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懺悔的 TT

在團購之前明明說了過年的時候要是有空會翻譯, 但是後來沒空 XDDD

然後我就慢慢的淡忘掉這件事, 直到上週還是上上週, 跟WONKU去逢甲夜市, 講到隨筆

某人一邊說著 "這種事不要記起來好了" , 一邊又說 "啊... 真想把翻譯註解在旁邊啊, 不然怎麼用呢?"

固的!! 我鳥了... 接下來我會抽空抽空著翻的

 

是說啊, 隨筆裡面的歌詞, 跟之前唱出來的歌詞會有一點小差距, 我想有在百度上面看過的親估們應該有發現

隨筆本來就是會比較像文章啦, 所以不要覺得怎麼跟之前的版本不一樣, 我現在翻譯也不去看之前的東西, 就直接翻出來

 

<NINE>

結束了亞洲showcase回到韓國了
身體很辛苦但心情很愉快
因為能藉著我們的歌曲和粉絲們見面
 
讓我們為了演唱會寫歌, 為了這話非常的疲累
只能藉由我們的歌去訴說, 是這樣的使命感嗎? 這種感覺也有
能夠讓我們家族聽到新歌, 那種期待感也很大
就連像吃飯洗臉刷牙那樣日常生活的瞬間, 都非常的激動, 心情變的很好
結果我想, 來說說看我所相信的愛吧?
那是怎麼樣的愛呢?
 
你知道所謂的愛嗎?
不是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只是不知道
胸膛很熱 一直跳著  掉眼淚
 
該怎麼做好呢?
去找你然後下跪的話可以嗎?
我也不知道
一直找尋你, 跑跳, 走著, 一看又是在原地
 
Do not you love me (你不愛我了嗎?)
Don not want to forget (我不想要忘記)
 
當我一直相信過來的愛, 變的沒有辦法再相信的時候, 所感覺到的, 深沉的喪失感
但是將我所相信過來的愛, 跟我的兄弟們一起分享的話, 我就擺脫了那又深又暗的桎梏
 
所謂的愛不就是這樣的東西嗎?
來說說看我的愛吧?
 
即使要重新開始, 也沒辦法那麼容易辦到的
我們的愛, 我的記憶, 跟回憶
 
因為我甚至已經沒有辦法再隱藏
所以就忘記過去的日子, 只將彼此守護下去吧
 
我們會藉由不變的信任跟愛, 守護到最後的
因為對我們來說, 有很多的粉絲跟家人
 
現在我們能夠了解了不是嗎? 不說也知道了不是嗎?
每天, 都只對不遙遠的昨日吶喊就好
沒能說出來, 對不起, 我愛  你
 
現在我也想了解愛
啊...... 想要愛啊
 
曾經有幾次試著要打電話
苦惱著該說什麼話好
我也不知道
睡著了醒來的時候, 也會繼續找尋你的
 
看著我, 看著現在的我, 看著我已經變了很多的模樣
雖然有點不自然, 但是你要等我, 我們別離的太遠
因為我要跟面前的世界約定
 
為了你們......
 
現在在紐約
在紐約的第一, 不對, 在美國的第一場公演正是明天了
和美國粉絲的會面
心情很激動
因為激動所以睡意都不來
 
雖然我們沒有一件事做錯的
雖然我們也沒有一件事不能做的
 
差一點就不能在美國跟粉絲見面了
但是在那瞬間, 我們代表哥哥讓我們看到的姿態真的很令人驕傲
 
不管是誰讓我們辛苦
對於不管何時都和我們在一起的你們
我們都會給你們看到我們真正的模樣
 
我們會一直唱著歌的
為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