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KISS

 

 

Born free , sadly , but one kiss one heart

Born free, sadly , but one kiss one heart

쳐진 이 숨에 맞춘 one kiss

隨著伸展開來的氣息  合而為一的 one kiss

복잡함 속에 감긴 눈에 느껴진

在紛亂中閉上的雙眼  感受到的

Oh I’ll try to show you 자유로운 세상

Oh I`ll try to show you 自由的世界

 

Why didn’t come my way ?

Why didn`t come my way?

늦진 않았나?

還不晚吧?

침묵 속 my away ,좁아진 기로에 날갤 달아준

沉默中 my away , 在變得狹窄的十字路口  為我安上翅膀

천국으로 가는 길 보여준 그대

你讓我看見通往天國的路

 

나로 태어나 알 수 없었던 , 흔한 키스와 거친 심장이

 

我的你  讓我瞭解到  生而為我以來  一直不懂的

감춰있었던 기억의 출구를 알려준 나의 그대 

極其普通的KISS  和被狂野的心隱藏起來的記憶出口

 

I’m feeling oh my way ?

I`m feeling oh my way?

늦진 않았나?

還不晚吧?

침묵 속 my away ,좁아진 기로에 날갤 달아준

沉默中 my away , 在變得狹窄的十字路口  為我安上翅膀

천국의 비친 그대 비친 그대

天國的  閃耀的你  閃耀的你

 

I’m feeling , one kiss, one heart

I’m feeling , one kiss, one heart

 

以上

 

這首歌, 無論是韓文或英文內容我都看不懂, 所以真的很不想翻譯

要把版主都不知所云的內容PO上來實在是考驗我的良心 

聽說韓國人也看不懂他在寫啥 (關於這件事情在這首歌發表的第一天我已經用我的珉飯立場跟親估大大吐槽過一遍了, 那麼這邊就和平地... 咳咳...)

 

撇開歌詞內容不談 (這句好眼熟), 曲風很舒服, 我很害怕那種批判意識太重的, 喊叫太多, 以致於無法顧及優美曲調的搖滾歌曲

這首偏歐美風我頗甲意, 重點是, 在中哥完全保持了一個創作歌手的自尊

韓國人真的有那種不跟著流行會死的病, 不管男團女團, 每首歌放進同樣的元素, 每次表演做著一樣的動作, A團跟B團, A歌手跟B歌手我完全分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 每週都看人氣歌謠的觀眾真了不起, 我看沒兩首就想睡...

可惜不能上節目打歌, 應該讓2J 示範給那些妖魔鬼怪看看什麼叫 "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