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三個人的a-nation我好像... 就完全懶得更新了... 咳咳...

(因為搞不懂在中哥有哭還是沒哭, 那個重要的點在哪裡)

剛剛看到團+允在飯親估的留言, 想起我還沒聽今年的, 就聽了一下

呃, 這是要我先哭還是先笑???

我說這個角色分配是不是弄錯了ㅠㅠ

誰把在中哥的部分都丟給允浩來唱????????????????

那個音對他來說太高了吧? 不如讓昌珉來唱主音, 允浩和音, 反正他音準都沒了 (毆)

其實昌珉的音也有點飄掉了 (淚)

偶滴時光暫停啊嗚嗚嗚... key太高了啦允浩才唱完這幾句就開始喘, 愛媛縣的鄉親們, 真的不是這樣的啊啊啊啊啊我們東神!!!

 

 

然後聽 summer dream 好一點 (該不會是因為襯底是五人聲音所以很順...)

somebody to love 聽到正想拍手的時候居然給我漏拍了ㅠㅠ

(那個喊的到底是a-ne還是ahime? a-nation簡稱a-ne這樣嗎?)

 

 

下面這個... 如果在公司的話, 就不要聽...

是兩人的stand by U, 後面突然就跳到五人的stand by U, 我毫無心理準備, 三秒落淚=.="

感覺突然... 被一股很強大的力量包圍起來...

果然五人最高ㅠㅠ

 

 

summer dream 的新舊交叉

 

 

萬分想念Rising Sun的現場... 所以現在都不唱現場了嗎?

就讓我私自期待一下五人回歸再來唱這首... 兩人光跳舞就超級喘

(是說, 允浩沒說東神a-nation回歸ㄟ, 是說東神能站上a-nation舞台了, 今天那韓文新聞可能內容有小誤)

 

 

今天看到很多批評, 說唱的太糟糕了

我現在聽一聽, 確實是不好

我耳朵沒故障, 心理也沒問題, 所以不可能昧著良心說 "唱的不錯啊" , 甚至是 "唱的比五人版本還好聽"

什麼 "允浩最近太累了" 之類的藉口, 我覺得講出來是汙辱他

允浩是一個很好強的人, 演唱會上他甚少走音, 搶拍漏拍也很少, 如果這兩天的音頻他有聽到, 可能自己也很難過

這時候還要看到大家幫他想一些牽強理由的話, 只是對他的二度傷害而已

 

我對於兩人或三人唱五人的歌, 是完全贊同的態度, 那是他們的歌, 他們要幾個人唱都可以, 他們自己高興就好

只是不要在練習度這麼不足的情況下唱, 這樣不專業...

希望等我20日去大阪的時候, 已經練的很好了 (不然我會現場大爆哭)

 

PS : 我真心建議浩珉負責的部分可以直接交換一下, 松浦社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