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看到到視頻就覺得我們被冤枉了!!! 什麼我們飯自己愛想像? 明明....明明就是你們.... 我的感想跟豆花吧上面的親估一樣, 鄭允浩的名字到底笑點在哪裡啊???

 

記者先是問說 : "演頭球的鄭允浩沒有給你演技上的建言嗎? 不是很好的朋友嗎?"  結果在中聽到鄭允浩三個字就開始笑了, 還笑到整顆大頭倒在桌上....這可是電影的記者會啊.....

爬起來(?)之後在中說沒有給什麼建言, 但是允浩跟昌珉都很關心他拍戲時候的狀況, 那時候他們為了韓文四輯的回歸活動正忙的天翻地覆, 回答完之後正要放下麥克風, 記者又問說 : "那你沒有給允浩演技上的建言嗎?"

韓妹妹也是誠實的很, 先笑到拍手, 然後在中有點慌張的問 : "我嗎.....我嗎? 我也沒有" (噗!!) 連發問的記者自己也在笑

你看你看!! 你們兩個允在CP有誰不知道嗎? 現場根本就瀰漫著粉紅色的空氣啊4e5dd44a.gif  

鼻要再推到我們身上來了!!!!

 

給個放大的視頻.....嘿嘿嘿......

作視頻的人很正直的幫你配了粉紅色的音樂,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