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PO的Prettia染髮劑
凱西妹看到之後, 就馬上託我再買一個奶茶棕色的回來給她試用
擺明了是要吐槽我的超黑髮色....
結果6/21帶回來, 她6/26就跑來台中玩了   <---要不要這麼積極???
 
剛好今天有買家詢問這個染髮劑, 我順便來PO一下染好的照片
凱西妹的髮色比我淺很多, 所以染起來真的有差
先看我的
看這張很明顯, 這是6/26那天下午, 凱西妹還沒染的時候的樣子,
頭髮還是黑色的, 看得出來我有染吧?
 
 
這是隔兩天染好了去吃中餐, 頓時我的頭髮就顯得比較黑,
ㄟ!! 我可是染了80分鐘, 她這樣才染30分鐘ㄟ!!!
有沒有搞錯???  所以染頭髮也是要有本錢.....  阿嗚~~~
同一個顏色, 我染起來偏紅, 凱西妹染起來偏黃
大家要挑選的時候, 依照自己的頭髮底色斟酌一下吧
髮色深的人, 不要擔心染髮劑放在頭上太久會傷髮質, 我才染多久髮質就恢復了
就給它放 !!! 要不然染髮劑沖掉之後你會哭的 !!!    <---有染跟沒染一樣
 
PS : 是說第二張照片, 這兩個人都吸毒....    <----只是視頻看到12點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