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有點羨慕... ㅠ ㅠ

金導偏心北美飯嗚嗚嗚..... 是不是有好幾首歌都改唱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MPTY> 

剛開場, 大家喉嚨還沒開, let it go 的聲音有點小, 金導自己還喊到聲音都開岔...

 

<IDS>

深刻表情朴有天 XDDDD  有帥~~

 

<BE MY GIRL>

每到這首歌我對俊醬的愛就會爆發噗哈哈哈哈~~ 扭的真是... 在中哥你學著點!!!

 

<BE THE ONE>

醒了醒了, BE THE ONE 喊的很大聲 ㄎㄎㄎ

 

<NINE>

雖然曲風不一樣, 但是只要聽到那個咚咚咚的節奏, 我總是想起 "為什麼喜歡上你"

  

<MISSION>

我真是一直搞不懂為什麼這首歌要對嘴... 台北場的時候, 其實我有想丟東西砸人

比起這些, 朴有天你把衣服扣子扣好啊你!!!!!!!!!!!!!!!!!!!!!!

要露就讓你在中哥露 (誤) 你看他一直脫外套, 是有多想露啊 (毆)

 

<I CAN SOAR>

其實我聽到整首都完了才想到忘記按download (因為呆掉了), 俊醬最高~~~

 

<落葉> 

唉唉... 不公平... 這是我聽過最催淚的落葉版本 ㅠ ㅠ 朴先森你是哭了嗎???

 

<BOYS LETTER>

這個也是 ㅠ ㅠ 其他場次都沒有這種合聲  我不管!!!!! 釜山場也要這樣唱!!!!!!!!

 

<IN HEAVEN> 

你看看... 連旁白女聲的內容都不一樣... (夠了喔?)

一堆外國人喊著卡機馬跟撒郎嘿...

 

小場地真好...

昨天中午幫一個朋友搶張根碩台灣場的票, 台大體育館...

她在問買哪邊的票好, 我說這種小~~~~場地, 坐到哪邊都太OK了, 我多希望還能在這種小場地看見東方神起啊 (做夢!!)

讓她列出第1.2.3順位, 我的意思是跟我講要哪一塊, 結果這小孩列的多細啊? 說要某塊第2-5排, 還要靠近小舞台前面, 我盯著MSN翻白眼, 張根碩的票有那麼好搶嗎??? 還第2-5排靠小舞台咧... 當我去菜市場買菜就對了...

(不過本天才我還是搶到了,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