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因為想看 [STILL] 實際上的歌詞跟之前翻譯的到底差多少, 就找了一下

還好啦大概兩三個地方不太一樣

TALK的地方, 這個店門口已經標示著身體不太好的人禁止食用的韓國辣麵, 沈昌昌說辣雖辣但很好吃的這碗, 我贊成隊長說的, "昌珉吃得下去那是他有問題" XDDDD (大正解)

 

 

至於這首歌的現場嘛...

我覺得比上次的WINTER ROSE更好聽一點, 特別是副歌的地方, 兩個人互相和音, 這個才是展現所謂的東方神起唱功的歌曲好嗎? 比起什麼KYHD或者BUT來說... (那個給其他一般的團去唱就好了)

聽完之後... 嗯... 還是小走音, 然後雖然我很討厭允浩每一首歌都要奶音, 簡直是動不動就要奶一下, 但是啊, 我要來告白一下...

像在02:02的地方, 允浩的假音, 從以前我就覺得, 是五個人裡面最最最最最讚的!!!!!

我每次聽MP3或是看演唱會的DVD, 到了他假音的部分, 都會倒帶回頭多聽幾遍, 音色很讚無瑕疵, 即使他其他的部分都走音但假音就是很穩 (允浩 : 後面這句可以不要加嗎你!!!!!)

 

沈昌昌就... 快點把電影拍完把頭髮剪掉啦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