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單前幾天就出來了, 我不知道這個是投票還是節目部自己排的名單, 應該不是投票的吧? 不然依現在日飯渴望東神合體的程度, 應該怎樣都會出現在名單上, 結果東神沒有出來, 反而是BB會去

我看了之後有點冏 (有重複看過三次, 確定不是我看錯) , 也沒什麼心情翻譯, 就把這條新聞給丟一邊去了

後來今天看到一個東神日飯寫的回應, 蠻難得的, 因為日飯很少批評別的團, 即使真的不喜歡

原文還有參雜別的事情, 我就PASS了, 擷取出來的內容如下 :

Best Hit 歌謠祭的出演名單出來了呢, 不過, 很遺憾的沒有東神的名字...

我自己隨便想像啦...應該有塞錢吧?

因為, 要論話題性的話當然一定是東方神起啊, 節目應該會希望東神去上, 就算考慮到收視率也是... 結果卻沒有...好失望啊

也不能說是取而代之...但結果是BB會去

雖然BB今年大大活躍, 出演是應該的, 但是, 總覺得BB現在是快樂的走在東神辛苦開拓出來的道路上, 有了這樣的印象, 說實在的, 有種討厭的感覺... 當然我也不是厭惡他們啦...

但是現在沒辦法抱持很high的心情去看BB就是了, 因為BB要像東神那樣是很困難的, 沒有辦法創造出那麼多的奇蹟, 所以...很遺憾

我是第一次看到日飯寫這樣的感想,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會這麼想的, 現在看到BB啊超新星啊出新的單曲就輕易衝上O榜前10, 真的有種很不愉快的心情, 也真的就認為那是東神鋪好的路, 石頭也搬開了, 荊棘也清除了, 後面的人跑著追上來, 叫說 "東方神起!! 我們離你們只差一步, 很快就要追上了~~" 這樣的算什麼啊?!

希望日飯用力的守住東神在日本的領先地位, 不要老是被掛著韓國男團牌子的隨便什麼團體拖走, 又不一定韓國來的就優秀.... 請牢牢跟著我們教主的腳步吧!!!

imgbc952379zik1zj.jpg 

鼻要落隊了喲~~~  by 俊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