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TONE日巡的地方場次都結束了, 周邊們在哪兒呢? 這又是個曲折的故事了... (嘆)

事情是這樣的, 2/2 的時候第一次訂購周邊, 當時有一半的品項已經品切了, 不管怎樣還是先把螢光棒+場刊+手機吊飾+三色提袋+海報+髮飾+T恤這些給買齊, 其他的品項就等待Bigeast再度開放訂購, 當時被通知的出貨日是3/5

然後2月中又訂了STILL會員盤, 出貨日是白色情人節3/14

我想說好吧, 那就等去看琦玉場的時候順便一起扛回來, 3/18跟3/20的場次的話, 上面那堆東西應該都到了才對, 本來是這麼想的

結果3月初的時候, 我被通知抽中東京巨蛋場的票, 親估也中了大阪巨蛋場=.="

 

 

這下得開始考慮要去東京還是去大阪的問題, 總共四場, 全部都去的話, 大概會破產... 但周邊也不能不去拿, 問題是說, 周邊有一半還在品切, 那時候我頗猶豫要不要跟大家解釋一下現況, 後來還是賭Bigeast會再度開放訂購, 所以又默默的繼續等

考慮了幾天, 又把東京巨蛋場的票丟出來, 但一直都沒人拿大阪場的來換, 兩相權衡之下我們決定把東京的場次都讓出去, 首先要處理的就是3/18跟3/20的埼玉場, 剛好我本來就在幫忙朋友標3/18的票, 這下可以直接讓給她, 然後那位朋友又幫忙找到另外一位, 拿走了3/20的票

因此本來是要把第一批的周邊託付給這兩位朋友的

無奈當初幫我們收件的那位日本朋友, 近日來工作非常的繁忙, 每天早出晚歸的, 完全沒有時間去郵局, 差一點連琦玉場的票都無法及時拿到, 其實上個禮拜為了琦玉場的票券寄送, 完全寢食難安, 票券是在朋友要出國的前一天中午才驚險抵達日本飯店的

周邊卻還在日本朋友家躺著, 因為光是26本場刊就真的太重, 他沒辦法搬運到公司然後趁空去郵局寄=.="

 

 

至於其他的周邊品項, 也是在上週, 3/14那天STILL發行的時候, 艾迴很機車的毫無預警又開放了格子圍巾+雙面刺繡提袋+望遠鏡的限量訂購, 更賤的是一個品項一次只能訂一個 (因為他要收運費), 在限量的壓力之下, 我也沒時間PO文詢問大家願不願意付運費, 只能搶時間馬上開始訂, 格子圍巾6件+望遠鏡7個+刺繡提袋23個, 我訂了23次... 中間借我刷卡的朋友還接到卡公司的詢問電話  <--- 跨國的瘋狂連續刷卡...

隔沒幾天, 3/19快下班的時候, 艾迴又突然開放了格紋化妝包的訂購, 又是一次只給訂一個, 化妝包貌似一個2000日幣, 艾迴一個就收500日幣的運費, 我是一邊罵髒話一邊搶訂的 (喔, 還一邊分出手來傳app通知朋友是我在刷卡不是被盜刷)

 

 

總之, 到3/19那天為止終於把所有的周邊都買齊了, 第一批周邊躺在朋友家, 第二批給的出貨日是4月初, 但昨天已經有一些閃電寄送了, 日本朋友那邊昨晚下班回家看到樓下堆了20幾個包裹, 整個炸毛 (艾迴還用超大的箱子裝!!! 不就是個提袋嗎!!!)

所以... 目前那朋友家堆滿了箱子跟CD... 貌似非常想一把火把東西給燒了... 我想了想, 因為去看琦玉場的親估們今天下午就會回到台灣, 要託他們也來不及, 既然都等到三月中了, 相信大家應該也不太急著拿, 本週日的時候我還有另外一位朋友會去東京, 如果來得及, 我會請她的飯店幫忙代收, 然後轉到郵局去用海運寄回來, 雖然海運比較慢一點, 但比起空運那超昂貴的EMS費用, 絕對比較划算

這是在日本朋友有辦法把那一堆東西都緊急弄到飯店的情況下

萬一他本週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時間弄, 那就只能等他有空幫我們丟到大阪的飯店, 我們4月份去看大阪場的時候親自扛回來, 那樣當然是比較省啦, 對大家來說

但實際處理情況怎麼樣就看那位日本朋友了, 我會再來通知大家的

 

 

PS. 日本商品真難買, 我愛韓國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