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很早以前就打算要來寫這些東西嚕, 芳珂吃的東西太多, 常常有買家來詢問各個品項的成分啊效用啊之類的
我也常常在翻譯, 問題是翻譯完了我自己也忘掉, 而且都沒存檔不甘啜泣
真是個笨蛋......
 
今天就從熱門商品--完美纖體錠開始!!

ex1_5143a_pict

這個是日本版的最新包裝
 
成份如下 : ガルシニアエキス:837mg(HCA60%)、L-カルニチン:200mg、トウガラシ:36mg(カプサイシン含有)、コエンザイムQ10:3mg、α-リポ酸:3mg、ビタミンB1:1.1mg
 
翻譯成中文是 : 籐黃果萃取 : 837mg(HCA有效成分60%), 左旋肉鹼 : 200mg, 唐辛子 : 36mg (含有辣椒素), 輔酵素Q10 : 3mg, 硫辛酸 : 3mg, 維他命B1 : 1.1mg
 
我一一的解說一下.....
 
籐黃果是從一種原產於印度的熱帶果實所萃取出來的, 其中的HCA成分可以抑制脂肪的形成, 降低食慾, 餐前吃比較有效
左旋肉鹼聽起來就很有POWER, 它可以使我們體內的某些部位的脂肪酸氧化, 進而產生能量, 所以作耐力運動的人可以攝取, 左旋肉鹼會減少乳酸在肌肉的堆積, 這樣運動過後肌肉酸痛的情形就會減少, 需要控制體重的人則是攝取左旋肉鹼來達到燃脂的作用, 跟籐黃果配合使用效果很好
唐辛子大家就很耳熟啦, 它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以及脂肪的燃燒, 能量消耗等等
輔酵素Q10是我們身體裡面一些合成作用的重要角色, 類似一種催化劑的成分, 它可以幫助降低體重, 促進免疫系統的功能, 抗氧化的效用是維他命E的40倍, 在台灣很多保養品都含有Q10, 但在日本則是添加在減肥食品裡面
硫辛酸也是一個超強的抗氧化成分, 它可以將吃下去的食物有效的轉化成能量, 消除疲勞, 提高代謝, 燃燒脂肪
維他命B1是B類維他命的一種, 擔任將碳水化合物轉化為熱量的重要角色(B2則是將脂肪轉化為熱量), 如果缺乏的話, 體內會累積乳酸, 容易疲勞
 
上面這些成分都各有其他很多功能, 我只是挑減重相關的來說明, 以後寫到這些成分的時候, 會再寫的詳細一點
 
至於買家們吃的成效如何呢? 如果持之以恆的話, 我覺得蠻有效的, 比較明顯的是它抑制食慾的效果, 剛開始買家跟我說, 我還沒感覺, 後來就一直持續的吃, 我才發現正餐越吃越少, 尤其是晚餐, 有時候甚至不吃也不會餓, 不然就是吃幾口就飽了 (害我晚餐很難買....)
減重的話, 我是還好啦, 但是買家的回報就很令人振奮了, 常常有上次買了90天份的買家, 吃完之後又來續訂, 然後說有瘦了3-4公斤的, 有時候如果配合熱控錠一起吃, 瘦5-6公斤的都有, 令我羨慕啊......
有時候我沒有準時吃就是了, 大家分點效果給我吧動畫快遞
 
食用的時間, 日本芳珂的網頁是寫說三餐飯後各三顆, 但是這幾種成分裡面, 有些應該飯前, 有些應該飯後吃, 所以....反正如果飯後吃的話大家也不要隔了一個小時才吃吧, 會減低效果喔~~~
 
PS : 預計明天來寫熱控錠, 啊不過沒寫出來也不要罵我, 不一定有時間啦 (偷懶的藉口一堆....)
PS2 : 這種一字一句, 辛辛苦苦查詢之後打出來的東西, 如果有別的賣家或是誰要借用, 不准CO個網址過去就了事, 一定要先跟我說一聲, 然後註明出處 "凱西愛血拼" , 如果沒有先說, 被我抓到, 小心我告到你娘不認得你!! (不要以為不可能那麼巧, 我已經不小心抓過兩個copy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