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有那麼多人在看murmurㄟ, 被嚇到的親估們對不起....

我是看到驚嚇的消息, 但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 所以沒辦法PO上來跟大家說

我只是看了之後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如果是真的當然好 (應該算好吧...) , 如果是假的, 為了回報那位假冒成員親戚, 挑動粉絲脆弱神經的傢伙, 我會回頭灌爆他的網站, 再送個病毒報答他的厚意!!!!

敢惹到我們昌珉身上..... 珉飯難道會是好吃的果子嗎? 白痴..... 也不想想我們跟的主子是誰, 以為浩飯那樣就算是最強悍的喔? 珉飯更暴力 (也不是什麼值得炫燿的事)

咳咳, 總之, 大家不要擔心啦, 一旦那消息有證實或是從韓國新聞出來, 反正我翻譯很快 (突然發現這樣講真是不要臉=.=") 大家也是幾乎同步知道的

說到新聞... 現在是台灣時間5點半, 也就是韓國時間6點半了, 怎麼... 今天開庭的韓庚那邊一點相關消息都沒有??? 太奇怪了!!!

我一直在等ㄟ, 即使是下午才開庭, 會那麼久嗎? (上次是不是三隻哪一次的事情也到晚上七點才報出來?)

看來晚上回家也要緊守著電腦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