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其實在打打鬧鬧中度過的時間也蠻快的。嘴巴上說今年要走克利斯馬路線的金俊秀忍不住又現了最近發明的新冷笑話。

 

「沒辦法用功的補習班是原宿。」什麼啊這個?

 

在現場陷入一片尷尬的沉默時,隊長明快的起身向觀眾道歉。

 

「非常抱歉」其他三個人也跟著欠身,啊~超丟臉的。

 

「恩康康康~~」只有本人還摀著嘴巴開心的笑。

 

「我今天21了,這就是號稱大我兩歲的哥哥嗎?」沈昌珉決定暫時拋開這個深奧的問題,投入第三個奶酥麵包的懷抱,食物的世界總是既單純又美好,不過

 

「哥,牛奶沒了。」吃麵包就是要配牛奶才對味啊,經紀人真不負責任。沒關係,沈昌珉不介意必要的時候稍微督促一下。

 

「昌昌珉哪你還在吃?」從一堆文件當中抬起頭來的苦命人士,正是潤廣播稿中的經紀人。

 

「哥,我要香蕉牛奶。」居然還給我指定新口味?香蕉牛奶搭配奶酥麵包比較好吃嗎……那、那不是重點!!

 

「昌珉哪哥有點忙,你去跟工作人員要茶喝好不好?」配茶也不錯啊。

 

「我要香蕉牛奶。」呃……

 

「那等一下到涉谷再買給你喝?」

 

「我現在肚子餓要吃麵包。」你都啃到第三個麵包了還在餓?

 

「哥,涉谷錄音室附近沒有便利商店喔,可是這個電視台一樓就有了。」提供寶貴訊息的金在中,為什麼你不去買?

 

「哥,我要銅鑼燒。」傍晚六點以前的金俊秀是什麼都吃的。

 

「不行,現在嗓子不舒服不要吃太甜,哥你幫他買個味道淡一點的。」

 

「我要銅鑼燒嘛~~ 味道淡的不好吃~~」看看!那個拉著哥哥衣服在撒嬌的人真的大我兩歲嗎?!沈昌珉悄悄的嘆口氣。

 

「乖,感冒吃什麼都沒味道的,等你病好了哥煮好吃的給你。」這句話怎麼感覺應該是媽媽對老么講的?算了算了,可愛的形象都被人家搶走N年了,唉

 

「哥,我要咖啡。」節目都錄完了才要喝咖啡是不是慢了一點啊朴有天?

 

「那我要熱狗^^」喂喂再過半個小時就要吃中飯了,鄭允浩,這是開胃菜嗎?

 

「我也要熱狗^^」沈昌珉!!你是不是地球人啊?

 

「熱狗再一條!」在中……你純粹是想湊熱鬧的吧……

 

 

 

 

「咳咳咳……」錄完廣播之後金俊秀的病情就有變嚴重的趨勢,咳到臉都紅了。

 

「哥,我們有時間去醫院嗎?」鄭允浩跟經紀人喬著行程。

 

「我不要去醫院~~咳咳」捧著潤喉茶的金俊秀耳聽八方,醫院 = 打針。

 

「好啦不去不去,快把茶喝了,不然先吞一包藥吧,怎麼會突然咳這麼厲害?」金在中不知道剛剛吃中餐的時候,被他阻止沒有點到炸豬排飯的金俊秀,趁著他去洗手間的空檔,照樣從朴有天那邊A到好幾口油膩膩的炸豬排,這麼一啃下去病情不加重才有鬼。

 

「俊秀啊藥給你。」炸豬排的捐贈者心虛的打開了藥包,偷食者也很心虛的乖乖吞了藥。

 

「自作孽。」沈昌珉看著眾星拱月的金某人,頓時有種今天不是他生日的感覺。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把驚喜拿出來啊?今天都過去一半了

 

 

 

 

在移動到MV拍攝地點的路上,沈昌珉再度陷入思考。應該是要等拍完MV吧?今天的行程太趕了,中間沒辦法好好的慶祝,哥哥們大概是想等MV拍完再幫他慶生,在橫濱的夜色裡吹蠟燭也不錯,啊~浪漫啊一定是有天哥想的。

 

「有天哥,下次玩遊戲我會讓你的。」暗自下定決心,沈昌珉滿意的點點頭。

 

是說,今天大家都裝的好像啊環視這一車睡的七歪八倒的成員們,看來還是不能低估大家的演技。

 

難道在拍隱形攝影機??

 

下意識的用目光掃過保母車的每個角落。

 

「怎麼可能」疑神疑鬼真不是他的個性,沈某人重新塞好耳機,加入昏睡的行列。

 

 

 

 

「咳咳咳 又是金桃子在咳嗽,他們來到港邊開始拍攝,已經超過5個小時了。

 

因為是快節奏的歌曲,配合輕快的舞蹈,也要求表情演技,下午一來到定點就搶拍所剩不多的陽光,一次又一次不停的重複跳著。好不容易他們團體的部份拍完,現在進入成員個人的拍攝了。

 

「好餓」沈昌珉摸著肚子,站在攝影機後面,等待這下一個要拍攝的順位。現在在鏡頭前面的是金在中,這光到底是怎麼打的?為什麼某人就是會比其他成員看起來要美個三倍?

 

閃閃發亮的大眼睛,媚惑、迷濛的眼神,高挺秀氣的鼻樑,粉嫩如花瓣的臉頰,沒有塗上唇膏也像果凍般誘人的雙唇。

 

「看起來好好吃喔」沈昌珉忍不住嘟囔出聲。

 

「是啊好想咬下去」旁邊是看的太過專心而流口水的隊長大人。

 

「允浩哥,下一個拍攝的是我。」轉過頭去發射鄙視射線。

 

「我知道啊。」裝傻、裝傻

 

「那你站在這裡幹嘛?」也不用跟著麼緊吧?

 

「我在監督成員工作情況。」官方、官方

 

「還真是辛苦你了,口水也擦一下吧。」遞上面紙

 

「喔,謝謝…..」想都沒想就拿過來擦嘴巴

 

「呀!!沈昌珉!!」等到驚覺被耍,長腿老么早就跑的不見人影,嘟嘴、跺腳、轉頭:「在中啊~」還真是一氣呵成。

 

在旁邊拍攝卻很不專心的偷瞄的金在中,瞬間笑成了一朵花。

 

NG~~ by 被忽視很久的導演。

 

 

 

 

晚上11點半,終於拍完了。

 

沈昌珉整個餓昏到沒力氣說話,金俊秀也被冷風吹到沒了聲音。

 

「在中哥!俊秀好像發燒了!」一直被當成活動人體支架的朴有天,赫然發現身上掛著的小海豚已經煮沸了。

 

「允浩,我們去醫院吧。」

 

「恩,走吧。」這次毫不理會病號微弱的抗議聲,直接決定去向的爸媽。連帶的也將另一個虛弱的聲音給自動屏蔽。

 

「先先把蛋糕拿出來讓我啃啊你們 by 寒風中妄想抓住哥哥們背影的沈昌珉。

 

 

 

 

迅速的到醫院去捅了一針,(「我不要打在屁屁上啊啊啊~~」海豚音震破了急診室的玻璃)

 

然後因為太累所以大家決定PASS宵夜,(「虐待兒童啊啊啊啊啊啊~~」連自己也不知道極限在哪裡的高音抗議無效)

 

等回到宿舍門口都超過凌晨一點了,因此連洗澡也跳過,把三個孩子扛回床上之後,兩個哥哥也累到不支倒床。

 

 

 

 

「滴答滴答滴答」恩?

 

「滴答滴答滴答咕嚕嚕」咦咦?

 

「滴答滴答咕嚕嚕嚕嚕嚕嚕嚕~~」赫!!什麼情況?!

 

抱著肚子跳起來的沈昌珉,顯然尚未清醒,先是左右看看自己所處的地理環境,「恩是我房間沒錯」然後發現外面天色是黑的,順手抓起鬧鐘,

 

320…2…19

 

又停頓了三分鐘。

 

忽然,小鹿班比的眼睛瞪超大!

 

218呢?!我的生日呢?!」前一天到哪去了?有吹蠟燭吃蛋糕嗎?沈昌珉低頭看看自己餓的很痛的胃,想要判斷這裡面是否曾經有美食進駐,後來大約是想到自己恐怖的消化速度,及時停止使用這個不切實際的判斷指標。

 

還是去廚房看看有沒有剩餘的證據吧。

 

翻遍了冰箱、櫥櫃、垃圾桶(?) 也找不到殘骸的沈昌珉,擅自下了定論。

 

「我居然進步到連盒子也吃了,真是環保啊對了!生日禮物!一定有人送禮物的,放在哪裡呢」又一路搜尋回房間。

 

「奇怪怎麼都沒有?」可能因為飢餓的關係,神志終於一點一點的回到沈昌珉的腦袋瓜,該不會大家都忘了他的生日吧?!怎麼可能?另外四個人剛好都忘記嗎?回頭望向隔壁床,感冒的金俊秀被隔離到經紀人的房間去了,所以今天睡的是朴有天。

 

「哥~」我推,毫無反應。

 

「哥~~~」我推推推!看來要使出殺手鐗了

 

「哥!地震了快逃啊!!」沈昌珉直接跳到床上製造效果。

 

「啊啊啊啊啊~~地震了!昌珉快跑!俊秀呢?俊秀啊~~」用單手攔住要往外衝的朴有天,沈昌珉把他按回床上揭曉答案,

 

「哥,我騙你的。」

 

「啊?」

 

「哥,昨天是218。」

 

「啊?

 

「我的生日禮物呢?」

 

「呃昌珉哪,生日快樂。」

 

「謝謝,那禮物呢?」

 

Z-Z-Z-Z-Z-Z-Z-

 

沈昌珉忍住要拿枕頭悶死哥哥的慾望,額頭上的青筋隱隱跳動著,馬的咧這就是我們2M的感情啊?我要拆夥!2M個屁!果然半夜一起吃泡麵的朋友是靠不住的,哼!

 

對了!上面還有偉大的隊長哥哥!我們支援人數雖少卻無比堅定的浩珉CP允浩哥應該會有準備吧?

 

「哥」偷偷摸進另外一個房間,又偷偷的來到床前,輕聲呼喚親愛的隊長,沒想到背對窗口的身影實在太像隊長大人最怕的某種生物

 

「赫!鬼啊~~」嚇到整個往後彈跳的鄭允浩,就這樣重重的撞擊到睡在旁邊的金在中,

 

「噢!」

 

「哥!是我!我是昌珉啦!」忍著笑及時抓住鄭允浩的袖子,不由得細細審視他們隊長奇怪的姿勢。驚恐的眼神,加上緊緊抱住金在中的雙手,到底是想要保護人還是要人保護他啊?

 

沈昌珉決定在禮物到手之前先憋住笑。

 

「昌珉是你啊?幹嘛半夜跑來這裡嚇人?」鄭允浩你那手要抱到什麼時候?

 

「哥~昨天是218耶。」眨眨小鹿班比的眼睛。

 

「恩?是喔?」是什麼特殊的日子嗎?情人節?

 

「哥~218是我生日耶!」還真的給我忘記?!太過分了!

 

「啊!昌昌珉哪那個明天再補給你禮物好不好?」 死了這下死了,在中怎麼沒提醒一下?鄭允浩回頭看看也是剛剛嚇醒的金在中,

 

「在中哥!連你也忘記!」沈昌珉嘟嘴巴了。

 

「那個因為最近俊秀不是感冒嗎?哥忙著照顧他一時就

 

「又是俊秀哥!我才是老么ㄟ!你們都無視我嗚嗚嗚嗚嗚~~」完蛋了!!山崩地裂,地球要毀滅了!沈昌珉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昌珉哪

 

「昌珉

 

兩個哥哥手忙腳亂的慌成一團,想抱著老么安慰一下卻通通被打回來。

 

「我是沒人愛的小孩啦~~嗚嗚嗚~~都沒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嗚嗚嗚~ 也沒人送我生日禮物嗚嗚嗚~ 我餓了一天連蛋糕都沒吃到!嗚啊啊啊啊啊啊~~」抓住隊長的被子,鼻涕給他狠心的擤下去,繼續哭。

 

「我也要感冒!我也要喝潤喉茶!我也要病好了有在中哥作好吃的嗚嗚嗚~~ 你們都不疼我了嗚嗚嗚~~」

 

「昌珉哪

 

「浩珉CP去死! 嗚嗚嗚~~」

 

「昌珉,哥抱抱

 

「中心什麼鬼也去死啦嗚嗚嗚~~」

 

「昌珉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