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方神起到新人演員金在中, "演技好難"

[訪問] SBS <守護BOSS> 演技挑戰 "成員·FAN·挑戰儀式 試著守護"

IE001326847_STD.jpg  

▲問金在中結婚計劃, 他說 "到今年為止我都還覺得想要快點結婚, 其實因為我父母的年紀大了, 所以得快點結婚不然就是不孝, 但是姐姐們卻說 [你的人生才重要] , 不過, 說想結婚就能快點結的嗎?"

 

日本富士TV <無法坦承相對>(2010)中的DOCTOR (金在中飾演), 醫療機器公司員工的他, 對一見鍾情的HARU (上野樹里飾演) 表白自身的心境, 將 HARU 抱在懷裡, 害羞的告白 "我喜歡你" 的DOCTOR 的姿態, 充分的動搖了女人心

已經在日本以演員出道的 JYJ 金在中, 即將透過韓國連續劇交出演技的申告式, 他在8月將播放的SBS新水木連續劇<守護BOSS>裡, 飾演池城的表弟車武元一角

我們和正以演員重生中的金在中, 12日下午在首爾麻浦區上岩洞<ohmy news>的辦公室見面了, 身為片場老么的金在中, 似乎忘記自己已經出道第八年似的, 是一副新鮮的新人演員姿態, "怎麼說也是本業, 比起演技來說, 唱歌要簡單多了" 他說

- 雖然演出了電影 <天國的郵遞員> (2009), 在<無法坦承相對> 之後, 很多粉絲都期待著 "演員金在中" 呢, 為什麼國內的演技出道卻這麼晚呢?

"是想要更早嘗試 (演技挑戰) 啦, 但是因為主要的 JYJ 活動跟一些周邊情況, 所以雖然很遺憾, 卻沒有辦法把這時期更提前, 到現在才來臨, 要是在 <無法坦承相對> 之後馬上演國內連續劇的話, 可能緊張感就不會有現在這程度了, 已經過了一年多, 對於演技的感覺, 所有的事物都太新了, 就像剛開始那樣害怕呢"

- 和一起演出<守護BOSS>的演員們有親近許多了嗎?

"其實我是片場的老么啊, 又是新人演員, 大家都對我很好, 雖然我外表看起來沒有很年輕 (笑, 他是1986年生, 今年26歲), 但是精神上變的非常年輕喔"

- 第一次拍攝前, 看了很多連續劇和電影嗎?

"最近看了很多電影, <똥파리> <수상한 고객들> <내 깡패 같은 애인>, 我也喜歡科幻電影, 視為現實中可能會發生的故事那種電影非常有趣, 真的是好像在那狀況之下存活的人, 太了不起了"

- 我聽說你接受演員안내상的演技指導, 有獲得很多建議嗎?

"經由導演 (<守護BOSS> 손정현 PD) 的介紹而認識, 大概接受了3次左右的指導, 他說 '雖然要背好台詞再說話, 但是演技呢必須像實際的生活那樣才行' 好難啊"

 

比起滿足, 一直不安比較好, 其實我喜歡緊張感

IE001326841_STD.jpg  

▲在預定從8月3日開始播放的SBS水木連續劇<守護BOSS>裡飾演 '財界王子' 車武元本部長一角的 JYJ 金在中, 12日下午於上岩洞ohmynews的辦公室做採訪, 正陷入思考

 

- 唱歌和演戲當中, 那一個比較容易呢?

"(笑) 那當然是唱歌囉, 畢竟歌手是本業啊, 演戲難多了"

- 日本和韓國的連續劇製作方式差別很大嗎?

"製作系統是有點不同, <守護BOSS>現在只拍了一集所以還不太清楚, 因為我在韓國是第一次拍連續劇嘛, 可能根據導演的style有所不同吧?"

- 成員的(朴)有天不是演了MBC的月火連續劇<MISS雷普利>嗎? 身為演員前輩有給予你什麼樣的建言呢?

"他說 '現在要開始辛苦啦' , (笑) 進入拍攝的話, 有一陣子都會很疲累, 真的現在開始得好好的作體力管理才行"

- 劇中車武元的職銜是 '本部長' 不是嗎? <MISS雷普利> 朴有天 (宋有賢) 的職銜也是本部長呢, <守護BOSS> 的車先生跟 <MISS雷普利> 的宋先生有怎樣的不同呢?

"比較角色之前, 連續劇本身的種類就不一樣了, 有天的連續劇是真摯的正劇, 我們則是浪漫喜劇, 連續劇的氣氛本來就不同, 不要因為都是本部長的職稱, 就看作是一模一樣的角色啊"

- 那樣的話, '財界王子' 車武元和人類金在中之間的相似點呢?

"性格上的多樣性可能不太像, 說是那樣, 我可不是多重兒 (多重人格者) 喔 (笑) 在 (JYJ) 成員間的時候, 和粉絲一起的時候, 在初次見面的人面前, 行動和表情都不一樣, 我覺得所謂變化很明確的這點, 不就是 (車武元和金在中) 相似的點嗎?"

- 連續劇的題名不是 <守護BOSS> 嗎? 在中在自己的人生中一定要守護的東西是什麼呢?

"恩, 很多呢, 從什麼開始講好呢, 首先和成員們的關係是一生都要守護的, 也想要守護粉絲們, 還有我必須去挑戰的課題, 和那當中產生的希望, 如果不消失的話就好了, 比起滿足, 一直不安的話比較好, 其實我喜歡緊張感, 這是我在擔任 JYJ 世巡亞洲地區公演總導演, 還有出演손연재的gala show所感覺到的, 比起我創作出來的東西, 單單出演是可以在許多方面比較輕鬆, 但是我想要不斷的去挑戰"

 

"放送是演藝人員能夠宣傳自身存在的手段"

IE001326846_STD.jpg  

金在中 問他唱歌跟演戲中哪一邊比較簡單, 他微笑說道 "那個當然是唱歌囉, 歌手是本業嘛, 演戲要困難多了"

 

IE001326854_STD.jpg  

▲ 以 '新人演員' 踏出第一步的金在中, 問他對新人賞有沒有慾望, 他回答 "喔嗚, 連想都沒想, 既然已經開始了那就會認真的做的" 如此堅定了覺悟

 

- 不僅僅是連續劇, 在人生當中也是, 不斷對立的課題 '愛情與成功' , 對在中而言何者優先呢?

"所謂的愛情和成功... 不和年齡成比例嗎? 雖然也可以說 '你不是已經成功了嗎' , 但事實上成功是沒有盡頭的, 也沒有滿足, 到頂點之前都不盼望, 至少也要在結婚前最大限度的多做一點"

- 你平常看來不像想快點結婚的型啊?

"到今年之前都想著要快點結婚, 父母親年紀已經大了, 所以得快點結婚, 不要不孝, 但是姐姐們說 '你的人生才重要' , 是說想結婚就能快點結嗎?"

- 沒有親自唱OST的計畫嗎?

"還不清楚呢, 好像在進行當中, 不過曲子還沒出來, 這是曲子出來之後才要決定的事" 

 

 IE001326844_STD.jpg  

▲ 金在中 預定從8月3日開始播映的SBS水木連續劇<守護BOSS>中, 將飾演 '財界王子' 車武元本部長一角的 JYJ 金在中, 在12日下午來到首爾上岩洞的ohmynews, JYJ 的金在中為了採訪正在擺POSE

 

- <MISS 雷普利> 第一次播送的當時, 將綜藝節目的演出放置一旁, 不是很多言論嗎? (製作發表會時, MBC <section TV 演藝通信> 沒去取材是當然, <來玩吧> 演出泡湯, 也引起了議論, 與前所屬公司SM娛樂的訴訟等周邊狀況不如意, 現在 JYJ 沒辦法參加KBS, MBC, SBS等三家電視台的藝能節目) 如果有機會的話, 有計劃因<守護BOSS>的宣傳上綜藝節目嗎?

"首先就不是我們的意志能決定的 (這是針對記者 '即使在放送演出有限制的情況下, 也是可以在一些方面, 把活動的姿態給大家看吧' 的疑問之回答) 放送是演藝人員將自身的存在, 最能夠宣傳的手段, 但是我們是拋棄了最重要的武器在戰鬥著" 

從 '東方神起' 到 'JYJ', 再往 '新人演員' 踏出第一步的金在中, 問他對新人賞有沒有欲望, 他答說 "喔嗚, 連想都沒想, 既然已經開始了就會用心做的"

就像他實在的抱負那樣, 我們對於他的步伐也感到好奇

 

以上

終於翻完 ㅠㅠ

今天, 當機兩次 (倒) 重複翻到內文都快背起來了

如果不是在中哥我就砸電腦!!!! 既然是在中哥的訪問那就算了, 哼... 

 

是說沒想到, 到昨天才只拍了一集啊? 剩下20天了!!! (導演你動作快點, 吻戲什麼的可以直接刪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