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親估來問我才知道野餐站暫時關了, 我還沒買到周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毆)

翻好的放在這邊, 以免還有其他親估來詢問

(我對野餐不太了解, 翻譯錯的地方請秀飯們海涵)

 

Xiah porters Agit 絨毛般的心情

 

好快已經五年了, 以年數來說, 已經六年過去了

回頭看看度過的時間, 在連一點放鬆呼吸的閒暇也沒有的, 辛苦奔跑過來的過去當中, 總是只存在著, 陽光般閃耀的俊秀的回憶

 

長時間應援俊秀, 在留下了俊秀珍貴記憶的期間

我們的感情充滿了愛, 溫暖, 幸福, 快樂, 自負心和熱情

這所有的事物, 和以俊秀開始, 向著俊秀, 又以俊秀結束的, 所有俊秀飯的一天日常生活一樣

所有人一起, 因為俊秀, 而共有著相同感情的時光, 還有讓我們能夠共有著那感情的, 叫做野餐的這個空間

 

我很幸福

 

因為俊秀而締結的, 所有或好或壞的因緣, 還有曾經痛苦而吃力的記憶

透過俊秀這個濾光鏡, 就像朦朧褪色的老照片一樣, 變得珍貴

這是一段, 即使有短暫的困難和痛苦, 也像這樣地, 因為俊秀而遺忘, 消失, 而奔跑過來的漫長旅程

 

現在我們要稍微休息了, 這是由於這期間, 許多的想法與苦惱而下的決定

我們知道, 有圍繞著我們的, 許多斥責的視線和話語

連那些聲音, 我們也認為是愛惜著俊秀的人們的, 另外一種方式的感情和關心, 還有不成熟的擔憂

只是, 我們不打算辯解的理由只有一個, 因為那些話語並不是事實

 

往後, 俊秀發光的時節

和我們一起走來的六年, 這種短暫的時光相比的話, 會變成和永遠一樣漫長的時光吧?

奉上真心的話語之重量, 和任何的約定比起來, 那份沉重

說了總是會守護在身邊的, 野餐的心意, 永遠也不會有改變的

對於因為突然的消息受到驚嚇的人們, 我們傳達抱歉的心意

 

謝謝大家, 給予很多的愛

 

還有, 對於永遠的, 我的陽光

對於總是在那位置, 以不管對誰都不動搖的姿態, 完美的俊秀

我想說謝謝, 愛你, 和你約定一定會再開始的

 

以上

(硬是要粉紅色造成閱讀困難就對了...)

 

啊... 野餐暫時告別有點...

在這種關鍵時刻暫時關站, 一定是被亂的很嚴重=.="

拜託都嫌資源在不夠了, 還吵個屁啊?

野餐退出那後面俊秀的應援是誰要接...?

唉... 團結啊我們要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