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剩下兩天, 在一陣兵荒馬亂 and 很多親估們的幫忙之下, 各方面終於抵定, 所以我來報告

 

[食物應援]

本來是打算做外燴的形式, 讓兩個孩子吃到最豐盛也最溫暖的食物, 店家都敲定了, 去幫忙試吃的親估也回報了, 結果艾迴突然才說空間不夠不能讓我們擺外燴 (既然這樣以後請一開始就說好嗎???) , 總之, 後來急轉彎改成點心盒+水果盒+飲料的形式

點心盒.jpg    

這是點心盒, 內容是 : 百匯豬排三明治, 雞肉派, 乳酪蛋糕, 抹茶紅豆捲, 草莓物語, 牛角火腿起司堡, 花生+紅豆麻糬

水果盒的內容是 : 紅肉哈密瓜, 小番茄, 火龍果, 芭樂, 還沒切所以沒照片 XDDD

飲料是五十嵐的波霸奶茶 (試喝的親估說珍珠大顆卡有嚼勁)

 

上面的點心盒+水果盒+飲料, 還有我們帶去的土產伴手禮, 都會貼上這張私立學園的親估製作的貼紙

貼紙標籤.jpg  

左邊黑色字體是我們, 右邊白色字體是學園 (咳咳... 休想我把 "凱希家" 三個字寫上去, 所以我請他們放的是 "올팬 IN 대만" , 意思是團飯IN台灣)

 

[旗幟應援]

旗子由於圖檔問題也是頗一波三折, 好不容易死趕活趕的弄出來了

旗幟應援.jpg    

圖看起來很小張, 但實際上的尺寸是150x60CM, 再加上旗具, 也是蠻大一支

我做了30支, 到時候會放置在世貿二館北門跟華納威秀中間的走道上讓它旗海飄揚

 

(學園的親估看到圖檔的時候, 說 : 這是一支會說話的旗子欸)

(至於說什麼話...)

(昌珉 : 哥, 台灣很熱ㄟ)

(允浩 : 恩, 有一點)

(昌珉 : 那我們脫吧!!!)

(允浩 : 人家害羞嘛...)

ce3ec6c2.gif  

 

咳咳... 回歸正題, 關於旗子啊, 我有事要跟大家商量...

因為照片頗美, 所以我想大概會有親估想要, 旗具太過笨重, 活動完了也沒地方可以收, 所以乾脆用租借的, 當天晚上結束後, 廠家會來收走, 至於帥氣的旗面嘛...

我本來想說, 看有誰想要, 我們訂個價格賣了, 然後把那錢再回歸應援帳戶, 但是有親估建議我, 不如訂個好看的價格, 然後把賣得的錢以東神名義捐出去給偏遠小學買營養午餐, 比較有意義

我想想也覺得不錯, 看大家意見如何

所以不管怎樣當天旗子不能被A走!!!!!

基本上旗面跟旗具是固定著的, 如果要當場A走它, 要不是整支搬 (1支10公斤), 就是拿小刀割掉旗面, 如同我上面說的, 旗具是租借的, 如果旗具丟了我們要照價賠給廠家, 旗面丟了我們做善事的錢也會變少

因此, 我跟另外一位浩飯親估決定雇人來看著旗子 XDDDD

當然那個雇人的錢是我們兩個自願出的, 放心

但除了我們雇的人之外, 當天在那個地方來往的人實在太多, 也不能保證就能面面俱到, 所以我想拜託大家幫忙看著點, 別讓閒雜人等把我們的旗子順走了, 那個都是錢啊~~

 

[誠徵小幫手]

我週六會去接機, 當天也會住在飯店 (君悅), 所以人有在台北的親估, 如果要來找我拿CD啊年曆啊之類的可以衝過來然後扣我 (TEL : 0955-171065)

至於週日, 因為我要早早去會場等旗子跟食物送來, 所以可能沒辦法固定在一個地方等面交, 我會託給別的親估幫忙, 電話號碼會再公佈上來

所以捏, 我現在要徵求周日會早到, 並且時間自由願意幫忙面交, 或者是幫忙搬運東西的親估, 可能會需要在會場跟飯店之間來回跑, 有意願的親估請舉手吧~~

 

PS : 上述的應援花費, 沒有超過我們應援帳戶金額的一半, 等我統計一下再PO上來, 發票實體則要週日當天才能拿到, 那個也會再PO上來給大家過目

 

<12/09更新>

旗子做好了, 廠家剛剛傳了照片給我

SANY0021-1.jpg  

想要搶旗子的親估可以就預備位置 XDDD

(是說原來做起來這麼好看... 害我很想自己來弄個中心或允在的大旗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