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 '代誌大條' 真不知該說什麼好...

下午大叔也是以這句來敲我的=.=" 

簡單的說, 就是小白他們突然通知韓專不只限定顏色還限定數量, 大叔他們能拿到的CD, 不足他們訂購的三分之一

所以他來跟我說, 大概只能按照之前訂購的量, 給我們三到四分之一的量, 其他的要等到十月初, 給黑色款

雖然我自己覺得黑色款蠻好看, 但我想應該也有不喜歡黑色款的親估, 所以, 我們來做個問券吧

 

首先, 有的親估之前是直接訂購三色各一張的, 我列在下面, 這些親估, 確定可以拿到三色一張, 我已經跟大叔搶好了

meigo, jan9514, inna31, 喵喵, doris0922, chian, MARU PANG, mio, keki, 小蘭*2份, carolts75, risaki, hmiecrkoy126

tenny*2份, peigi, 小葵, sunnei, yusingtw, hanala, luna, Judy Lee, yumi, 映海, renren, gttmh023, 小藍, 東方家茉莉

newblance, YY, Apple76, huhuc, cathlin, Sorcieremo

以上這些親估, 訂超過三色各一張的部份 (比如說, 訂紅色*2 / 藍色*2 / 咖啡*1), 會自動轉成黑色款 (就是變成紅藍咖啡各一, 黑色兩張), 我寫*2的話就是保證有紅色*2 / 藍色*2 / 咖啡*2 (當然自願要改黑色款也OK, 到下面留言就好)

如果上面這些親估, 有人想要再收集到第四個顏色 (原先的訂單不更改, 而且還要再加訂黑色的), 一樣請留言告訴我

 

其次是訂購兩色的親估們, 我想可能有人訂了比如說紅色+藍色各一張, 但都是同一個人要的, 現在通通變成黑色款, 多的那張不知道要怎麼辦的話, 也請來留言 (不過沒有辦法退款, 因為我很早就把錢匯去韓國了), 我們來喬喬看

 

最後是 "沒有XX色我死都不買" 的親估, 請留言, 我們一樣喬喬看

 

把這些 "小問題" 解決之後, 可能必須請大家再填寫一次顏色的表單, 需要做更改的親估們請盡快來留言, 這一兩天我們必須統計好數量交給大叔處理喔

 

對了我忘記講...

大叔說, 沒能幫我們拿到想要的數量真的很抱歉, 所以, 為了表示他的心意, 改訂黑色款的親估, 或者是原本就訂購黑色款的親估, 他每一張CD, 會尬我們一片 JYJ 面膜 XDDDD

面膜是長這樣的

화이트닝.jpg   

咳咳... 美白+膠原蛋白面膜喔, 這樣奇蒙子有舒暢一點了嗎?

 

 

對不起啊各位親估, 我跟大叔討論的時候疏忽了

癥結是在於黑色款有沒有海報+40P照片本是吧?

我明天確認清楚我們再繼續來舉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