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寫慶生文, 我已經遲疑一整天了

即使寫了, 我也不會說 : "啊, 昌珉你好帥" 或者是 "沈昌珉好可愛~" 之類的...

我們珉飯是不來這套的

所以我該寫什麼呢...

我決定來點肺腑之言

 

這個部落格, 沈昌珉的資訊少到只有一丁點, 以至於新來的朋友都以為我是JYJ 的飯

我默默的去逛韓BO, 默默的看視頻, 默默的把圖存起來

最近的訪問什麼的, 我其實不太敢去點閱, 怕他又講了什麼令人心痛的話

現在的局面, 我不會說 "昌珉哪你回來就好, 能夠聽到你唱歌就好了, 幸好有你們把這招牌扛著"

寫著那四個字的新專輯, 我不認為 "天哪真是每一首都好聽的要命, 怎麼會這~~麼的好聽?"

我的理智還在, 耳朵也沒壞掉

 

但是我依舊很愛你, 昌珉

 

有件事情我前幾天才發現

說了不想再聽第三次的KYHD, 上個禮拜天, 我在家裡看了, 是Music Bank

聽了前面幾首亂七八糟的韓文歌, 想要轉台的我, 在那時聽到了 "東方神起"

心臟隱隱作痛, 也明知道就是那首歌, 我還是將遙控器放下了

昌珉哪, 09年的日本四巡, 在演唱會現場還不時會被允浩的舞姿拉走目光的我, 現在眼光只盯在你身上了

是你讓我只看見電視螢幕半邊的世界

纖長的線條, 優雅的姿態, 兩個人同樣的舞蹈動作, 我眼裡只看到你

彷彿這首歌沒有那麼多怨恨似的, 彷彿你只是輕輕的將手放在舞者頭上而不是狠狠按壓下去似的

一舉手一投足, 這首歌被你改變了節拍

 

KYHD, Maximum, our game... 我都不喜歡...

如果讓你能夠全權選擇自己要做出來的東西, 我想這都不會是沈昌珉真心想要唱的歌

所以我, 不要聽

 

一張掛著東方神起名號的專輯, 只有五首歌放進我的MP3

真心的盼望這是最後一次這麼痛心

如果, 昌珉哪, 如果真心的喜愛音樂, 你要想辦法唱到自己想唱的歌

如果沒有, 那就自己寫出來!

不要一直站在原地浪費時間, 不要為不想做的事情消耗心力, 人生沒有你想的那麼長

今天不是第23次的生日了嗎?

 

如果有一天, 昌珉用自己的詞曲, 自己的歌聲, 做出了成品送到我們面前

我會很驕傲的, 10張20張的買, 然後推薦給大家

告白真的很好聽, 做的很好, 下次, 下下次, 下下下次, 一定都要這樣的品質

 

從去年生日到今年, 可能是昌珉長大最快的一年

發生了很多事情啊...

做了這樣的選擇, 如果沒有白費就好了

如果昌珉祈求的事情, 都有實現就好了

 

我可能, 正在走上昌珉理想中的珉飯路子吧...

不在後面瘋狂的追趕, 不窺視你的私生活, 不對著你的臉無意義的尖叫, 不剝奪自己正常生活的時間來追尋你

只是安靜認真的聆聽, 你想唱給我們聽的話

不對你做多餘的要求, 也不硬把自己莫名其妙的想像跟期望強加在你身上

 

昌珉哪, 我...

處在一個非常容易接受到各方訊息的位置

在眾多紛紛擾擾當中, 努力想相信你

只是乖乖在旁邊等待的話, 不會妨礙你的吧?

偶爾覺得傷心難過, 小聲哭泣的話, 你會原諒的吧?

我不是盲目的飯, 所以有時候也會不認同你的做法, 這才是珉飯啊, 是吧?

比起米飯跟秀飯, 我們已經很少拆你的台了, 所以你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喔?

 

過了今天要邁入24歲的沈最強昌珉先生

願你快樂, 身體健康, 願今年又是進步多多的一年

愛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