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 我最近常想起這首歌, 這歌不知道幾年了, 我只是一直記得歌詞內容

我喜歡你 你是 我的第一          我不過是 喜歡 和你靠在一起

我太年輕 不聽 那些複雜道理           我的初戀 沒那些道理

今天腦海裡又一直想起這旋律

 

大家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本來都要混過去了, 剛剛又被提醒起來 ㅠㅠ

2年前的今天, 是五個人的巨蛋終場

時間過得真快, 不是嗎?

 

09年夏天, 第一次的巨蛋演唱會, 然後提訴, 五個人的A-Nation

10年夏天, JYJ 的巨蛋演唱會, 還有三個人的A-Nation 

11年夏天, 兩個人的A-Nation

明年又是怎樣的光景?

 

我還在等呢... 雖然, 今年一開始的時候心都碎了

但是我還在等 

 

今天, 有親估要從掏寶網買東西, 搞不太懂流程, 我幫忙看了一下

最後居然是我先搞定帳號也轉好帳

下午在掏寶網上面晃, 剛開始我還說, 找不到有啥好買的, 感覺上什麼東西看起來都是假貨啊...

結果整個現在允在周邊裡出不來=.="

看到掛上允在的我都想買!! 看到五個人的海報照片掛幅也通通都想買!! (也不想想家裡已經沒有空白牆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第一次這麼用力的喜歡, 才會這麼久了, 也沒辦法減低那強度

不是喜歡兩個人, 也不是喜歡三個人, 我就是喜歡五個人 ㅠㅠ

 

比囂張到極點的弟弟沈昌珉更喜歡的就是傲嬌的哥哥金在中

比常常鬼打牆的金在中更喜歡的就是舞台上霸氣的鄭允浩

比偶爾蘿莉的鄭允浩更喜歡的就是聲音很有磁性的朴有天

比需要吸油面紙的朴有天更喜歡的就是歪頭的時候特別有魅力的金俊秀

比笑的恩康康還想當教主的金俊秀更喜歡的就是人體電音的教徒沈昌珉 

 

面對外界的時候我總是很沮喪

這種愛有誰懂啊...

 

反正我就是哈韓啊, 反正我就是亂花錢, 反正我就是時間多

好歹也要顧及一下自己的人生

 

可是獲得了這麼多怎麼能不回報一點點?

老爸老媽, 當初是教我要知恩圖報的吧?

只是我喜歡的人剛好是韓國明星而已, 把這點給忘了吧~~

 

真的, 還好坑裡同伴很多, 要不然真難撐啊...

 

何以奇  反正

反正 我說的話沒有人聽
反正 有人相信就會有人不信
反正 像我這種不服輸的個性
遇困境 只能拼 一拼


反正 我一堅持就被說任性
反正 大雨過後也看不見彩虹
反正 沒人看見你為我做的事
到天空 為我摘 星星


我喜歡你 你是 我的第一
我不過是 喜歡 和你靠在一起
我太年輕 不聽 那些複雜道理


我的初戀 沒那些道理


那些關心我的人給的壓力
那些傷害你的人我想說對不起
那些想不通的事也許就是愛情
第一次我只怪自己


我屬於你 你是 我的第一
從我開始 飛上 天空和你相遇
雖然空氣 稀薄 快要不能呼吸
所幸有你 站在我這裡
第一次 我怎麼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