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一篇已經放了很多圖跟視頻, 所以我想說另開一篇好了, 這是今天出來的韓國新聞, 但講的是前天的Smile Again的活動內容

雖然是韓國新聞, 但是我找不到原文, 這個是在日飯的BO上面看到的, 已經轉成日文了... 大概的節錄一下 :

這天大約一個小時的活動, 是以三位成員的Fan Meeting兼慈善活動的形式來進行的, 主辦方說 : "這個席次是在中有天俊秀和飯大家一起做的慈善活動, 為了送給我們能夠留存在記憶當中的幸福時光"

三名成員特別趁這個機會, 將資助環境不佳的孩童的1000萬元, 託付給兒童財團基金, 實踐了溫暖的分享, 飯們也自發的捐款給準備在活動現場的募金箱 (其實我前天看到照片, 曾經暗自祈禱那1000萬不要是他們3個捐的...)

2009121413253751884_2.jpg 

這天當中的活動, 包括讓成員們立即回答飯問題的 "Q & A", 還有頃聽觀眾願望的 "說說看你的願望" 等單元, 三名成員始終以很輕鬆而明朗的姿態, 與飯虛心坦承的對話

他們對飯表示 : "之前因為在日本活動, 沒能和大家常常見面, 那時候好想要見見大家, 今天在很好的主題之下, 能夠跟大家見面, 似乎意義又更深遠了"

有飯發問 : "這段期間過的怎麼樣呢?" 三名成員說 : "和親近的人打棒球, 做家事什麼的平安度過" 這樣子報告著近況, 還說 :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在日本有表演, 很難跟大家一起過了"

也有這樣的詢問 : "想見Cassiopeia 的時候都怎麼做呢?" 俊秀微笑著說 : "那就看以前的表演的錄像, 或者讀飯寫來的信排遣寂寞" 在中則說 : "我會上網看飯寫的文等等" 這樣表示了感謝

"看到飯這樣響應慈善的姿態覺得怎麼樣?" 成員們說 : "那是不需要言語來形容的美麗, 不然我們再來一次這樣的慈善活動吧?" 這句話引起了台下積極的呼應, 後來又說 : "聽說我們外食一餐的金額可以讓非洲的貧民吃上3-4天, 如果飯能夠參加這個愛的捐款活動的話, 一點點的金額也好, 今天就會變成更有意義的時光" 這樣的游說大家加入捐獻的隊伍

表示自己最近都在用功學習作曲的有天, 當場直接彈琴, 披露了自己還沒公開的自作曲, 對飯展現了魅力, 有天說 : "不只是我, 我們成員全部都很認真的在用功, 今天想傳達耳語般訴說的感覺, 我在旋律上做了點特別的變化"

有天和在中為即將迎來生日的俊秀準備了驚喜趴踢, 俊秀這麼說 : "一起度過的今天, 非常幸福又高興, 希望暴風能夠快點平息"

俊秀還唱了 "Greatest Love of All" , 得到6000餘名觀眾的歡呼, 他們並在這天生日的飯當中抽出3名, 贈送紅酒杯, 演唱會DVD, 電暖器等具有特別回憶的禮物

將體育館完全染成紅色波浪的飯們說 : "看到成員們互相擁抱的樣子, 心揪了一下, 雖然以後還有困難的事情, 但拿出勇氣解決的話就太好了" 給正捲入法律紛爭的成員們送上應援

這天雖然是零下氣溫的天氣, 依舊在入場2個小時之前就聚集了數千名的飯, 沒有辦法入場的一部分飯, 也在戶外呼喊東方神起的名字, 表現出對他們的愛

 

另外, 東神在日本TBS的CDTV "你認為今年最活躍的藝人" 排行榜上奪得第一 (這個我有去投票啦), 而且, BB第五, 又是一篇BB連著東神的報導, 我說BB的經紀公司煩不煩啊? 強力膠到底買了多少啊? 0eeeff42.gif  


又在那邊說今年才剛剛在日本出道就進入O榜的上位圈, 我再說一次

如果沒有東神花四年去鋪路你現在是神氣個鬼??? 63d4808b.gif

咳咳.... 最近使用暴力圖片的機率真的很高... BB飯們對不起, 我是討厭那家公司而已

 

很不重要的PS : 剛剛在幫這篇文章選擇類別的時候, 我一時失手點到 "宗教超自然" , 是說... 我們邪教再這麼發展下去, 我遲早有一天也是要踏入 "宗教超自然" 的領域去的, 嗚嗚嗚~~ (現在還徘徊在 "偶像明星" 跟..... "寵物日記" 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