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沒有感覺, 但是這首歌好像等了好久好久喔~~ 自從在中有天在東京巨蛋場唱了這首歌之後, 我就天天盼望它快點發行單曲

這兩個人的創作力跟合聲都太讚了!!! 在中是溫暖的melody, 有天是甜甜的harmony, 有天最近還剪了跟在中很像的髮型, 看起來超乖巧^^

這是29單的兩種版本的封面, 左邊的黑色版是CD+DVD的, 右邊的彩色版是單CD的

m_COLORS1-8fc37.jpg    m_COLORS2-84401.jpg

我喜歡黑色版的啊哈哈~~ 通常還沒正式發行, 沒有歌詞, 我是不會先放上來的, 可是前幾天看到他們在Zepp Tokyo的現場表演, 我忍不住啦~~~金在中你果然什麼都是最高  歌聲最高+美貌最高+可愛度也最高~~ 哭就哭幹嘛這麼可愛???  現場的觀眾都要掉了  (我也溶了我也溶了...溶在電腦前面)

 

我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好有媽媽的味道, 好想撲到他懷裏抱抱啊~~

在中你這輩子裝克利斯馬無望了

另外那天還有一首歌也很讚, 好吧我就是喜歡這種輕快的歌, 比起Wrong Number那個很奇特的rap, 這首歌裏面的rap好多了

唱到後面間奏, 有天忍不住說了 : "長いな..."  (好長的歌) 

然後在中也附和 : "長いね^^" (是很長...)  這兩個人怎麼這麼爆笑???

這首歌的名字叫做been so long

雖然我覺得麥克風好像有點問題...如果是在錄音室裏面唱一定可以好聽個三倍, 不過現場表演嘛, 偶爾就是有這種狀況

是說.....飯也太偏心了一點.....朴有天呢???  直接被擋在鏡頭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