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去年是不是從30分鐘完售開始的? 然後大邱的公演變成8分鐘完售, 今年終於進步(?)到4分鐘完售

一次比一次難搶... 昨天沒搶到的親估, 後面還有第三次售票喔

201105041816161001_1.jpg  

(這張照片選的好, 因為城南藝術中心官網的那張真的好圓潤, 莫札特不是因為生活跟境遇所苦的天才音樂家嗎? 莫爸爸到底都餵你吃什麼啊?) ce3ec6c2.gif  

(不管怎樣我都是愛你的啊秀秀~~) 0eeeff42.gif  

 

JYJ 金俊秀演出的 '莫札特' 僅4分鐘全數售罄 '票券競爭熾烈'

[NEWSEN] JYJ 金俊秀所參演的音樂劇 '莫札特' 8場票券在4分鐘之內全部售罄了

金俊秀在之前2010年 '莫札特!' 參演當時也讓預售處的伺服器當機, 把擁有3000席次的世宗文化會館15回公演席次全部售完, 也曾把最大規模公演場地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所舉辦的音樂劇演唱會, 在20分鐘不到的時間內, 將4萬席次全數售罄

特別是5月4日的二次售票開放當中, 將總共8回, 1萬3千餘席, 1席不剩的賣完了, 後來我們聽聞, 在預售處等的詢問台, 已經開始有對於取消票讓渡的詢問

對此EMK音樂劇公司的一位相關人士表示 "對金俊秀的票在太快的時間內售罄而無法購得, 感到遺憾的fans很多, 不過25日還會再開放3次售票, 那時候也能多多支持我們就好了" 這樣子拜託大眾給予期待

另一方面, 由全球性的劇作家Michael Kunze, 與曾獲葛萊美獎而綻放光芒的作曲家Sylvester Levay所製作的 '莫札特!' , 在2010年於國內第一次演出當時, 也以幾乎全席售罄的成績獲得許多的愛護

在這次的公演中, 除了임태경, 박은태, 金俊秀, 전동석4位的莫札特之外, 서범석, 민영기, 이정열, 정선아, 신영숙, 이경미, 정영주等國內最棒的音樂劇演員們也總出動, 再加上500餘套華麗的衣服跟假髮, 預定將展現令觀眾傾倒的優秀舞台藝術

音樂劇 '莫札特!' 將在5月24日至7月3日, 於城南藝術中心公演

以上

 

我真的從去年10月看完莫札特的音樂劇演場會之後, 就一直在期待這齣音樂劇能夠再演

俊秀的確有幫助到音樂劇的盛行, 莫札特這齣劇, 在民眾本來就有看音樂劇的風氣的韓國, 我想即使沒有俊秀參演, 它的售票率也不會低, 但頂多賣到50-70%? 俊秀參演的場次通通售罄的話, 有一些民眾因為買不到, 連帶的其他主角的場次售票率也會提高

像我如果俊秀的場次在晚上, 而下午是其他主角的場次, 我可能也會多買一場來聽聽, 去都去了咩 (只是其他場次我會買便宜的票)

沒有在網路上搶到的票的親估們不用擔心啦, 現場會有賣啊, 早一點去買就好, 原價的喔~~

'天國的眼淚' 那時候, 我也是沒有先搶到票, 然後就放棄了, 結果有去的親估在現場打來跟我說有在賣票, 嚇的我馬上跳起來查機位, 結果... 機位全滿=.=" (如果有機位我就直接衝高鐵站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