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氣到瘋掉, 今天來PO點溫馨的

這是昨天刊登的日本Daily sports在這次大阪場的A-Nation, 對神起的專題報導, 篇幅很大喔

dailysports-1.png    dailysports-2.png

 

dailysports-3.png 

 

dailysports-5.png 

我先說一下寫這篇報導的男記者, 在他的部落格上講的內容

(為什麼要特別說是男記者ㄋㄟ? 因為我怕等一下引起誤會大家想揍人)

他說面對面的訪問東方神起, 這是第五次了, 不過這次是從到舞台上表演之前到表演結束之後, 貼身密著採訪, 他在有點微妙的開場前2個小時這樣的時間來到後台, 但是在中很熱情的歡迎他 : "好久不見啦~~"

其實7月份的時候才剛剛採訪過一次, 那時候可能大家有點累, 不過這次因為是現場表演, 感覺上就很high (絕對是金在中最high !!)

他說尤其是在中跟允浩, 很熱情的一直跟他講話, 大概有20分鐘 (人家是來採訪的...不是來陪你們兩個聊天=.=" )

允浩那天在後台也顯得行走困難的樣子, 記者正在想說是不是腳痛, 允浩就說其實右大腿有受傷, 為了能夠上舞台表演, 現在正接受治療中, "不過比起昨天, 今天的狀況已經算是比較好了" 訪問的中間也發揮隊長的本色, 調節全隊的訪談內容

在中是總而言之非常明朗, 積極的與記者聊著各式各樣的話題, 當記者問說 "希望觀眾看到自己的哪一點呢?"  在中回答 : "我的笑臉" 的時候, 對於其他四個人以鄙視的眼神看著在中那個景象, 似乎令記者非常印象深刻

昌珉呢, 該說是很成熟還是很冷靜? (輪到他自己訪談的時候) 但是其他成員訪談的時候, 昌珉就很有興趣的聽著其他成員的回答, 對於"希望大家注目自己的哪一點", 昌珉說是 "汗水", 記者有點訝異, "不過清爽的人做什麼都很合適呢"

俊秀難得開始的時候給記者一種老實的感覺, 不過到了中途這印象就慢慢被摧毀了... 訪問結束之後, 記者幫5個人拍合照, 然後因為9月的時候在中跟有天要出單曲, 所以也幫這2位單獨拍, 俊秀一直在旁邊吐槽這2人拍照的pose, 令記者覺得很有愛

有天似乎是當天的搞笑擔當, 一直講好笑的來逗記者開心, "上場前還真是輕鬆啊..." 記者不由得這樣想, 在中說 : "想展現新的一面給大家" 的時候, 有天說 : "面? 麵? 對麵來說湯頭的濃度很重要哪..." 還擠眉弄眼的做出各種表情讓記者笑個不停, 說他是街頭藝人

接著神起上了A-Nation的舞台, 記者感嘆神起的表演層級, 不管是歌曲或是舞蹈, 如果要認真一項一項說明的話真的很多,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那個存在感, 還有團隊的合作, 他說 : "那一瞬間, 5萬名現場觀眾都被帶到了東方神起世界裡"

去年的A-Nation, 在中還在說 : "我要找找看東方神起的毛巾在哪裡^^" 今年真的找都不用找, 幾乎現場都是神起Bigeast的綠色毛巾 (數量多到在中以為椅子本身就是綠色的, 仔細一看原來是毛巾啊, 噗哈哈~) "看的好清楚, 今年真的是最高!!" 一副無限感慨的表情的在中

以上就是那位記者在部落格裡面寫的內容, 我有剃掉一些不重要的, 看來...是很喜歡我們家的孩子喔?

至於新聞的訪問內容, 被日飯們放大成重點來看的, 則是結尾的時候這5個人對於明年A-Nation的期許, 因為是第一次公開的對將來做出聲明, 日飯視為神起對粉絲的正式承諾

依照報導的順序

昌珉 : 大家要小心身體別中暑囉

允浩 : 今天沒有來現場的人, 明年一定要來跟東方神起同樂喔!!

俊秀 : 我們以後也會參加各種活動, 想跟飯的大家一起參與, 我會加油的

在中 : 好想要快點參加明年的A-Nation, 希望大家看著在舞台上不由得就很快樂的5個人

有天 : 以後也想給大家秀很多很多歌曲, 想要唱下去, 就是這樣而已

 

喔對, 關於上面那個記者問的問題 : "希望觀眾注意自己的哪一點呢?" 5個人的回答我翻譯一下

允浩 : 雖然腳的狀況不是很好, 但希望大家看著以這個腳努力的我

然後輪到俊秀, 俊秀還在想的時候, 有天突然說 : "屁屁?"  噗!!

俊秀 : 希望大家看我跳舞 (害羞ing)

在中 : 恩...是什麼呢....   允浩 : 是你的MC吧? 即興表演, 昨天還在台上說了 "溼氣很恐怖"

(對於這種意味不明的MC, 大家一起笑了)

在中 : 是笑臉啦, 雖然我平常也笑很多, 但是希望大家注視著在舞台上露出笑臉的我

有天 : 唱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發呆的我, 那個特效的煙火, 不只是觀眾, 連我也被嚇到

(朴有天...你說俊秀的看點是翹屁屁的話, 我覺得你的看點應該是那個寬廣到可以讓俊秀在上面踢足球的額頭 )

 

最後順便, 附上昨天神起從日本回韓國的視頻 

希望大家心情有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