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829794_10.jpg  

*7日在日本開了演唱會的團體JYJ, 左起為朴有天, 金在中, 金俊秀

JYJ '007 日本公演'

只對購買入場券的粉絲通報公演場地

不管艾迴妨礙 東京公演成功

"活動再開信號彈" 強烈意志

[dongA.com] JYJ 能夠在日本活動再開嗎?

這段期間事實上日本活動被阻擋的JYJ, 在迂迴曲折後開辦了慈善演唱會, 今後的行動引起了關注

JYJ 於7日下午2點跟7點, 在東京涉谷的代代木國立競技場, 以 '東北關東大地震災民支援慈善活動' 之名舉辦了慈善演唱會, 以3日的San Jose公演, 終結2個月期間世巡的JYJ, 大約集結了2萬名的粉絲, 這次的公演演唱的是收錄在 'The Beginning' 專輯的歌曲

為了幫助3.11日本東北部大地震的受害居民而準備的這次公演, 是去年10月日本所屬公司艾迴發表JYJ 日本活動中斷後, 第一次舉行的正式活動 

到這場公演成功之前, 經受了不少的陣痛, JYJ 為了這次的公演, 對艾迴提出了防礙公演舉辦嫌疑的訴訟, 日本粉絲也對日本公正交易委員會提出了調查要求

JYJ 從去年9月艾迴方面發表 'JYJ 活動支援中斷' 後就沒辦法站上日本舞台了, 之後發行了泛世界專輯 'The Beginning' , 以亞洲, 北美地區為中心活動著, JYJ 一直等著日本活動再開

JYJ 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方面表示 "我們希望大家將這次公演的意義想成, 不是只有一次, 而是往後JYJ 對日本活動的信號彈" 可見對於往後日本活動的意志

JYJ 的日本粉絲也在五月底時站出來, 向日本公正交易委員會要求保障JYJ 的電視活動權利和人權保護, 請求他們採取措施等, 做了這些支援

但是, 對於慈善公演表示 "本公司持有日本國內獨佔經紀權限, 這是在沒有本公司的事前允許下所做的企劃" 如此反駁的艾迴依然是不變的強硬立場, 因此之後的日本活動是否能繼續還是未知數

JYJ 原本計畫4月5日在橫濱ARENA舉辦慈善公演, 突然卻收到無法出借場地的通知, 公演告吹, 4月中旬向東京地方法院對艾迴提起了業務妨礙的訴訟, 艾迴當時在網頁表達了立場 "對於保有日本國內獨佔經紀權限的本公司來說, 我們做的是對那侵害行為的, 正當且理所當然的對應" , 之後和JYJ 新簽了契約的埼玉ARENA也通報了契約取消

變成這種狀況之後, JYJ 不預先公開表演場地, 並且透過個別通知入場券購買者時間和地點的方法, 硬是舉行了公演

以上

 

只想看新聞的親估可以到此為止了, 下面不是好話

 

 

從訴訟開始到現在, 我對JYJ 只有兩個不爽的地方, 一個是訴訟之後的化妝品明洞店開幕, 一個就是這場 "慈善演唱會"

日本地震之後, 第一次聽到說要辦慈善公演, 我就覺得艾迴不會答應 (基本上有點理智的人都不會答應), 在地震之前, 小白說有在跟艾迴協商, 我想那可能是實話, 至於松浦社長說沒有, 大概在他心目中, 跟黑道份子之間沒有所謂的協商吧

前幾天看三聲二, 有天邀請一家店的店員 (還是店長?) 去他們五月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 我以為我聽錯了, 還倒回去再聽了一次原文, 是五月沒錯, 東京巨蛋, 兩場... 三聲二拍攝的時間是地震之前, 所以他們本來就有打算要開演唱會, 有天講的一派輕鬆自然, 彷彿這件事情成功機率很高

 

然後311地震發生了

 

JYJ 在捐錢的同時, 可能也想說不如就把原先的售票演唱會, 挪來變成慈善公演, 門票收入可以捐出去, 之類的

去說服小白的時候, 我不知道小白有沒有覺得這是一個很剛好的機會, 用慈善當標題的話, 看艾迴怎麼檔... 大概有吧?

於是5月的演唱會變成了4/5的慈善公演

 

JYJ 這個UNIT 的誕生, 是在去年的4月, 4月3日清明連假艾迴以Bigeast會員信通知大家東神日本活動中止, 我想應該很多人印象深刻 (我還連哭了三天), 過沒幾天, 艾迴又宣佈JYJ UNIT組成, 同時公告6月初的大阪/東京巨蛋公演

如果那時候合約剛簽, 然後約期簽一年的話, 那麼到今年4/5慈善公演, 約可能已經結束了

問題在於去年10月艾迴宣佈JYJ 的日本活動中止, 是中止不是終止啊, 對艾迴來說, 約還剩半年

如果對於JYJ 來說約已經結束了, 那是不是應該先去讓法官做個裁決, 再去進行日本活動呢?

法官裁決剩下的約期無效的話, JYJ 甚至可以再跟別家公司簽約, 徹底擺脫跟艾迴與SM日本分公司的糾纏

我搞不懂為什麼要留這麼大一個狐狸尾巴來讓人詬病

 

老實說, 如果純粹要捐錢, 那麼把別場的門票收入挪過來捐也可以, 並不是非要在日本舉行這場慈善公演

若真是慈善公演, 那我也還可以忍受, 但是JYJ 在昨天跟今天的挑釁行為令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了人

昨天, 在公演現場場內, 螢幕上打的字不是 "JYJ 日本慈善公演" 而是 "JYJ 2011 World Tour in Japan"

這什麼? 慈善公演就變成世巡日本場了?! 那些相信你們而站出來向公交會請願的日飯算什麼呢?

今天, 小白還在說 "不只這一場, 把這場當做日本活動再開的信號彈吧"

前幾天, 把訴訟撤銷的理由是 "公演在即, 訴訟沒有意義了"

那些為了這訴訟聲援的人算什麼呢?

在韓國動輒指稱SM 藐視法律的你們本身又算什麼呢? 今天辦這活動, 難道不是藐視法律嗎?

 

如果認為艾迴單方面中止合約的行為跟理由不正當, 那就應該積極的展開對談, 或者採取法律程序

如果真的很想跟日飯見面, 那就在日本週遭的國家, 演唱會加場好容納這些人, 或是舉辦一些日飯優惠的活動來補償

不是像這樣, 打著慈善的名號, 一副擋我們的人都沒良心的樣子, 搞清楚, 艾迴並沒有像SM那樣把觸手伸到別的國家

是你們自己把跟人家簽的合約丟到一邊, 不顧任何反對跟警告, 擅自在人家的地盤舉行售票的活動

錯的是誰呢? 搞了這一齣, 將來跟艾迴打官司還想贏嗎?

 

本來真的是站在一個被欺負的立場, 昨天那兩場公演之後, 艾迴下次哭么我會遞上手帕

JYJ, 我算是見識到了, 該拍個手嗎? (歪頭)

 

 

PS : 那個... 大家的祕密留言講的都是同一件事情... 我上面沒說以後不愛JYJ 啊大家~~~

        我不會罵一罵就變ANTI 的... 看我們家昌昌被我念了多少次啊? (毆)

        我只是堅持孩子做錯事不能捨不得罵, 心疼+袒護請適量運用, 慈母出敗兒啊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