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這個地方, 真是每次都令我很難忘
上次是感冒病重, 症狀難過到我即使很怕痛還是去打了針  <---居然是胎盤素針...
這次...我上輩子真的有燒香, 居然讓我在到達的那一天,
在機場直接遇見東方神起本人~~~
 
阿嗚~~~~~
 
超近的!! 大概只隔10步的距離!!  而且是直接面對面, 中間都沒有別人!!
這五隻就這樣直直的朝我跟姐姐走過來, 再轉向另外一邊的出口離開
真是歸功於姐姐的冰雪聰明啊....
還知道他們有可能在演唱會前一天先回日本,
而且為了隔天能夠早早去排練, 應該會直奔名古屋
更RP的是大韓航空+韓亞航空+ANA航空三家共6個班次
從首爾出發的航班都在半個小時之內陸續抵達
我們也只是拿著行李稍微在出口等了一下,
就這樣比旁邊特地來接機的粉絲們更近的看到了東方神起
 
雖然在中依然穿著那件不知道為什麼要好幾萬台幣的外套
雖然俊秀也依舊是黑到極點的機場裝
但是我還是很震撼又很興奮
 
在中的膚色真的很白, 再加上帶著太陽眼鏡+走台步出關,
看到他我有點呆掉   <---姐姐硬說人家是痞子步伐...
後面的俊秀+有天都直接被我忽視  
<----我也不是故意的...不知道怎樣目光就直接跳到昌珉身上去了
昌珉真的很高很帥氣, 不過看得出來累了, 臉上有鬍渣
鄭隊也很高, 最近愛穿休閒短褲的樣子, 手臂真的有胖一點,
可是還是我心目中無敵的帥氣攻紅心
 
日本的飯一看到本人就大聲尖叫, 然後以火箭般的速度衝上去 :
HERO~~~  HERO~~~ 的叫   <----那是在中的名字, Mr. HERO在中
等神起往樓下走之後, 他們也迅速的衝到我們旁邊的電梯拼命的按開門鍵,
可能是想要追車之類的
我覺得....以前日本人都不會這樣的....
飯上神起之後都變的很激烈, 我好奇ARASHI啊還有其他傑尼斯家的飯也會這樣嗎???
 
一回來跟凱西妹說了之後, 凱西妹馬上問 : 照片呢?
我也很想拍, 但是...我知道神起其實不喜歡在機場被拍照, 會有被冒犯的感覺
(就像上次在韓國機場, 鬧的很大的朴有天無尾熊搶相機事件)
還有就是...我第一天穿的很休閒耶...實在不希望讓昌珉注意到我
等哪天我打扮的美一點再說, 啊哈哈~~
 
PS : 凱西娘的感想是 : 以前在電視上看到這些人只覺得瘋了,
       沒想到有一天我身邊也會出現兩個瘋子.....
 
第一天沒有拍什麼照片, 這是將行李放到飯店之後, 我們去吃的咖哩飯
 

當然...不是普通的咖哩飯...  是Co Co壱番屋的喔
這是在中跟鄭隊在節目中說過的咖哩飯, 這家店可以讓客人選擇辣度1-10
在中通常都吃8-10的辣度  <---所以他才愛這家的咖哩, 可以配合他的程度嘛
我們那天挑戰的是辣度2, 光到辣度2我就差不多了, 姐姐說還可以, 居然還說很鹹
我已經辣到完全體會不出鹹味來
 
 
這個是凱薩沙拉, 我不喜歡起司粉所以沒吃
 
順帶一提, 那個冰茶是無限量供應的, 基本上一桌會直接拿個一壺給你
這是一定要的啦...辣死了!!!
吃到辣度10的金在中, 那個生理構造是怎麼一回事??? 
再怎麼說是韓國人也太不可思議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