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跟朋友聊天就等來韓國的12點了... 雖然不是刻意等的...

 

Boy`s Letter

好神奇, 演唱會聽那麼多次了, 音源聽起來, 俊秀的聲音好綿密的感覺, 最細最細的地方也不會斷掉, 想訴說的感情沿著那條線確實傳遞著, 完全不過度的演唱方式, 鋼琴的間奏好聽, 淡淡的結尾也好聽

(啊, 像那個, 浩珉唱 "不想相信的話" 現場的結尾和音, 雖然CD沒有, 但現場就那句最棒)

 

 

In Heaven

老實說太專心看MV, 幾乎沒在聽歌, MV害我哭了=.=" 真沒想到啊...

這首現場跟CD差不多, 聽起來很令人難過, 我覺得這是聽 JYJ 自作曲的缺點, 自己的故事, 自己寫自己唱, 認真聽的話, 尤其我又聽得懂, 心情就很容易受影響, 我覺得在中哥自己唱的時候也很容易被影響吧

 

 

 

Get Out

朴有天的口白真的很令人毛骨悚然ㄟ...   "喔, 喔是嗎? 呵, 是喔... 我也愛你, 呵..."  你需要這樣嗎? 你冷笑到我很挫ㄟ!!!

這首也是在演唱會現場全場一起唱的歌, "嘿~ 厚~" 這樣, 那個F***就乾脆不要消音啊... 聽起來不過癮 (毆)

 

 

You`re 

CD音源的節奏加強很多, 比起現場, 但是聽起來... 有點怪... 大概因為這首歌不是很像 JYJ 的關係, 而且編曲不太搭, 應該還可以更好聽, 襯底音樂很奇怪, 只靠那個節奏撐著整首歌

不過, 仔細聽背後的合音曲調, 很好聽呢, 真想要副音聲版本啊

 

 

這四首我應該最愛Boy`s Letter, 真的謝謝, 寫了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