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MiS%2BWbh5L._SS500_ 

從之前在日本某網站看到布拉格寫真開始, 我就知道那傳聞中已絕版的Bonjour Paris寫真集遲早會重見天日的, 雖然真的期盼了很久, 但是那恐怖的價格, 還是直接將我擊沉了....日幣19950....台幣大概....快7200

我記得韓國那邊的價格好像....2000多一點, 所以....巴黎寫真, 乖...你就再等我一下嘿~~

其實就如同주우姐姐說的一樣, 要說比較特殊的裝扮跟設計, 布拉格那一本是比較該買的

 

519t%2B1LqNyL._SS500_ 

看起來真的很王子又紳士, 甚至連美國大峽谷的那一本都比巴黎這本有味道, 可是...我可能比較喜歡巴黎的陽光, 呵呵呵~~

從花絮DVD一開始四個人合唱"香格里拉"的時候, 我就喜歡上了呀~~ 之後五個人穿著很輕鬆的襯衫+T恤漫步在巴黎的小道上, 那時不時飄來的 "喔~~香格里拉~~喔~~香格里拉~~" 真是...深深打動我的心   <----我知道這萌點很冏

今天就來PO照片PO個夠好了, 我剛剛看到日本雜誌what`s in10月號的拍攝後記, 這次是在中跟有天去拍的, 後記寫的頗好笑, 那天應該是兩個人一起抽起來沒人阻止吧? 比較理智的三個人類都不在旁邊

a1979eb3.jpg 

其實這個不是what`s in的照片, 但是what`s in的我抓不下來=.="

f7981117.jpg 

不過反正都是美人, 就不要太計較了....

b8c92d87.jpg 

美人在中, 今天也脣紅齒白的要命

天在雜誌6.jpg 

最近老是有這種, 挑戰我身為豆花飯之魂的照片

634dd1da.jpg 

表面看起來很乖巧的朴有天

7881311e.jpg 

這雜誌可以在下一期裡告訴大家盒子裡面到底是裝什麼嗎???

ccbf8d9b.jpg 

好吧...what`s in的後記...其實很短啦

就是ㄋㄟ...那天開始拍照之前有天先是跳了可愛的舞蹈, 然後在拍照當中一直模仿身邊的工作人員, 一個接一個完全不間斷, 連髮型設計師都被他模仿到變ANTI了, 調皮的朴甜甜

然後在中是自戀發作, 一般拍攝的時候都用專業的數位相機喀嚓喀嚓的拍不是嗎? 雜誌內頁的照片拍完之後, 攝影師改用拍立得拍攝要放在雜誌最後一頁的照片, 拍立得不是有點慢嗎? 喀嚓之後, 照片會 "譏-----" 的慢慢吐出來, 結果在中對於這個 "譏-----" 的速度感到很焦躁, 頻頻大喊 "好慢喔" "啊好慢" 這樣子一邊在拍攝

而且拍立得嘛, 不是馬上可以看到相片的效果嗎? 金在中先生, 似乎對於拍出來的照片感到很滿意, 所以就開始跟攝影師A照片 "這個, 我想要!!" , 然後下一張又是 "這個我想要!!" 好像拿了很多張, 直到攝影師驚覺再這樣下去就沒照片可以放了 "不行!! 再多不行!!"  總算是搶回了幾張.....

寫雜誌後記的工作人員說 "大家以後在雜誌後面看到的拍立得照片, 就是我們死命拿回來的啊, 太好了太好了..."

o0480085410253417894.jpg 

另外...看到這照片害我很猶豫...某雜誌有附米花的雙面大海報=.=" 然後內頁有8張

是怎樣啦   鄭允浩都是你~~~~~  要是允在的大海報有多好???  <----噗!! 這才是重點

再來最後一張, 剛剛才看到的圖, 2010年的月曆封面出來鳥, 頓時覺得有捧出現金來買的價值

1calendar_p.jpg 

顏色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