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米花對決啊~

人氣賞已經開始投票了, 我去看了投票辦法, 要繳錢=.=" 所以我們就乖乖的旁觀等結果吧

目前的比數是這樣

120330-1

有天第一, 佔票50.6%, 在中哥第二, 佔票40.4% (不過在中哥的票數好像有慢慢在爬), 第三的是擁月金秀賢, 佔票4.1% (放棄吧~沒希望的...)

如果大家想關注比數, 可以點這個網址

http://isplus.joinsmsn.com/award/bs/2012/vote/v_sub1.html#tv_vote

拉下去那邊是電視的, 上半部是電影的

 

第48屆的百想藝術大賞, 將在4月26日, 於首爾市芳夷洞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廳舉行, 時間是韓國時間晚上8點到10點 (所以我們應該最晚9點就能知道是誰得獎了) , 由JTBC台轉播 

 

是說我仔細看了一下候補名單, 有點小訝異@@"

<作品賞>

120330-2  

公主的男人 / brain / 樹大根深 / 最好的愛 / 擁抱太陽的月亮

 

<男主角>

120330-3  

宋部長沒上 (默默有一種沒上比較正常的FU)

 

<新人賞>

120330-4   

我們車本也沒上, 這我就覺得小可惜了

是說有煥上了!!! (那照片我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doctor) 然後隔壁那位你名字怎麼取的... 윤재在韓國是這麼普遍的名字嗎???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薇兒
  • 人氣賞啊 既然有米花在前面那我們秀賢哥就沒希望了XD

    不過作品賞和男主角都跟秀賢哥有關欸 希望他到時兩個都上 擁月這部真的很~好看 雖然是哭個半死啦哈哈 我也覺得有天哥男主角沒上是正常 全部都是強檔戲呀囧

    新人賞呂珍九在裡面喔喔喔(小姐妳到底有多迷擁月) 真的很可惜和在中哥沒上 不過有煥有入圍呢 但我還是希望珍九得啦畢竟演太好(小聲
  • 天天想你-小醬♥
  • 看到那名字我大笑了:))))))))

    朴允在:)))))))
    這位先生你名字真的亮了!!!
  • Olia
  • 新人賞中間那個我猛一看以為是蕭敬騰@@

    人氣賞就讓無敵的在中哥抱走吧!!
  • 拉key
  • 允在好像真的滿普遍的我看到過好幾次!!!
  • sedona
  • 我個人也認為金秀賢真的很有前途....
    拿男主應該有一點難度,畢竟前輩那麼多
    但這麼年輕就能入圍男主角奬,實力完全被肯定...
    人氣一定會更爬升的
  • 英茵
  • 雖然很喜歡有天 有天演的三部韓劇都有看XD
    但是跟本命對上了 我只能...在中哥加油!!!
    登上百想的頒獎典禮吧~!!!
    有天你拿過了 讓給哥哥吧(毆)
    PS. 擁月好好看 我支持作品賞的擁月跟新人賞的珍九弟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