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他們是找別的私生飯來談這件事, 沒想到居然是找音頻裡被打的本人!!! (還真是好找啊... 可見私生飯的圈子實在不大)

1331383772187  

剛剛看了一下, 演藝家中介的視頻還沒出來, 因為他們節目有直接把字幕打出來, 我本來想直接照著字幕翻譯的, 新聞的截圖都不太清楚也不完整 (但我貌似看到我家昌昌的畫面了ㅠㅠ), 總之, 先擷取各家媒體的內容拼湊一下

下面的內文不是一篇新聞, 是很多篇拼在一起的, 先說一下

 

私生飯 : "不是我錄的音, 是一位一起的姐姐錄的, 我以為他是要自己保存, 不知道他會散佈出來, 那是2009年的東西, 夏天的時候 (成員們) 正敏感所以放假去玩, 一個禮拜吧?"

"因為是不想給人看到的模樣, 所以跟過來的話孩子們(指成員們)心情也不太好"

"如同在音聲裡面聽見的那樣, 說你給我過來, 那是對我跟一個妹妹說的, 被打的聲音是只有打了一下而已, '啊' 的聲音是我發出來的, '厚' 也是我, 我也不是被打得很厲害啦, 只是因為他說你給我過來, 我就過去了"

"好像也沒有到暴力的程度..."

 

暫時只有這些... 等明天有視頻出來的話, 再做完整的翻譯 

 

<3/11> 

嗯... 我看到字幕了...

第一段跟第三段是被打的私生飯說的, 後面再加上一句 : "我走過去之後, 他就打了我一下而已"

(我對這位闖禍的小妹妹居然還敢笑著講話感到很不爽)

第二段則是一般粉絲說的 "很出名啊, 我們都知道, 成員們也是人, 也有情緒嘛, 所以有時候心情好, 我們跟過去也沒事, 但如果是不想讓人看到的模樣, 我們跟過去的話孩子們心情也不太好"

然後就是解釋私生飯跟私生計程車的內容 

 

<原始視頻> 

話說那個03:19出現的是我家昌珉吧? 這是五人時期? SM的保鑣揍人完全俐落... 一招呼伊係!!

但保鑣打人跟自己打的差別在哪啊? 也是暴力啊... 而且 JYJ 現在是自己的老闆, 萬一保鑣把粉絲推受傷, 還不是一樣自己要出來扛=.="

再來是Dispatch記者的部分 (讓這位記者受訪, 昨晚令一些韓飯很生氣的到留言版上抗議)

Q. 這種事件經常發生嗎?

A. 東方神起也是, 東方神起之外的歌手們也有私生飯, 這是事實, 並不是每個歌手的對應方法都完全一樣, 雖然有些歌手會罵人, 這部分也有, 但實際上使用暴力什麼的, 這個好像衝擊性了點

 

然後是問一般飯

Q. 對於私生飯施展暴力, 你們的想法是?

A. 我們也覺得好像不是打人, 當然那位藝人心情是非常的不好, 說了不要跟還跟過來, 那種事某個程度上 (是做錯了), 兩邊都有錯, 但似乎也不是暴力啦

 

接著是問律師

Q. 對私生飯的暴力有可能處罰嗎?

A. 藝人因為私生飯對隱私的侵害太過嚴重而使用暴力的話, 不管是不是稱為正當防衛, 如果不是正當的行為的話, 就會以暴力罪受到刑事處罰, 不過, 暴力罪是不能違反被害人的意思而提起公訴的 [反意思不罰罪] , 被害者不提起公訴的話, 藝人就不會受到處罰

(所以是中文的 [告訴乃論] ???)

 

最後是一位大眾音樂評論家

Q. 對私生飯, 聰明的對應是?

A. 在藝人或者保護藝人的人們的立場來說, 為了讓大家看到自己的正當性, 絕對不能夠使用暴力性或是物理性的方法來制裁他們, 我認為這些部分一定要有說明, 問題是, 對於除了這樣處置沒有其他辦法的事實, 必須和粉絲們有充分的共識

(乾脆噴催淚瓦斯可以嗎???)

 

最後的結尾語是 : 我們期待更乾淨的粉絲文化與更成熟的藝人姿態

以上

 

昨晚很多韓飯PO文開罵, 也有到留言版上抗議或諷刺的

內容不外乎是認為請Dispatch的記者去受訪莫名其妙, 一不是私生飯二不是藝人, 憑什麼去回答那些問題, 還有KBS之前明明說因為訴訟還沒結束所以不想以 JYJ 的節目內容來影響法律, 現在卻大報特報, 前言不對後語, 也有韓飯乾脆就在留言版寫著 [請求更換演藝家中介的PD]

的確這報導只聽取私生飯單方面的說詞是很不足, 而且即使需要媒體的意見來做為參考, 也不該選擇刊登這份音頻的Dispatch, 而應當找其他的媒體來, 以視公正 (當然也許KBS根本就沒有想要公正...)

總之, 撇開這些有的沒的, 那位被打的總算是講了一句有用的, 他只被打一下 (雖然打一下也是打啦, 但總比連續狠K來的好很多了)

 

PS. 不是說有未公開音頻嗎? 還說是俊秀的, 有人有看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