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上東方神起還不滿一年, 我覺得...以前我還算正常的審美觀已經漸漸扭曲了...

曾經我喜歡的是 : 有英挺眉毛, 溫柔眼睛, 對生活跟工作還有女朋友都很認真, 個性決不拖泥帶水, 動作也乾淨俐落的男生

 

現在我喜歡...

允浩的手.jpg 

骨節分明, 線條美麗的, 大大的手

 

 

允浩跩個鬼.jpg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跩的二五八萬, 讓人想揍下去的表情

 

 

允浩正裝.jpg 

非~~~常非常適合穿正裝的身材

 

 

允浩跳舞.jpg 

把整個身體伸展開來, 動作大到手一揮旁邊的倒楣鬼就會飛出去的強勢舞姿

 

 

允浩的笑.jpg 

雖然平常很帥氣, 但是一笑起來就令人萌到極點的清新笑容

 

 

憂鬱在中.jpg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自然流露出的, 淡淡的憂鬱      <----是啦我知道某人只是放空中...

 

 

大眼睛在中.jpg 

很大, 很漂亮, 像狐狸一般的眼睛

 

 

在中穿V領.jpg 

很適合穿V領+大大大V領的肩膀跟鎖骨

 

 

以上是外貌, 個性方面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火星人在中

在中搞怪-1.jpg  

毫無止盡的抽風

 

 

在中搞怪-2.jpg 

跟, 無時無刻的搞怪

 

 

在中自拍.jpg 

每天絕對必要的自拍 乘以 N次

 

 

乖巧在中.jpg  

絕對是只有表面上勉強裝出來的乖巧, 維持時間....30秒!!

 

 

體貼在中.jpg 

雖然自己抽風, 卻會很體貼的幫別人整理髮型, 還有衣服上沾到的小東西

(不要問我為什麼三張照片上被 "整理" 的都是同一個人, 這就是JQ啊JQ)

 

 

料理在中.jpg 

對料理的喜愛

男生做料理真的很性感哪....那個往鍋子裡面灑調味料的手勢, 還有拿小湯匙舀起來試吃味道的表情

 

 

圍裙在中.jpg 

穿著圍裙也很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手腳很長

(誰? 誰說鎖骨??? 你個色狼.....)

 

 

最後還有一件事情...我非常喜歡, 也許只有很少數的韓國男生會這樣做

照顧弟弟的時候, 不是用一般的方法, 而是....

在中撒嬌.jpg 

藉由很恐怖的撒嬌.....  (因為他是長那樣的臉咩, 昌珉居然沒有噴鼻血...)

 

 

在中悄悄話.jpg 

還有永遠講不完的悄悄話..... (都講了快六年了....)

 

 

在中開扁.jpg 

很多很多的 "One Touch" .....  (儘管很少會打贏)

 

 

在中餵食.jpg 

以及充滿了愛的餵食動作.....  (又又又不是動物園=.=") 

(在中真的常常餵食其他四個弟弟, 我看過蛋糕的版本, 另外還有泡菜的, 炒蛋的, 巧克力棒的, 冰淇淋的, 湯圓的....)

 

 

在中抱抱.jpg 

最後....拉著小孩陪玩遊戲+有機會就吃豆腐+我不管總之我要抱抱....

 

 

這就是, 東方神起的老大對老么的兄弟愛啊.....

 

是不是被我寫成中心還是餅花了??? 冤枉啊~~~我的心是永遠向著豆花的~~~  豆花萬歲~~~

 

啊...有人看出來我是因為等訴訟結果太無聊才PO的嗎? 呼哈哈

哎呦氣氛很沉悶總要自娛自樂一下, 最近除了浩吧以外水都要乾了吧?  車奉軍車奉軍車奉軍的.... 雖然我看到很多不好的報導跟評論, 講話難聽到我不忍心翻譯PO上來, 雖然我自己看了頭球覺得其實允浩已經很不錯, 但是看到浩吧上面一股腦的說他演技有進步啊演的好啊什麼的...我還是覺得浩飯頭殼都壞掉, 也不用盲目到這樣...

不想看的新聞不要看就好了, 不要翻譯就好了嘛...100篇報導裡面只有1篇說好, 所以就只翻譯那篇給大家看嗎? 收視率從7.2%5.6%6.3%再到6.0%ㄟ....我也是很心疼, 但是當飯還是必須清醒一點

即使這次不行下次一定可以的, 因為允浩很用功又聰明, 懷挺懷挺~~

期待10月份在中的 "天國的郵遞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