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要翻的, 早上看到日飯PO了部份的內容, 翻譯版, 那日文卡的很, 所以到公司我就翻出原文來看

叫小星的DNBN前管理者 (現在已經辭去職位了), 在1/16寫了這個長文, 真的是很長很長, 我就花了好幾個小時在看

因為開頭寫的太驚悚了, 說這樣下去東神真的會解散, 說現在還來得及, 我想說是有什麼需要應援的事情, 所以很仔細的看

但是越看就越想揍人.....

整篇其實沒有什麼重點, 好啦, 他說要整頓一些散播謠言的個人飯的網頁, 阻止他們再傷害任何一位成員, 所以讓大家看到不好的網頁內容的時候寫信給他 (然後咧? 他要去丟病毒還是怎樣???)

由於現在走到這個局勢, 韓國那邊, 包含DNBN本身, 批評浩珉的言論已經到達飽和的狀態, 在DNBN的網頁上, 瀰漫的是一種排斥兩隻的氣氛, 怎麼能這樣? 如果連DNBN都是這樣, 那更不要說其他的小站了, 這樣的話允浩的個人站當然就只有出手攻擊其他成員的份啊

珉飯我是沒聽到什麼這方面的傳言啦, 珉飯一向很安靜... 再說珉飯如果不乖, 沈昌珉大有可能直接火山爆發... (允浩寫給個人站的新年留言, 韓國的浩飯應該要仔細的看看, 允浩應該多少知道大家的過激行為...)

另外我覺得算是可以看的內容, 裡面有講到本來訴訟預定是在今年2月才要進行的, 因為DNBN去跟兩方面會面的時候(2009年6月) , 三隻這邊的家人說目前行程排到隔年的2月, 雖然他們有在準備訴訟的事情, 但是中間還有行程, 五個人都會照行程走, 叫大家不用擔心, 後來應該是有什麼事情發生, 所以碰一下的在7月就提出來了 (我前幾天有在日BO上看到, 其實開始著手準備, 甚至是在更早的時間, 大約是2008年的秋天, 也就是四輯回歸的時候) 三隻這邊從很久以前就對合約有不滿, 也曾經以很正式的管道, 向上遞交了抗議及要求的文件, 不是到去年才突然發作的, 接近那時點的時候, 秀爸有對DNBN的訪問人員表示, 相信自己的兒子, 如果兒子決定要這樣做, 那他們就會跟著

至於兩隻這邊, 浩珉的爸爸也有老實說, 他們並不是對合約沒有抱怨, 只是那抱怨沒有達到願意拋下一切, 丟棄東方神起這個品牌的地步, 當然如果能有更好的合約條件他們也很盼望, 東方神起不只是普通的偶像團體, 而是一個國家的品牌, 被全亞洲的粉絲熱愛著, 東神不只是他們五個的東西, 也不只是SM公司的東西, 它是跟全亞洲的飯所共有的, 所以不希望違背與飯的約定

然後就是有關化妝品事業... 三隻這邊, 跟SM公司這邊, 一定有溝通上面的問題, 三隻這邊的父母跟三隻都覺得明明有獲得公司的同意啊, 但後來卻漸漸跟公司出現了摩擦, 兩隻這邊的爸爸們想要勸阻, 叫他們專心的做東神的工作, 不要跟公司再起衝突, 又覺得可能會被人家認為可能是忌妒才擋人財路, 公司到底為什麼出爾反爾? 也有可能是認為沒有公司的掌控, 中國的公司會搞小動作 (實際上也真的搞了小動作...)

去年在韓國跟日本, 公司高層+五隻+父母親們的會議, 幾乎都是以不愉快來收場, 大家在會議上講的話, 從浩珉爸爸的口中單方面說出來, 我覺得不太能做準... 但確實是有不歡而散就是了, 是說這樣的會議, 真希望現在也能繼續舉辦, 現在很需要哪.....

我們這樣子焦急的等待, SM或者3+2這邊, 有沒有再坐下來談話的可能呢? 從假處分判決下來到現在看似平靜的表面, 到底是在拖延時間, 還是有和談的意圖, 每天搜著新聞, 想找看看有沒有蛛絲馬跡, 但都是一些莫名奇妙的流言而已

卡在這裡, 不上不下的.....

我肚子餓了...  回家吃飯先, 晚點再來補...

 

 

1/19 早上8點, 我來補結尾

老實說為什麼我自己看了之後覺得有點不爽但還是寫這篇, 那是因為日飯已經用翻譯機翻了 (所以文意有點奇怪), 不只一個人, 雖然文章很長, 但我想百度大吧什麼的, 應該也會翻, 與其到時候看到奇怪的翻譯, 還有萬一百度不知輕重的翻了全文, 至少我先來個擷取版, 讓大家有心理準備

那文章大概是我寫的五倍左右長度

我已經把有可能是他自己捏造的訪問對白給PASS過去了, 在說他所聲稱的訪問當時, 2009年6月, 距離現在已經是半年以前的事, 經過了半年, 現在的局勢已經有很大的變動, 即使那時候是真實的事情, 到現在可能也都沒什麼意義了

DNBN的現址特地發的公告, 無非是害怕飯看了之後再度把矛頭對準某個方向, 雖然我覺得, 只有原先就很糾結的人看了才會有反應, 畢竟他說的並不多, 而且之前的聲明信裡面其實已經有提過了, 該爆發的都已經爆發過, 再說, 他寫的主要內容, 有很大的篇幅是要大家團結, 不要在互相攻擊另外一方的成員, 三隻這邊或兩隻這邊都是, 尤其是利用個人的網頁故意散發一些謠言跟猜測, 他說我們團飯當然都不希望東神解散, 解散的話高興的只有個人飯而已, 但是如果放任個人飯這麼做下去, 那麼現在什麼也不做的團飯, 以後一定會後悔, 這就等於我們也是東神解散的幫兇

我並不覺得這個人是受到SM指使什麼的, 但是如果大家以後看到全文, 記得, 冷靜下來仔細的判斷, 不管那是什麼內容, 那都已經是半年以前的事情了, 現在去糾結都已經來不及了, 還有, 小星的重點不是那些, 而是我們現在能做的事情, 並且唯一有助於東神不要拆夥的事情, 就是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