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的窗戶壞掉了> <
 
以前都是一邊開冷氣, 一邊打開窗戶通風
現在窗戶只能關起來, 所以早上來冷氣一打開, 整個就是冷到頭會痛的地步
搞什麼???  現在是夏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要穿著外套皮皮挫~~~勃然大怒
 
抱著這樣的心情, 我找來神起的兩首適合夏天的歌
看著那個在日本沖繩拍的PV, 感受一下夏天的艷陽,
唉.... 這就叫做梅止渴(大誤)
 
第一首是很早期很早期, 但是我很愛的韓文歌 <Hi Ya Ya>
整個氣氛歡樂到不行, 神起的早期造型,
那時候在中還是長頭髮呢, 俊秀的頭髮也頗長
PV好像是到太平洋的Bora Bora島拍的,
碧海+藍天+椰子樹超級漂亮, 飯店的房間是建在水上的
地板是透明的玻璃, 好像浮在海面上一樣
 
我記得某大頭玩的太high, 還被水母螫到=.="
然後更誇張的是米秀CP (有天+俊秀) 在沙灘上BOBO戴太陽眼鏡
不愧是放送專用couple啊..... 強 !!
  

 

HI YA YA Summer Days

 

Beautiful ocean bright Just You and I
in your eyes I can feel heavenly paradise.
don't be afraid of what you feel inside
That's OK You don't have to cry yourself
I'll give you word Only one love You know
no one can make one happy as the way you do.
Baby that's the true love (my love)
As always I'm here Baby This is our world.

눈부신 태양아래, 그대와 단둘이서(둘이서)

在耀眼的太陽下, 我兩個人(兩個人)
작은 배낭을 메고, 함께 길을 떠나요(떠나요)

起小背囊, 一起上路(上路)
달리는 창밖으론, 펼쳐진 푸른바다(내곁에)

望向窗外, 是一片蔚藍大海(我身邊)
곁엔 어느새 잠든, 천사를 닮은
不知不覺在我身邊睡著, 像天使般的


* Dancing in summer paradise
사랑해 hi ya ya ya ~

  在夏天的樂園中跳舞 我愛 呀呀呀~
  여름날 우리 추억을 평생 간직해

  一輩子珍藏我們夏天的回憶
  표현이 서툴고 어색할지 몰라도

  不知道這樣表達是不是生疏不自然, 即使這樣我也要說
  '
널사랑해'forever come with me.

  “我愛” forever come with me

하얀 백사장 위로, 걸어오는너(오는너)

在白色的沙灘上走過來的(過來的)
너무나 눈부신 모습, 바로 볼수가 없어(그대와)

太過耀眼的模樣 讓我無法直視()
시원한 바람 맞으며, 단둘이 거닐 (See my smile)

吹著涼快的風, 兩個人單獨在一起的時候(see my smile)
가쁘게 뛰는 내마음 들릴까 걱정돼

急促跳動的我的心 擔心被聽見
till the end of time..

till the end of time


重複*

  

십년이 지나도, 이모습 이대로

如果過了十年,妳還是像這樣
변함없이 그대 항상 내곁에 있었음 정말 좋겠어

一直在我身邊, 那就真的太好了
till the end of time

till the end of time


Always be happy together
사랑해 hi ya ya ya

永遠快樂地在一起 我愛妳 嗨呀呀呀~
끝없이 펼쳐진 하늘 우릴 축복해

無止盡展開的天空祝福我們

重複*

 
第二首是曾經拿下日本Oricon榜第二名的<Summer Dream>
 
看到這首歌的PV我覺得很有親切感說, 我超超超超超喜歡沖繩的 !!!
那個曬到會死人的陽光+很有味道的島國音樂+整個慢到不行的生活步調
有時候如果住在比較偏僻的飯店, 把窗戶打開彷彿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
氣候是很墾丁, 但是住宅看起來還是很日式, 小小矮矮的,
好像是被強烈的陽光成那個高度
配上無處不在的蟬鳴鳥叫, 還有紅綠燈那個ㄅㄧㄨˋ ㄅㄧㄨˋ聲, 哈哈~~
  

 
這首歌的PV有幾個看點, 首先, 俊秀的頭髮染黃了,
可是在沖繩那超超超強烈的陽光照攝下
真的變成了Orange Juice (Junsu) ^ ^
 
昌珉的頭髮也到了最長的時期, 所以很怕熱
在幕後花絮裏他對著鏡頭東照照西照照, 說 : 果然像野獸啊野獸~~
 
不過我要吐槽 !! 朴有天 !! 你那個車可以再開慢一點,
等到其他四個人都烤焦了再來算了> <"
金在中 !! 你心機很重, 喝個水要喝到流出來嗎??? 
其實你羨慕昌珉可以往頭上澆水是吧?
 
是說那天天氣真的很熱, 看得出來一瞇瞇的風都沒有, 後面的藍天白雲簡直跟假的一樣
即使到了晚上的景, 旁邊放著兩根大火柱, 再打上強力的照明燈
我想大家都很想往後方的游泳池撲過去..... (後來第一個被丟下去的是俊秀, 阿哈哈)
 

Summer Dream

 

君と出会うたびに 夏は新しくなる

每當與你相遇 夏日就煥然一新
僕らは今 光の中 生まれ変われるよ summer dream

我倆此刻 在光芒中 獲得重生 Summer dream

濡れた肌が 熱いままで kiss me  touch me 持ちが打ち寄せる

濡濕的肌膚 就這灼熱的 Kiss me Touch me 心情波濤洶湧
待ち続けた この季節だから move on  輝き見つける

等了好久的 這個季節 Move on 找到那份光輝

身体中ざわめいて 何か起きそうだから

心中蠢蠢欲動 好像即將發生什
欲しいもの追いかけて 信じる場所に行こう

追逐想要的東西 前往相信的場所

* 君と出会うたびに 夏は新しくなる

  每當與你相遇 夏日就煥然一新
  Here we go
動き出した風に乗って 高く舞い上がれ

  Here we go 乘著出發的風 高高的起飛吧
  生きるのは試すことと同じ意味を持つのさ

  生存和嘗試有著相同的意思吧
  僕らは今 光の中 生まれ変われるよ summer dream

  我倆此刻 在光芒中 獲得重生 Summer dream

あふれそうに いつも感じてるmusic 太陽突き抜ける

像要滿溢出來似的 總是心有所感的 Music 衝破太陽
空を越えて 求め合う心 we are ひとつになれるよ

越過天空 彼此渴求的心 We are 能夠合而為一

大事だと思うほど 胸をせつなくさせる

重要到讓胸口覺得難受的地步
いつまでもこの場所で 時間が止まればいい

如果能夠一直在這裡 時間就此停止下來多好

青い空と海が きらめき重なるとき

青空與海洋 閃閃發光重疊的時刻
oh baby
その涙も乾いてゆく 夏が笑ってる

Oh baby 眼淚也將風乾 夏天正在笑著
いつの日か この想いが 君に届くといいな

如果有一天 這份心意能夠傳達給你就好了
楽しみなら ここにあるよ ずっと永遠に summer dream

歡欣愉悅 就在這裡 一直到永遠 Summer dream

重複*

 
忘了補充, 在後來日本巡迴演唱會裡面, 這首Summer Dream中間的
u-know time, 允浩都會表演後空翻 , 非~~~常滴帥氣!!
然後在後面快結束的地方, 那個俊秀帶著跳的free time 
他都有配合各個地方的特色帶舞, 還有趴在地上用兩手撐著臉蛋裝可愛  
<---所以全部的人都要跟著他裝可愛
我真想跟俊秀大人握個手, 要不是他我也不可能看到昌珉撐著臉蛋笑啊
俊秀大人~~~ 撒郎嘿呦~~~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