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家的賤狗在吃晚飯, 把我放進去的藥, 一顆一顆挑出來

我叉著腰在旁邊看著, 想說你挑吧, 挑了等一下我也是要硬塞進你嘴巴的

想著要拍下罪證所以把手機掏了出來

發現有親估傳簡訊給我, 翻看的時候, MP3的告白放完了, 又順手按了repeat

"金小花推特自我介紹寫JYJ from 東方神起"

 

..........

 

110330-1.jpg     

 

"黑暗消散  朦朧的燈光一盞兩盞的熄滅  有點冰冷的黎明"

"為了想看抱怨晚歸  鬧著小性子的你  我熟悉的  故意繞的遠路"

"我會失去你什麼的  這種事我連一次都  即使只是一下子都沒有想過"

"有一天  時光流逝的話  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  記不起來  全部都會被遺忘吧"

 

完全來不及阻止, 就在昌珉的歌聲裡面痛哭了... 

 

如果現在是在深山裡, 那種狂叫也沒有關係的地方就好了...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為什麼要分開來 TT TT

我討厭你們五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