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啦我很久沒浮到水面上來, 因為人家去學游泳了正在練憋氣~~ (毆飛)

 

我小時候... 好吧大概是國中的時候, 有一天經過板橋後站, 被一個擺攤的算命阿伯拉住, 我坐下之後他就開始滔滔不絕, 基本上我覺得這種的可信度應該是零, 但有一句話我記得很清楚

他說我32歲的時候有水的劫, 最好那歲數之前都不要到水邊玩, 再加上更小的時候我在游泳池裡面嗆過, 已經有點怕, 所以我真的一直都很安分

 

可是其實每年一到夏天那個泡水的慾望就擋不住啊啊啊啊啊啊, 每天都 這麼熱 這麼熱 這麼熱!!!

游泳是一種可以鍛鍊到全身肌肉, 又不用怕流汗的運動, 嚮往了這麼多年, 我終於在今年暑假結束的時候 (因為不想跟大家擠) 開始上網找游泳課程了

 

而且為了本小姐的生命安全著想, 我不敢報團體的班  <---- 怕教練教別人的時候剛好我溺水救不到...

我在網路上找到一位口碑很好的教練, 一對一教學, 這位年輕的帥哥叫旺旺, 76年次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喂)

名字很可愛, 人也很可愛

 

我有在網路上看過教練游泳的視頻, 感覺好像看到一條魚...

那個漂亮的泳姿跟膚色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大笑)

中間他好像跑去帛琉當導遊兩年, 幸好我看到的時候他已經回來了, 我加了他的LINE, 迅速約定好試課的時間

 

旺旺在台中一家老牌游泳池上課, 剛好離我家頗近, 他說這家水質很乾淨, 我後來了解到這真的很重要, 因為初學的人一定要喝下很多的水, 我的腸胃又這麼差...

經過實驗我保證這家的水可以喝 (大誤)

 

剛開始的時候, 光是站到游泳池裡面讓水淹過胸口我都想逃跑, 那個水溫跟水壓, 實在太可怕了

雖然我平常有在跑步, 但我肺活量還是不高, 也不習慣大口吸氣跟吐氣, 要把頭埋到水裡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是旺旺很有耐心, 然後第一堂課教了我自救的飄浮跟水中站立, 當天下午離開游泳池之後我傳了LINE給他說, 知道自己不會溺死在游泳池之後讓我安心很多, 我居然在第一堂課就克服怕水的陰影了

接著是蹬牆飄, 蹬地飄, 韻律呼吸... 昨天第四堂課, 開始用浮板學蛙腳踢水了, 教練有說我學的快, 我自己才覺得不可思議, 我可是30幾年沒有碰水欸!!

這完全要歸功於旺旺, 教學很有愛, 講解也非常詳細, 學員當中有很多小孩子, 大家到了上課時間都是很期待的飛奔而來 (也有課堂結束捨不得走的), 教得非~常~好~

 

另外我覺得很好的優點是, 幸好選的是一對一教學, 時間比較彈性, 不用怕臨時加班無法去上課錯失一堂

價格是10堂8000 (保證學會一式), 外加教練跟學員本身的門票費用 (約2000多)

有的人聽到價格可能會覺得貴, 但其實從北到南幾乎都是這個價, 而且仔細算的話, 我這樣一堂課算800, 教練只教我一個人, 團體的課一堂大概200, 教練的注意力要分給10個人...

根本不成比例=.="

我覺得如果只是想玩水, 或者是之前已經有學過, 只需要再讓教練看一下哪邊要改正, 那報團體班還OK, 但是初學的人, 怕水的, 真正想要從頭到尾學好正確姿勢的, 絕對是找一對一的教練卡保險

(如果有朋友想一起學, 一對二的話只收6000喔~)

 

台中想學游泳的盆友們, 鄭重推薦我們旺旺教練, 臉書也來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justlovewaterman/

 

我在想我要先學會蛙式, 然後10月底去考一下韓檢 (根本沒在唸書, 居然還記得這件事), 11月出個門, 回來之後繼續報一期學自由式厚厚厚~

那家游泳池有室內的, 我打算去買優惠票, 整個冬天來鍛鍊一下身體 (希望會持續啦)

 

 

PS. 某天我還發現我同事也在同一個游泳池玩水, 超震驚 XDDDD

PS2. 旺旺自己也開了一個痞客邦的頁面, 新開張~ 

http://qwe761224.pixnet.net/blog/post/244498232

 

arrow
arrow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