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消息出來之後就有很多親估私下來討論, 然後也有很多人是找不到伴一起去所以有點慌張

我想想不如就開一篇文來讓大家互相討論好了

我自己跟朋友是已經把機票飯店都訂好了, 但我這次不想負責帶團, 畢竟大家除了去看控之外的行程都不一樣, 沒有勉強一起行動的必要, 我也不想帶著一堆小孩...

開這篇的目的是讓單獨去的親估找到可以一起訂房的伴, 畢竟雙人房比單人房便宜一點, 如果同一間飯店可以湊到四個人, 連搭小黃都有費用攤分的優勢, 安全上的顧慮也比較低

另外關於拿控的票, 等到SM公佈新資訊的時候, 我們再來討論吧, 現在一直問也沒有用, 說實在的, 再不濟, 當天到現場也是有得買, 我覺得不用太憂心

 

關於訂房, 我自己的想法是, 這畢竟是世界巡迴的第一場, 又是在本國, SM應該不會找小場地給浩珉, 而大場地的話, 選到蠶室的機率很高, 對我而言, 寧願去公演會場方便一點, 也不要選在明洞或東大門這樣的購物區, 畢竟我是去看控的 (當然也有人覺得買東西方便卡重要啦), 所以訂房的時候我選擇的是靠近蠶室的江南區, 而非明洞東大門弘大等江北區

根據之前幾次經驗, 萬一時間太晚電車搭不上, 或者是行李太多不想搭電車, 必須搭小黃的時候, 只要是過江必塞車, 耗時又耗金錢, 所以上次去秀控首爾場, 我直接就訂在蠶室的上一站 (蠶室那一站沒什麼地方可以住), 散場的時候大家跑去擠電車, 我們就直接延著漢江或電車線走回飯店去了, 非常方便

 

機票的話, 如果大家不是在周六當天才衝, 現在已經有松山-金浦的班機, 可以參考看看, 金浦到首爾市中心比仁川近很多, 但周六當天到金浦的班機時間是下午, 非常殘念... (所以我還是認命的飛仁川)

雖然離公演時間還有兩個月, 但便宜的艙等已經要沒囉, 要去的親估趕快衝去訂吧, 晚點再開票就是了

 

演唱會的票... 我沒有衝過五人韓控, 不知道之前SM是怎樣放票的, 有親估衝過亞二巡或亞三巡的, 可以來分享一下經驗嗎?

 

[9/25更新]

剛剛搜韓網新聞, 突然看到記者提到SM公司說這次的場地是在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

也就是這裡...

奧林匹克公園

 

其實這附近有兩個常常舉辦公演的場地

一個是2號線的綜合體育場站, 一個就是這邊, 5號線的奧林匹克公園站 (8號線的夢村土城站也可以到, 但靠後門, 要走一段路)

體操競技場的話, 有些親估可能還有印象, 這裡就是2年前俊秀舉辦莫札特音樂會的地方, 可容納15000席, 是顆小巧可愛的蛋~~

而且是圓形的, 所以買到哪個位置都很優

 

體操競技場

 

不過, 洗手間很少 (不然就是爆遠), 為了避免緊急時刻大排長龍, 建議可以先解決三急問題後再來會場~~

     

 

[10/8更新]

上週六SM官網有公佈了首爾場售票事宜

公演舉辦的時間是 11/17(六)19:00 與 11/18(日)16:00

地點就是上面說的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

票券價格是88000韓幣 (約等於台幣2500~2600, 全場都是同一價)

票券預售的時間是10/18(四)20:00, 售票單位是G Market

網址  http://ticket.gmarket.co.kr

每人1場2張

 

 

IMG-20121008-WA0000

 

[10/11更新]

根據大東會員信裡, 提供給日飯的行程來看, 會場的座位貌似是分成1F花道站席跟2F指定坐席

コンサートの座席は2階席指定 座り席又はアリーナ立ち席のご希望を承ります。

想要貼近一點看浩珉的親估們, 請考慮清楚, 因為韓飯  很. 會. 擠.....

不耐久站, 沒有別人高, 不擅於搶位子的溫柔孩子, 建議考慮2F指定席, 畢竟這只是個1萬5千人的場地, 又是圓形的, 真的不管坐哪邊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可以參考2年前莫札特音樂會的後記照片)

 

 

[10/15更新]

Gmarket公佈座位表了

位置圖 

ABCD應該是站席, 其他都是坐席

 

購票網址 : http://event.gmarket.co.kr/html/201210/121015_TVXQ/concert.asp#

(這個應該是10/16粉絲俱樂部預購的頁面, 一般的還沒有出來)

 

我看了一下購票注意事項... 1個人的名字只能買到4張票 (不分場次), 然後因為票券會在10/31統一寄送, 因此必須要有韓國地址 (可以請朋友或飯店幫忙), 聽說在某個日期之後才訂購的票券, 因為離公演日太近, 所以也可以到現場領取 (屆時需要對照證件, 因此記得必須用護照上的名義訂購),  至於有沒有接受海外卡, 網頁上面沒有說

拿到票券的話, 禁止在個人部落格等地方PO上票券的影像 (應該是為了防止有心人士偽造), 當然也禁止再轉賣

 

是說... 在不確定海外卡收不收的情況下, 建議大家趕快找可以幫忙的韓國朋友, 願意直接幫你搶票的當然是最好, 或者是你用自己的帳號搶到票, 然後選擇ATM轉帳這個方式, 只要在隔天的晚上12點之前, 韓國朋友幫忙用ATM轉帳過去就OK了 (轉完要記得去你的gmarket 票券頁面按個匯款確認)

 

 

[10/19更新]

昨晚很多人槓龜厚? 早上的韓網新聞說 "三分內售磬" , 事實上, 連韓國當地網路都擠到完全上不去 by 被我找來幫搶票的韓國親估們

似乎剩下來可以搶的票數本來就不多的樣子

剛剛上韓網想看一下讓票的情況, 但整個網路都是求票訊息, 寫著 "死都要去""無條件求票" 的很多, 所以不要說海外飯了, 韓飯本身就有這麼多人沒有買到票

如果真的沒票, 大家可能要有點現場排隊買的心理準備

在到公演日期的這一個月中間, 各種詐騙訊息可能會層出不窮, 請大家在求票的時候, 務必多方求證再去購買, 尤其是對岸來源的那種, 請小心再小心, 不要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就匯款出去

 

 

[10/25更新]

不知道大家努力的成果如何... 韓飯親估說今天是二次搶票, 一樣是晚上八點, 有帳號的親估們可以再挑戰看看

 

[11/14更新]

我要幫親估讓~~~票~~~

18日搖滾A區2張, 價格NTD3500x2 (可分售), 要購買的親估請扣我, 害羞的請傳簡訊  0955-171065 (已讓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