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們老師叫我去她家, 本來想說, 完蛋了應該是翹課太久老師終於想要宰了我... 結果其實是去跟久沒見面的同學聊天 XDDD

之前老師因為要幫小孩找敏感肌膚用的保養品, 上網搜尋的時候找到這個叫 "Atom美" (大陸叫原子美, 台灣好像叫艾多美) 的牌子, 聽說在韓國非常有名 (拜託超多人在用的好嗎!! by 我們老師的妹妹)

它是一家幫CHANEL啊蘭寇啊等廠牌代工的化妝品公司(韓國科瑪), 跟韓國原子力研究院合資設立的公司研發出來的, 具有醫美背景

據我們老師說, 是這家原子力研究院的員工們, 因為工作的關係, 造成敏感體質, 所以就乾脆研發出保養品自己用 (這句聽起來真強大...)

總之我們老師就整個迷上了, 訂購了超多的產品屯在家裡 (到底想用到民國幾年啊...), 我去的時候她拿BB霜給我試用, 然後我當場就說請給我8支謝謝 (喂喂喂)

 

就是這個

atomy01  

後來在老師的阻止下 (其實是已經被別的同學們搶光了), 只拿了試用品回來玩, 但真的頗好用, 我之前是用Nature Republic 在中哥廣告的那支粉紅色的, 對我而言有點乾, 所以通常都跟透明的防曬乳各一半調著擦, Atomy的話比較滋潤一點, 顏色也沒那麼泛白, 看起來比較自然

 

成份表

atomy02  

美容成分是熊果苷, 卡法根精華, 馬齒莧精華, 維他命E-醋酸, 香草精華, 綠茶精華

有美白兼防曬(SPF30 PA++)的功效, 經過食藥廠認證的

重點是, 我們說哪款BB霜好用感覺好像沒什麼說服力, 我們老師一個每天都要化妝的韓國女生在FB上面說這個不錯用喔之後, 她的庫存就迅速被學生拿完了 (貌似昨天又快樂的去補貨的樣子)

(想到所有的學生現在可能都使用同樣的BB霜就有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如果有親估想要的話, 我們老師出讓的價格是NTD620 (已經有包含韓國到台灣的運費這樣), 然後我再幫忙郵局轉寄小包掛號, 應該是40元的郵資, 等於一條是NTD660含郵 (容量是40ML)

我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台灣也有人帶回來在網路上賣, 大部分都賣到750~950, 所以我們老師讓的價格算蠻優的

要的人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