晚上有一個人盜用了一個東神飯姐姐的MSN帳號

我大概是名單裡面第一個被挑上的目標, 叫我給出手機號碼, 要我幫忙收簡訊

但這位姐姐平常講話不是這個FU所以我有警覺

你手機幫我收一下簡訊好嗎?

蝦米簡訊?

我電話拿去修 我在線上訂東西 妳幫我收一下號碼而已

喔, 傳啊

嗯 謝喔  你手機號碼給我一下

你不知道我手機號嗎???????????

季在手機李阿= =

你技術好爛...... 回家繼續修練吧

?

快把帳號還給我朋友啦白痴噗阿哈哈哈哈哈也太容易被發現了 XDDDDD  我會通知大家所以你就不用費心了, 滾吧~~

然後我就把MSN暱稱改了通知大家

 

 

接著他又找上了名單上的第二位

還在嗎

姐你的帳號被盜用了嗎

沒阿??

是喔  那你家大人叫什麼名字啊

結果這位詐欺飯又閃人了

 

 

再來是名單上的第三位

在嗎

hi~姊姊

你手機幫我收一下簡訊好嗎?

啥簡訊

我電話拿去修 我在線上訂東西 妳幫我收一下號碼而已  OK嗎?

恩 謝謝喔  你手機號碼給我一下

阿你不是有

鋼鋼不是說電話拿去修喔

阿你不是有兩支電話   ㄚ你是三星那支拿去修還是NOKIA那支拿去修阿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喂~姊你睡著喔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您傳送來電震動的次數不可太頻繁。

喂~姊~~~~~~~~~~~

我想到了這裡, 這位詐欺飯應該已經知道名單上的人都是瘋子...

但是他依然棄而不捨的繼續努力

 

 

第四位

在嗎

你手機幫我收一下簡訊好嗎?

好啊 要給你電話嗎?

我電話拿去修 我在線上訂東西 你幫我收一下號碼而已  謝謝喔

09XX-XXXXXX

還要辦你手機號碼本人的身分證號碼 線上需要的  你放心啦不會亂用的 只是認證一下

等等喔

嗯??

我家貓搗蛋  等我一下

?? 不信任我是嗎?

來電震動

孩子.. 下線吧.. 別再玩別人帳號 很不道德... 現在騙人  以後也是會被騙的..

然後他又跑了

 

  

努力爬到了第五位這裡

線上需要的 你放心啦 不會亂用的 只是認證一下而已

??

手機號碼跟身分證要符合才行

不信任我??

要幹麻  跟我說一下阿

剛剛不是跟你說 定東西喔

訂什麼???

電腦用的軟體

什麼電腦

不信任我就算了

你要跟我講一下阿  好康又不分享

對方再度消失... (是口吐白沫昏倒了吧?)

 

 

這把戲玩很久了, 我之前有看過網路上的文章

是說... 雖然我已經換了MSN暱稱但是還是有坑裡的親估上當了 (倒)

嗚嗚嗚我就知道你不夠愛我 TT TT  (快點去報警處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