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星期六有很多人要回去, 凱西爸也剛好要從台北回來, 所以星期五晚上, 也就是星期六凌晨
先到新店接凱西妹上車, 然後再到台中把凱西跟賤狗TORO也拎上車
(話說那時候3點鐘我其實剛剛倒下不久, 因為......看視頻看到忘記時間害羞)
 
隔天果然很多人, 而且從一大早就很吵, 結果TORO也被吵起來, 房間門一開就衝了出去
凱西爸帶牠去到處打招呼, 沒多久就聽到隔壁作肉圓的姐姐慘叫 : 啊~~~TORO~~~~
凱西娘說隔壁的姐姐很喜歡牠, 不過我覺得吃到那天肉圓的人......咬到狗毛的話不要怪我啊.......
 
先來張照片....
我們家有吃潤餅的傳統, 人多咩...... 所以每年清明節凱西娘都很忙
聽說今年有一個阿姨, 是凱西娘的好朋友, 前一天下午帶著菜刀來幫凱西娘切菜
這位阿姨年輕的時候有做過自助餐的生意, 所以刀工不是蓋的
不過....是說阿姨啊.....你帶著菜刀從你家走到我家嗎??? 
我想像出來的畫面有點恐怖ㄋㄟ開懷大笑
 
因為中餐吃潤餅, 都沒有肉, 所以TORO的表情很哀怨, 啊哈哈~~~
不過其實有白煮雞肉啦, 要沾醬油吃的那種, 後來大家都有努力啃出骨頭給牠吃
凱西爸一直說 : 可以餵TORO了嗎? 可以餵了嗎? 牠沒有吃早餐ㄋㄟ, 也沒有吃中餐ㄋㄟ, 牠會餓扁的
我說我們堂堂34公斤的狗肉, 看起來像是每天被我虐待的樣子嗎老爸???
 
說到包潤餅的技術.......大家可以說都是毫無技術可言
凱西娘很喜歡吃青菜, 所以重點就是通通來一點, 那很多的一點加起來就變成超大一包!!!
比臉還要大的潤餅捲啊~~~
(隔壁這位是凱西堂弟)
 
當天打扮的很飄逸的凱西妹, 潤餅尺寸比凱西娘的稍小一點
(大家有沒有覺得最近凱西妹有越來越漂亮的趨勢? 徵求帥哥男朋友中喔^^ )
 
至於凱西本人我嘛......請不要在意那個潤餅捲的大小........
因為我的重點在於糖粉的多寡眨眼睛
其他的都沒差, 最後糖粉給他用力的灑下去就對了!!!
呼~~哈~~哈~~哈~~~
(應該看得出來我超明顯的黑眼圈^ ^ 朋友們!! 充足的睡眠是很重要的!!)
 
然後下午三點, 全家浩浩蕩蕩的朝寺廟前進 (我們家阿公還有嬸嬸的骨灰都寄放在寺廟的塔裏面)
先爬到三樓拜了阿公跟嬸嬸之後, 再走到寺廟後方有一段距離的另外一座塔
到這邊大家擺明了想偷懶, 只在樓下拜了土地公跟地藏王菩薩 (往年都會再往上爬的)
我本來想去買旁邊攤子的楊桃汁來喝, 結果被凱西娘唸 : 咳嗽咳不停還想喝冰的?
 
不過後來我們母女三人有偷偷跑出來喝咖啡^ ^
還是打電話到上面說的那位阿姨家裏去, 叫人家煮好三人份等我們去, 噗哈哈
囂張的母女三人......
 
連拍照也不專心的凱西娘, 手上拿的那盆是當天A來的收穫^ ^
這位阿姨很會種東西喔, 他們家的花園超漂亮的!!
 
總覺得花衣服跟這背景很搭^ ^
要來應徵男朋友的請先領號碼牌嘿開懷大笑
 
最後是我我我!! 喝了兩杯咖啡稍微有點精神的凱西^^
黑眼圈還是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