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21129_001  

JYJ 金俊秀 "我夢想著以東方神起的名義再站上舞台的那天"

正在SOLO世界巡迴中的 JYJ 團員金俊秀, 坦承的表達了內心想法, 說如果有一天以東方神起站上舞台的日子能夠到來的話, 再也不會有比那更加幸福的瞬間了

金俊秀在29日下午5點 (當地時間) 於德國 Esen Sheraton 飯店和韓國媒體舉行記者會, 並針對跟纏鬥超過3年的前所屬公司SM娛樂之法庭紛爭結束一事發表所感

這天由於世界巡迴終場來到德國的金俊秀, 這樣開了口 "要出發前往德國的那天, 我聽到了訴訟結束的消息, 持續了3年4個月這麼長時間的訴訟突然地就結束了, 藉由這次的協議, 我突然覺得這3年4個月並不是白白浪費, 來德國的那天聽到, 我還有點困惑失措, 很多話也必須謹慎的說, 但重要的是, 獲得了令人鼓舞的, 好的結果, 回韓國之後, 如果能和團員們找機會聚在一起談一談就好了"

當然, 在SM與 JYJ 現在的所屬公司Cjes娛樂的協議下, 往後要看到5個人在東方神起的名義下站上同一個舞台, 事實上是很困難了

對此金俊秀感嘆 "不能用東方神起的名字和各位問候這點, 對我來說也是很遺憾的, 我是以東方神起踏入演藝圈, 成為歌手的, 以現在來說卻是只能感到遺憾的狀況, 我們對抗的是和公司之間的不公正, 並不是為了丟棄東方神起這個稱號或是脫離團隊才提起訴訟的, 雖然對粉絲們真的很抱歉, 但我相信大家不會忘記作為東方神起而活動的5年這段時間的"

他特別提到 "雖然可能很渺茫, 但如果有一天能夠再以東方神起的名字站上舞台的話, 我想再也沒有比那更加激起舊回憶且幸福的瞬間了" 他一邊如此說著, 一邊對遙遠未來裡, 以東方神起的名義, 五人再合體的那天懷抱著希望

先前28日 SM 與 JYJ 所屬公司Cjes 表示 "協議結束 JYJ 與 SM 的合約", 隨著此協議,  在 JYJ 成員金在中(26), 朴有天(26), 金俊秀(25)提起訴訟的2009年7月31日那天, 專屬契約就終了了, 雙方撤銷了彼此所提出的所有訴訟, 並聲明不干涉往後的諸般活動

另一方面, 今年夏天發表出道後首張SOLO專輯的金俊秀, 在亞洲7都市, 北美2都市, 南美3都市進行了世界巡迴, 30日在德國Oberhausen的公演終場, 為世巡落下最後一幕, 巡迴到德國公演為止共動員了5萬3800名觀眾, 揚眉吐氣

 

以上 

 

備註一下... 那個 "以東方神起活動的五年" , 我覺得看起來有點怪, 到底是他會記得還是歌迷們會記得, 我找了幾篇不同的報導版本, 每篇都不太一樣, 也有寫成這樣的 : 동방신기로 활동했던 5년은 나 뿐 아니라 어떤 분도 잊지 않고 기억해줄 것이라고 본다 (以東方神起活動過的五年, 我認為不只是我, 不管誰都會記得的)

所以... 是記者們採訪的時候都太過激動, 結果大家寫出來都不一樣嗎? (下次請用手機錄音謝謝, 以免造成海外飯的翻譯困擾)

 

不過...

是啊... 不管誰都會記得的, 五個人的那五年

我今天跟朋友說, 我要把這段回憶, 放到接招合唱團隔壁的位置, 供起來

以後我就可以很輕鬆的去看控, 去聽歌, 不再糾結這個人唱的有沒有比以前好, 不再埋怨這段表演拉低了那塊招牌, 如果這首歌我喜歡, 我就買回家收藏, 如果不喜歡, 那就PASS, 不用覺得銷售量有我一份責任

以後只有兩個人, 三個人, 再沒有東方神起

然後, 我只是, 沈昌珉跟金在中的歌迷

 

 

喔買尬的我唯了嗎?! 5a6157d0.gif  

我唯了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8e8b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