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適合喔變態教師  ce3ec6c2.gif 

雖然嘴巴上說不是...

(有天 : 真的不是!!) 

怎麼這麼適合啊 (讚嘆ing)

 

有天一邊走一邊解釋 "那個... 所以... " 然後回頭叫那個女生 "你快點講講話啊拜託你了啦"

前面那個女老師說的話我只聽得懂 "男人都一樣..."

然後有天說 "什麼男人都... 我跟她... 你也那樣想我嗎?! 你說說看啊你!! 你跟我差多少歲啊? 看看... 你剛剛那眼神..."

有天老師搶了人家的飲料解渴之後, 又轉頭大喊 "不是那樣的~~~"

54bd3bbb.gif  

好像連續劇喔我的天啊 XDDDD

誰把這劇本寫一下 (含淚跪求)  <--- 笑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