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三隻決定參加11/21 Mnet舉辦的MAMA獎了, 之前還說沒有參加的名目, 但Mnet一直有持續在跟他們溝通的樣子, 今天正式決定沒有意外的話會去參加

MAMA獎的全名是の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 在21日下午將於蠶室室內體育場舉行

至於三隻到時候是要上台演唱, 還是只有簡單打個招呼, 還沒有最後確定下來, 可惜由於SM的關係, 沒有辦法五個人一起去

不過, 這三隻從7月底提出假處分申請之後, 就完全沒有在電視節目上出現過, 所以這次出席MAMA獎大概會引起喧然大波, 現在去搶位子還來得及嗎? (東神之前沒說要去, 該不會空下很多位子吧?)

 

同時三隻也說不止MAMA獎, 有其他的活動也可能會去, 明年春天的時候, 將進行演戲等真正的單獨活動

 

 

 

 

好像有點短, 那我順便加入一些簡短的新聞好了 

 

昨天播出的 "黃金漁場" , SJ 的神童首次針對SM 最近的事態發言, 主持人問說 : "多災多難的SM, 男子偶像團體似乎不好的事情很多啊..."  神童說 : "就好像得到了什麼就會失去什麼那樣的感覺, 有什麼事很順利, 有什麼事不順利, 本來就是那樣的啦"

 

神童手上的節目最近陸陸續續都要結束了, 講這些話時神情黯淡的神童, 令我有點同情

 

200911190141481001_1.jpg 

 

是說這截圖..... 最後一格的文字.....

 

"最大的目標就是要賺很多錢"   <----這集的主題到底是???

 

 

 

 

再來.....中飯對於深圳場的抗議行動登上日本媒體了, 主要是說對於SM片面取消演唱會又把責任推到那三人身上, 中飯表達對SM公司的不信任, 在取消演唱會的公告之後, SM公司不但不想辦法盡速解決, 反而透過各種管道放出消息, 讓他人對提起訴訟的成員產生誤解, 中飯感到相當失望, 因此對主辦單位將展開求償行動, 在原先預定舉辦演唱會的21日當天, 中飯決定另尋場地, 舉辦一場 "沉默的演唱會" , 表達抗議, 同時也將進行署名運動

 

 

 

最後, 日本Yahoo統計, 2009年度, Yahoo的搜尋排行榜, 嵐是第一名, 東神第二喔

 

 

 

現在是下午6點半, 我來更新, 今天工作真是忙死了!!!  我覺得眼睛好像快要瞎掉> <"

 

關於MAMA獎, 說實在我蠻訝異大家的反應的, 不喜歡他們三隻去嗎? 只有去跟不去這兩個選項的話, 我是寧願他們去啦... 畢竟打官司歸打官司, 總是要先活下來的嘛, 都沒有曝光率的話, 怎麼會有別家公司想要簽工作給他們?

 

我剛剛稍微看了一下下午的新聞, 韓國媒體的立場倒是蠻一致的, 怕三隻去MAMA獎的話, 跟SM公司的嫌隙會變的更深, 因為今年剛好 SM 決定對 Mnet 抗議計票方式還有得獎候選人的選擇方式, 就....就是這麼剛好東神變成3+2, 啊反正MAMA獎不去還不是會有其他的活動, 年底這些頒獎典禮都差不多, 每個都很尷尬啦

 

而且... 我覺得他們三個會決定出席MAMA, 也有給韓仙打氣的意思... 在中之前不是去DNBN看了大家的討論跟留言嗎? 他應該是捨不得大家擔心才...

 

韓國網友寫在新聞下面的評論, 是還好啦... 最多的是 "能看到三隻公開亮相很高興, 但不是五隻一起, 心情有點複雜..." , 也有人說 "現在不要出來比較好, 飯跟他們自己的心情都還不太平靜, 如果是明年的話, 應該能夠讓大家看到開朗的笑臉" 之類的, 大概都是一些既高興又心疼的話, 到底中飯那邊是寫成怎樣? 我覺得沒什麼好批評的啊???

 

日飯這邊情緒就high多了, MAMA獎在當天的日本Mnet台, 晚上7點到11點是直播的 (好好喔~~~) , 所以日飯整個沉浸在可以看到活生生的三隻的喜悅裡面, 當然不是五隻一起感覺有點怪怪的, 可是還是很高興, 而且日飯今天速度超快, 一大早就得知消息了, 然後MAMA獎相關的部落格標題 "蹦!!" 一下子冒出來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