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快月中, 我終於有空來翻譯... (淚) 到底為什麼突然這~~~麼忙ㄋㄟ???

 

<2/1>

俊秀 : 엘리자벳... (伊莉莎白...)

AkjFUwvCMAAswpC.jpg  

 

<2/2>

俊秀 : 화이팅~ (懷挺~)

Akne-hpCIAEiP04.jpg  

 

<2/3>

俊秀 : 상엽이형도 룰스 시작!ㅋ 아이디는 Prince630.. (상엽哥也開始룰스了! ㄎㄎ ID是Prince630..)

 

<2/5>

有天 : 경험이 많아도 힘들수있다....단단하기때문에 무너질수있다.... (即使經驗豐富也有可能會感到吃力.... 因為堅固, 也有可能會倒塌...)

有天 : 내가 그런가보다... (我似乎就是那樣)

在中 : 확실히 터키 사람은 한국 사람과 흡사한면이 많구나.. 확실히 좋은곳입니다~앞으로 몇일 기대가 되는 나라~ (原來確實土耳其人跟韓國人相似的地方很多呢.. 確實是個好地方~ 是個在將來的幾天值得期待的國家~)

在中 : I love TURKEY! TURKEY fan's is so active n cut^^ (我愛土耳其! 土耳其的粉絲好活潑又可愛^^)

在中 : e~ haha (啊~哈哈)

在中 : 터키 좋다~~^^ (土耳其真好~~^^)

 

<2/6>

在中對有天 : 유천아 힘내~준구랑재즐형이 있잖아 ! 촬영 힘들겠지만 화이팅..! (有天啊加油~ 不是還有俊秀跟在中哥嗎! 拍攝一定很辛苦的不過加油啊..!)

0eb30f2442a7d93324602cc0ad4bd11372f001bd.jpg  

 

有天對在中 : 술마셨어?? 사랑해~ (喝酒了嗎?? 撒郎嘿~)  <--- 一針見血朴有天

在中對有天 : 여기 아직 6시인데 술은무슨~ 사랑혀~~그리고 힘냐~ 형 생일날 말한거 생각하면 좀 힘날껴^^ (這裡才六點耶喝什麼酒~ 撒郎嘿~~ 還有加油~ 想起哥生日那天說過的話, 就能稍稍打起精神了吧^^)

有天對在中 : 그때 우리 셋다~살짝 사랑스러웠지~ (那時候我們三個~ 有點小可愛對吧~)

有天 : J.Y.J 화이팅!!!! (J.Y.J 懷挺!!!!)

有天 : 재중이형 생일~그때의 대화는 비밀~ (在中哥的生日~ 那時候的對話是秘密~)

bc8fw.jpg  

站這樣是要吹蛋糕嗎? (某人不要這麼黑還在裝可愛...)

 

俊秀對有天 : ㅋㅋ유천아 머해?? (ㄎㄎ有天啊你在幹嘛?)

在中對有天 : 이 사진 ㅎㅎ 너무 생생해 ㅎㅎ (這照片 呵呵 太傳神了 呵呵)

有天對在中 : 보고잡네~~~얼른한국으로돌아와~ (好想念啊~~~ 快回韓國來吧~)

俊秀對在中 : 뭔가재밌었지..유쾌하고ㅋ그나저나 터키는어때?? (有什麼好玩的對吧.. 這麼愉快 ㄎㄎ 不管怎樣, 土耳其如何?)

在中對俊秀 : 터키 너무좋아 나중에 같이 가자! (太喜歡土耳其了, 以後我們一起去吧!)

俊秀對在中 : 동유럽의 꽃이래ㅠ (說是東歐的花呢ㅠ)

有天對俊秀 : 끄저~ (沒什麼就那樣啊~)

在中對有天 : 응 촬영장습격을 한번해야겠군!준구랑같이 갈게~ (恩, 得去拍攝現場襲擊啊! 我會和俊秀一起去的~)

在中對有天俊秀 : 그ㄸ대 사진다른컷으로 나도 가지고있어..ㅎ 우린 그날 위험했어 ㅎ (那天的照片我還有另外一個角度的.. 呵呵 我們那天真是危險哪 呵呵)

  

有天對俊秀 : 준수야 나 오늘도 신호 준수했엉 사랑혀 ㅎㅎㅎㅎㅎㅎ (俊秀啊我今天也做了信號俊秀喔撒郎嘿 呵呵呵呵呵呵)  <--- 我看不懂在說啥...

俊秀對在中有天 : 그날했던 모든 얘기는 다 비밀ㅋ (那天說過的話通通都是秘密 ㄎㄎ)

俊秀對有天 :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俊秀對有天 : 넌 다좋은데 단점이있다면 안웃긴거같아.....ㅋㅋ (你啊什麼都好, 要說有缺點的話, 就是不太好笑..... ㄎㄎ)

要是有人對我說這句, 我的重點大概會放在前面 : 你啊什麼都好, 什麼都好什麼都好什麼都好   <---這就叫做 "重點誤"

有天對俊秀 : 미안해 준수야 ....나는 이렇게 너를 못웃기고..나가 죽어야지...흑.... (拍謝ㄋㄟ俊秀啊.... 我這麼不搞笑.. 我要去史一史了... 哼....)

俊秀對有天 :  니가나한테 못생긴게 단점이라는 영상은..지금봐도 치명적이야ㅠㅋ (你對我說長的不好看就是缺點的那個影像.. 現在看了也很致命啊 ㅠ ㄎㄎ)

俊秀對在中有天 : 와재밌다 (哇好有趣)

有天 : 배터리 없어 ㅠㅠㅠㅠㅠ (沒電了啦 ㅠㅠㅠㅠㅠ)

俊秀對有天 : ㅋㅋㅋㅋ얘왜케웃기냐 (ㄎㄎㄎㄎ 這人為什麼這麼好笑)

俊秀 : 4月28日国立競技場でFCMEN サッカーをやります。公式ホームページを見てください! (4月28日FCMEN會在國立競技場踢足球, 請看官方網頁!)

在中 : 터키 고양이~ (土耳其貓咪~)

5ab5c9ea15ce36d38f9449833af33a87e850b1f5.jpg

 

在中 : 터키 고양이의 근접사..아 지지 보고싶어졌다 (土耳其貓咪的近照.. 啊, 想GG了)

0823dd54564e92587507b35a9c82d158ccbf4e56.jpg  

 

<2/7>

在中 : 터키의 날씨는 매우 추웠지만 여러가지로 따뜻함을 가지고 돌아갑니다. 고맙습니다~터키~ (雖然土耳其的天氣非常的寒冷, 但我會帶著各種溫暖回去的, 謝謝囉~ 土耳其~)

 

<2/8>

俊秀 : 모두잘자~^^ (大家晚安~^^)

AlESPlKCAAAQQTJ.jpg  

 

<2/9>

在中 : 으악 써 (嗚啊 好苦)

b151f8198618367aacaadd692e738bd4b31ce567.jpg  

 

在中 : ㅎㅎㅎ이재은 실장님 (呵呵呵 이재은室長)

8d5494eef01f3a29d2d1777a9925bc315c607c6d.jpg  

 

在中 : 재밌다... (好有趣...)

5882b2b7d0a20cf44566366c76094b36adaf998b.jpg  

 

在中 : 볼이 너무 올랐어 ㅎ ㅜ (臉頰肉太多了 呵呵 ㅜ )

3ac79f3df8dcd10096e35a95728b4710b9122f02.jpg  

....... 你可以看一下正常人長怎樣嗎大金先森?

 

<2/10>

俊秀 : 내머리...녹는줄....ㅠ (我還以為... 我的頭會溶掉.... ㅠ)

AlSshQkCEAAyI8Q.jpg  

俊秀用的詞整個嚇到我了... 還跑去韓站確認真的是在說 "會溶掉", 又不是冰淇淋 (喂喂這樣講完以後誰敢吃啊?)

 

俊秀 : 갑자기 가발이..취소....ㅠ무대는 그나마괜찮은데..평상시가..문제네... (突然取消了假髮....ㅠ 舞台上是還好.. 平常才是問題吧...)

AlSudHNCEAEswtO.jpg  

 

俊秀 : 뭐..암튼 일요일에 보자꾸나~~~~^^ (總之星期天見啦~~~~^^)

 

<2/11>

在中 : 지지 (GG)

29381f30e924b899eb0b968c6e061d950a7bf64b.jpg  

 

在中 : 소포가왔다..와~~ (包裹來了.. 哇~~)

AlXDUWZCIAAO1x3.jpg  

 

在中 : 이런포장을뜯고.. (把這種包裝拆開..)

AlXDZUTCIAAZKuz.jpg  

 

在中 : 코끼리 포장이들어있어서 다시 뜯어보니 (裡面是大象的包裝紙, 再拆開之後)

AlXDhusCAAADo21.jpg  

 

在中 : 네모난 상자가 하나 더 나왔다 (出來了一個四角型的箱子)

AlXDn3CCMAARJ-K.jpg  

 

在中 : 그안엔 또 다른 상자가 들어있었고..그안엔.. (那裡面又是另一個箱子.. 而那當中呢..)

AlXDyMNCEAAdmgo.jpg  

 

在中 : 여자 인형이 들어있었다... (放著一個女生的娃娃...)

AlXD7ruCQAAX8WD.jpg  

 

在中 : 5단 포장안에 인형 너 어디서 온거니.. 수고했다 ㅠ (包在五層包裝裡面的娃娃, 你是從哪裡來的啊.. 辛苦你了 ㅠ )

我比較好奇的是哪個無聊人士送他這個.....

 

<2/12>

在中對俊秀 : 준수야 오늘공연 화이팅^^ 죽음을 보여줘 ㅎ (俊秀啊, 今天公演懷挺^^ 展現死神吧 呵呵)

在中 : 한달 반동안 3곡이 탄생했다. 오늘 완성시킨 발라드가 너무 맘에든다~ 유천이가 칭찬해줬다..난 칭찬에 약한가보다 ~ ㅎㅎ (一個半月之內誕生了三首曲子, 今天完成的抒情歌我非常中意~ 有天也稱讚了.. 我貌似不擅於被稱讚哪~ 呵呵)

在中 : 재중이의 일기 끝 (在中日記結束)

 

<2/13>

俊秀 : 4月28日のFCMEN競技のチケット発売が今日から始まります。私は、行きますので、国立競技場で会いましょう!(4月28日的FCMEN比賽票券販售今天開始, 我也會去喔, 我們在國立競技場見吧!)

俊秀我們國立競技場見~~ (不准回答的這麼順口...)

不知不覺就想去訂機票了啊... (灑淚)

在中 : 年取るのが不安になる。このまま時間が過ぎるのがこわくなる。どんどん会えなくなった日が増えて来る。もっとわかい時との自分と離れるのがイヤだ。そゆ事を考えってる俺がイヤで、、一番キライなのは気持ちが離れるかも知れないって言う不安感だ。 (對於年齡增長感到不安, 也害怕時間就這樣流逝, 漸漸地見不到面的日子越來越多了, 我討厭和更年輕時的自己漸行漸遠, 討厭在想著那些事情的自己.. 最討厭的是或許會倦怠的那種不安感)

在中 : 何言ってんのか分かんないけど… いろいろと複雑な気分だな…今日は。ただ息を吸う事だけで"人生を生きてる"とは言いたくない。頑張らないと。頑張らなきゃ。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真是各種事情跟複雜的心情哪... 今天, 僅僅只是呼吸著, 我不想說那就是 "度過人生", 不努力的話, 不努力不行啊)

這孩子... 不要一直想那些煩人的事情啊... 那些是想不完的...

 

<2/14>

在中 : 초코렛이뭐야? 솔로천국커플지옥! (巧克力是什麼呢? 對沒伴的人來說是天堂, 對情侶來說是地獄!)

我再度表示看不懂...  情侶不喜歡吃巧克力嗎? (歪頭) 金先森太簡寫了, 不太確定對不對, 我卡愛這版本 : "單身上天堂, 情侶下地獄"

(是說怨念也太深... 明明收了很多巧克力...)

有天 : 쬬콜릿 언제 받아볼수있을까??^^... (我什麼時候也能收到角各力呢??^^...)  <--- 角各力是... 講話一定要這樣嗎?

有天 : 화이팅!!! (懷挺!!!)

 Alnq24uCMAE7Zis.jpg

這一車的人是旅行團嗎? (汗)

怎麼現在導遊小姐都cosplay成王世子了, 好專業!! (誤)

 

<2/16>

俊秀 : 잘자..~ (晚安..~)

Altj0oACEAErBhX.jpg   

 

俊秀 :

AltnOPqCAAERHqZ.jpg  

我個人認為看了這種照片還能睡的安穩的人應該沒有...

 

俊秀 : 엘리자벳은 죽음이...왜 그리웠을까..?죽음으로서 모든게 치유될거라고 생각했을까..? (伊莉莎白為什麼... 會想要死呢...? 因為覺得死掉的話, 什麼都會變的自由嗎..?)

俊秀 : 아님...죽음으로서 평온과 안식을 가져다 줄거라고....? (不然的話... 是認為死掉的話就能獲得平靜跟安息囉....?)

俊秀 : 그때 그시절엔...자기목숨을 자기가 끊는게.. 뭔가 성스럽고 멋지게 죽는 의식 같이 여겨졌었다네...엘리자벳은 물론..루돌프도 그랬고... (那個時候... 認為說自己把自己的性命斷絕掉.. 好像有種死的神聖而美麗的意識... 伊麗莎白當然是這樣想.. 루돌프也是...)

俊秀 : 아무리 그래도 자살은 씻을수없는 죄악이야...! (即使那樣自殺也是清洗不掉的罪惡啊...!)

俊秀 : 모두 어떤일이있어도 포기하지말고..힘내!그 누구에게도 견디지못할 만큼의 시련은 주지않는데....^^ (不管有什麼樣的事, 大家都不要放棄啊.. 加油! 因為不管是對於誰, 都不會有那種無法克服的試練的....^^)

俊秀 : 엘리자벳도 너무 불쌍하지만....난 루돌프가..더 안타까워...루돌프가 엄마한테 도와달라며 애원하는씬....엄마 들려요....이 대사...날언제나 울려.. (雖然我也很心疼伊莉莎白.... 但我對루돌프.. 更加惋惜.. 루돌프向媽媽哀求著請她給予幫助的那場戲.... 媽媽請聆聽吧.... 這台詞... 總是令我哭泣..)

俊秀 : 내가 어머니의 거울이면 좋겠어요..날바라볼테니 말을 걸어줄테니까...... (我要是媽媽的鏡子就好了.. 每天都能看著媽媽, 和媽媽說話......)

俊秀 : 이 노랫말...옆에서 마이얼링전에 보고있다가 언제나 눈물이 한방울 뚝 떨어져...눈물닦고 나가느라고 매번 혼나...난 죽음인데....... (這歌詞... 我在一旁마이얼링前面看著, 總是又忍不住掉下大顆眼淚... 因為要擦掉眼淚然後走出去, 我每次都失魂落魄... 我可是死神啊.......)

俊秀 : 죽음도 자신이 혼자이기에...누군가 계속 길동무를 만들려고한건 아닐까...?전지전능한 힘은 가졌지만..그래서 혼자이기에.....외로움...을 극복하지못했기에... (死神對於自身的孤單... 難道不是一直想要找個人來作伴嗎...? 雖然擁有著全能的力量.. 所以才對孤單..... 也無法克服寂寞...)

俊秀 : 이제 내게와 오랫동안 기다려온 나만의 여인..오랜시간 갈구한 끝에.엘리자벳을 죽음으로서 가졌지만...그 죽음으로서 결국엔 또잃게되는...하나가되면서도 또 결국엔 닿을수없는 사랑...고독한 죽음 (現在來到我身邊吧, 等待已久的, 屬於我的女人.. 在長久渴望的終點, 雖然經由死亡擁有了伊麗莎白... 在經過了死亡之後, 結果又失去的... 即使合而為一, 最後還是觸碰不著的愛... 孤獨的死神)

俊秀 : 엘리자벳에 나오는 모든 인물은...다 안타까워 (在伊麗莎白出場的所有角色... 都很令人惋惜) 

在中 : That by thinking anxiously about the future, they forget the present, such that they live in neither the present nor the future.

在中 : "That they live as if they will never die, and die as though they had never lived.

在中 : To learn that it only takes a few seconds to open profound wounds in those they love. and it can take many years to heal them.

在中哥PO的這個, 英文我就不班門弄斧了, 直接從網路上找來了完整的原文

這篇叫做

[與上帝的對話 The Interview with God]

I dreamed I had an interview with God.
我夢到我訪問了上帝。

“So you would like to interview me?” God asked.
"你想訪問我嗎?" 上帝問。

“If you have the time” I said.
"如果您有時間的話" 我回答。

God smiled. “My time is eternity.”
上帝微笑著。"我的時間是永恆。"
 
“What questions do you have in mind for me?”
"你心裡想問我什麼問題呢?"

“What surprises you most about humankind?”
"您對人類感到最訝異的事是什麼?"

God answered…
上帝回答…

“That they get bored with childhood, they rush to grow up, and then long to be children again.”
"他們在兒童時期覺得無聊,他們急著要長大,然後他們又渴望能再變成小孩。"

“That they lose their health to make money…
and then lose their money to restore their health.”
"他們為了賺錢而犧牲了自己的健康…
然後又花錢來找回已失去的健康。"

“That by thinking anxiously about the future, they forget the present, such that they live in neither the present nor the future.”
"他們因為焦慮未來,而忘了當下,所以他們既不是活在當下也沒有活出未來。"

"That they live as if they will never die, and die as though they had never lived.”
"他們活得像永遠不會死一樣,卻又死得像從未曾活過似的。"

God’s hand took mine and we were silent for a while.
上帝握著我的手,然後我們沉默了片刻。

And then I asked…
然後我問…

“As a parent, what are some of life’s lessons you want your children to learn?”
"為人天父,您想要您的孩子學會哪些人生課題?"

“To learn they cannot make anyone love them. All they can do is let themselves be loved.”
"去明白他們無法強迫任何人來愛他們。他們所能做的只是讓自己去被人愛。"

“To learn that it is not good to compare themselves to others.”
"去明白跟其他人相比較是不好的。"

“To learn to forgive by practicing forgiveness.”
"練習去原諒別人以明白原諒的真諦。"

“To learn that it only takes a few seconds to open profound wounds in those they love, and it can take many years to heal them.”
"去明白只要幾秒鐘的時間就可以讓所愛的人受到嚴重的創傷,可是卻要花很多年的時間才能使這些傷口癒合。"

“To learn that a rich person is not one who has the most, but is one who needs the least.”
"去明白富人並不是擁有最多的人,而是需要最少的人。"

“To learn that there are people who love them dearly, but simply have not yet learned how to express or show their feelings.”
"去明白在自身環境中有些人非常的愛他們,只是那些人還沒有學會如何去表達他們的感情。"

“To learn that two people can look at the same thing and see it differently.”
"去明白兩個人可能面對同一件事情卻產生不同的看法。"

“To learn that it is not enough that they forgive one another, but they must also forgive themselves.”
"去明白光是互相原諒是不夠的,他們還必須學會去原諒自己。"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I said humbly.
"謝謝您的時間," 我很謙虛地說。

"Is there anything else you would like your children to know?"
"還有沒有其他事想讓您的孩子們知道呢?"

God smiled and said, “Just know that I am here… always.”
上帝微笑然後說,"我永遠在這裡。"

 

 

在中 : 우리의 흔한대화 (我們的常見對話)

AlyBu2sCMAAQna5.jpg  

<對話內容>

有天 : 恭喜啊^^大發  你最帥了~

         我看了電視^^ 酷斃了~!!

在中 : 謝啦 呵呵

有天 : 呵呵呵呵^^ 真的完全帥氣喔~

在中 : ㄎㄎ我抖的超厲害~

有天 : 呵呵呵完全看不出來有抖啊~

         哥新年快樂~ 太辛苦你了~^^ 將來的一年我們好好的做吧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對於米花兄弟的口語我實在... )

 

在中 : 우리의 심심한 대화 (我們的無聊對話)

AlyB7HICQAAWUe8.jpg   

<對話內容>

在中 : 빨개哥也喜歡 呵呵

有天 : 呵呵呵  嗯~ 副歌太棒了~

在中 : 不過聲音不會太多嗎?

         我覺得有必要用balance來做一下降低跟升高的作業

有天 : 恩~ balance的問題是吧~ 聲音會不會太多嘛, 我正在多方嘗試中

在中 : 聲音都很大, 邦邦邦的對吧  呵呵

有天 : OKOK我把聲音降低~

在中 : 仔細的調整看看喔~~

有天 : OKOK

(好認真... 是在作新曲吧? 新曲有一首叫빨개嗎?)  <--- 應該是紅色的意思

 

在中 : 단지 조금 오글거린다. (只是有一點插過來插過去的)  <--- 咳咳, 我中文不好, 他的意思是上面PO的對話圖, 一下右邊一下左邊的不好閱讀)

 

<2/17>

有天 : 내일...더열심히..열심히..잘 (明天... 要更努力地.. 努力地.. 好好地)

有天 : 그리고...고마워요.. (還有... 謝謝..)

 

<2/18>

有天 : Allways all ways...

Al51sR4CQAIzXnL   

 

<2/19>

在中 : 뒤늦게 받은 초코렛 ~ 감사해요~ (後來收到的巧克力~ 謝謝~)

AmBPYjcCEAAOIg6  

 

<2/20>

俊秀 : 나왜 이시간까지 안자냐며 뭐라하시는분들...그럼여러분들은 왜 안자요....ㅜ (問我為什麼到了這時間還沒睡, 在做什麼的人們... 那大家又為什麼不睡啊....ㅜ)

俊秀 : 내일은 공연 없으니까.......하하하 (因為明天沒有公演啊.......哈哈哈)

 

<2/21>

有天 : 오늘하루도 화이팅!!! (今天一天也加油!!!)

AmIRwdsCIAAG_ah   

我覺得朴有天的強項就是把金細亞畫的很醜.... 明明死神那木帥那木帥那木那木滴帥!!!!!

文字 : 俊秀啊XXXX(看不太清楚), 我永遠為你應援喔  by 王世子이각

 

俊秀 : 유천아 아침부터 고마웠어.. (有天啊謝謝你啊早上..)

AmJ4WABCQAALIBu  

這種王柿子... (淚)

上帝啊我可以轉擔別的團嗎? (認真)

文字 : 有天啊我收到你的圖了, 我也會為你應援的  by 伊莉莎白 死神

 

有天 : 준수야!!!!스릉흔드!!!!! (俊秀啊!!!! 愛你喔!!!!!)

AmJ_pfhCIAAYWFf  

框框裡面的字是 : 伊莉莎白的減肥該停了嗎?

上面的字是 : 親愛的俊秀啊, 我實在太愛你了 (不要動不動就噁心的示愛!!!!)

 

有天 : 재중이형!!!!스릉흔드!!!! (在中哥!!!! 愛你喔!!!!)

AmKCYY-CEAE-E6O  

右邊的字是 : 在中哥連續劇大發! 懷東!

左邊是 : 王柿子이각90度(鞠躬嗎?)

 

俊秀 : 유천아...넌 내꺼야 (有天啊... 你是我的)

AmKKO0sCIAE3_-_   

左邊的文字是 : 我更愛你啊... 即使黑頭髮變成洋蔥根我也會愛著你的 (好狠...)

右邊的對話框 : 志旼姐姐懷挺   by畫家金俊秀

 

所以 JYJ 是...

eeuhh  

 

不然就

puksf  

 

4fd9f2d3.gif   各位親估我去一下BEAST那邊, 半年以後再回來... 固的掰~ (含淚揮手帕)

 

<2/23>

俊秀 : 나를두고 고심을왜해..나도 모르는 얘긴데...ㅎ웃긴다 (把我放著費什麼苦心啊.. 那事情連我都不曉得... 呵, 好笑)

俊秀 : 아자~! (加油~!)

AmVKTGwCEAEu95E  

 

<2/25>

有天 : 오늘 촬영도 화이팅!!! (今天拍攝也懷挺!!!)

有天 : 에코 브릿지 .. 난 걷는다 아침에듣기 편한 노래... (Eco Bridge.. Walking, 適合早上聽的歌...)

AmdBqiQCEAAALh7  

 

有天 : 에반ᆢ기억하지 않으려 한다 에코 브릿지ᆢ난 걷는다 요즘 하루하루 매일 듣는노래ᆢ (에반ᆢ不想要記得, Eco Bridge.. Walking 是我最近一天一天的每天都在聽的歌..)

俊秀 : 영원히 볼수없을 토드...~ㅋ (永遠無法看到的陶德...~ ㄎㄎ)

AmetTdTCEAAi3sL  

 

有天 : 여러분들.. 오늘최고!^^ 고ᆞ마ᆞ워ᆞ요♥ (各位.. 今天崔勾!^^ 謝ᆞ謝ᆞ囉♥)

 

<2/27>

在中 : 무언가를 선택해야할때 웃음이 나기도 눈물이 나기도..한다. (必須得去選擇什麼的時候, 可能會笑也可能會哭)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留言列表 (3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家家
  • 好久沒看到GG了~每次看到都想喊一聲"好可愛" XD
  • peggy1028
  • 我實在是很想知道那個歡樂的夜晚...那個神秘的秘密(打滾)
    之前在中拍戲時有天以前輩的身份跟他說拍戲很辛苦啊給他打氣
    現在反變成在中在給有天打氣XDDDD

    然後看到在中哥說自己的臉頰肉太多時,真的很想揍他一拳
    我們就盼著他長肉啊~~前一陣子都瘦成什麼樣子!

    那個送娃娃的飯...我倒是覺得很了在中哥啊~~男人的身體,少女的靈魂XDDD

    昨天看到俊秀現場的死神造型好俊美~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al
  • 我對於在中哥說自己臉頰太多肉很有意見
    是因為最近看到死神俊秀凹陷的臉頰嗎???
    拜託也多去多看一些正常地球人吧

    不過話說回來 開始期待新曲了 趕快來吧...
  • 吳昱萱
  • 為什麼第一層包裝這麼爽快的斯,第二層"大象"的包裝紙就折的好好的!!!(笑)
  • AVSM去S團
  • JYJ的推特一樣很有趣....
    在中哥最近很愛自拍呀...
    那個自拍圖殺死一堆人..好萌!!!!!
    GOOOOOOOD!!!!!!
    金俊秀你就真的太瘦了!!!!!
    拆禮物還自言自語很可愛...
    在中哥也是情人節去死去死團喔..
    語氣太好笑了!!!!!!
    感謝凱希翻譯...
  • 家家
  • "伊莉莎白"讓俊秀很有感觸啊~
  • 阿徐
  • 俊秀的眉毛是不是也跟著一起染阿,有淡淡的顏色呢
    ''在伊麗莎白出場的所有角色...都令人惋惜''
    是惋惜沒有一個角色是幸福落幕的嗎
  • Sal
  • 最近這一家腦袋感觸都很深
    俊秀是因為伊麗莎白
    在中是因為....恩 不是很清楚
    但是都已經說起英文來了 應該也是思緒暴動了吧

    雖然說我們有天之前為了拍戲不順有些挫折
    現在開心當起車掌小姐 應該算是比較開心的一位了吧! ...嗎?
  • lucia0418
  • 在中竟然把他們的對話po給大家看了! 太震驚了!
    照理說這不是好朋友之間才會做的事嗎?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ghonop
  • 要說他們的畫畫功力不錯嗎
    這麼有*特色*的畫風實在不是人人畫得出來a!
  • 悄悄話
  • doris0922
  • 歹壽!!
    我朋友還問我JYJ是個什麼團...歌舞的?..搖滾的?..
    我..我現在要怎麼講???......"綜藝團"嗎......
  • yoyerginer
  • 好可愛喔~
  • 欣欣然
  • 太太太...口愛了~~
  • 家家
  • 三人漸漸往搞笑藝人發展嗎???
  • 訪客
  • 有天第一個畫是寫 준수야 대박나라! 언제나 널 응원한다~

    and在中哥桌上那盆我猛看以為是薯條 原來是劇本....XD
  • 阿匹
  • 這是抽象與現代藝術的展現啊(?)
    融合了寫實主義和強烈的個人色彩
    是具有獨特風格與魅力的作品啊(?)
    各位親估我們不能感到灰心!!!!!(淚流滿面)
  • Olia
  • 我是覺得......半年太短(喂)

    看完這三人的畫作(是畫作吧?)讓我默默回頭想念起允浩那個壞掉的海綿寶寶XDD
  • walk
  • 一早看到這些很有個性的塗鴉,真開心~XD
  • 悄悄話
  • peggy1028
  • 噗哈哈哈哈哈!!!!!!!!!!!
    允浩再加入的話就太精彩了~
    那天的在中哥在幹嘛??
    米油一起加入藝術創作太可惜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DILA
  • 這幾幅畫我看了真是傻眼....
    我可以說幸好畫的跟本人差很多嗎......
  • 悄悄話
  • Sal
  • 凱希阿 賣造啦 緊等來~~
    我們一起擔TT...(不然也帶我走吧TT..)

    往好的方面想
    他們真的是 感情融洽到彼此醜化都沒有關係
    想著彼此親手畫下彼此的畫像 還寫下真誠的祝福
    真的有愛 又很有創意阿......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