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不想PO, 但是也太多人丟過來給我=.="

那我就安心的繼續罵了 (喂)

1301890827125_1.jpg  

JYJ "艾迴訴訟撤銷? 那是為了提出本訴訟的手續"

[Joy News] 負責JYJ 的經理事務的Cjes娛樂(以下稱Cjes)將對艾迴的訴訟撤回了

Cjes三日的時候透過日本官方網頁針對撤回假處分訴訟傳達了官方立場 "我們撤回假處分申請, 是為了本案訴訟的手續, 現在艾迴主張JYJ 獨佔管理契約解約無效, 對JYJ 的慈善活動行始不公正的實力, 妨礙著慈善活動, 因此我們決定提起本訴訟"

Cjes表示 "JYJ 東北關東大地震支援慈善活動, 是獲得了埼玉super Arena正當的開辦許諾, 然後售票的, 但是艾迴對埼玉super Arena說 'JYJ 沒有通過艾迴, 不能進行日本演藝活動, 所以請不要答應他們使用' "

接著Cjes主張 "艾迴由於2月22日的債務不履行, 已經喪失了JYJ 的獨佔管理權限, 因此艾迴對埼玉super Arena方面說的事情就是虛偽的事實, Cjes到目前為止, 都是以粉絲及藝人的利益為最優先在考量, 到目前為止也都想和艾迴通過對話來解決, 但是艾迴單方面的宣佈了JYJ 的日本活動中斷, 此事由於艾迴當初簽約的日本經紀業務已經有半年以上沒有實行, 已經違反了契約, 所以艾迴喪失了JYJ 的管理權限"

Cjes責備 "艾迴不採取法律措施, 而是以身為大企業的影響力為背景, 對埼玉super Arena方面訴說虛偽的事實, 行使不公正的力量, Cjes對於艾迴的行為要求法院正當的判斷, 但是因為慈善活動已經接近等原因, 撤回了對艾迴的訴訟"

最後Cjes表明了法律對應的意志 "往後會在法院展現我們的正當性的"

 

以上

 

那我要發表意見了...

 

JYJ VS SM 的訴訟, 我是覺得SM很誇張

現在Cjes VS Avex, 是Cjes很誇張

不管你們約是怎樣簽, 既然簽了合約, 既然雙方有歧見, 既然私下的和談擺不平, 難道不應該訴諸法律嗎?

合約裡面難道有寫著 "半年沒安排活動就自動解約" 或者是 "不准因為任何原因單方面中止藝人活動" 這樣的嗎?

有嗎???

如果合約裡面沒寫, 你們憑什麼自己隨便認定這個約有效無效? 什麼時候艾迴算是喪失JYJ 獨佔管理權限?

通通都是Cjes自說自話

還說艾迴不訴諸法律, 艾迴好好的為什麼要訴諸法律? 又不是他們被擋在日本之外

既然是JYJ 想要對日本闖關, 又認為艾迴單方面中止日本活動不正當, 那當然是應該Cjes 採取行動啊

你們自己不先採取行動, 就隨便說要在日本辦活動, 而且在尚未跟艾迴談出解決辦法之前, 又自顧自的去跟埼玉super Arena簽了約, 賣了票, 真的當自己橫行無阻的嗎?

如果今天是JYJ 脫離Cjes 然後這樣搞, 小白你願意的嗎??? (我看你馬上回頭把衝鋒槍拿出來了吧)

拜託!!! 發這新聞, 還有官方公告, 從頭到尾都可笑

 

我是希望JYJ 可以快點解決日本這邊的合約, 至少在日本可以恢復活動, 但不是用這種沒常識的方式

為什麼要讓我們家孩子被人指指點點的?

你們按照正常的程序來, 日飯那麼擁護, 他們一定很願意幫忙, 牽扯到合約的事情, 每一步都要走的正當, 才會有寬廣的未來, 現在這樣子, 這整篇新聞我只看到兩個字 : 狡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