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八卦週刊寫的是假的吧?

離譜到一個地步...

這是因為很多日本浩飯看到週刊之後, 擔心的寫了信去韓國問, 浩爸就寫信給一位之前有去拜訪過他的日飯, 說如果有需要的話就幫忙澄清一下

內容小長...

-------------------------------------------------------------------------------------------

TO:木越 優 (日飯的名字)

2010年開始, 已經過去一個月了呢, 到目前為止你都過的好嗎? 地球上到處都有很多的災難, 非常令人遺憾與心痛

住在日本的飯給了我聯絡, 說在日本有一本叫做 "女性周刊" 的雜誌, 刊登了某個報導, 對我有陰險的攻擊, 所以我認為有必要確認是否真有這樣的報導刊載的事實

內容是說 : 允浩這次之所以跟三名成員不同, 沒有離開事務所, 理由是因為允浩的爸爸有跟SM公司借錢, 然後還不了

有人告訴我現在刊載著這樣令人哭笑不得的報導, 是SM公司的職員這樣說的嗎?

萬一這是真的, 就會造成留言的散佈跟名譽毀損, 所以請木越先生幫我確認

如果有人相信這樣的事, 請幫我傳達真相

以前木越先生為了採訪而來到光州的時候, 我和家人就像之前說過的, 我工作已經超過20年了

以前是在金融機關, 現在是在公司當職員, 拿著月薪

看護學院是公司所有的, 我兼任學院的院長, 由於我是院長, 可能會有人認為學院是我所有的, 但其實不是, 我只是負責管理而已

允浩以東方神起的身分活動的6年當中, 我和家人一點都沒有變

我和允浩的媽媽現在也確實的工作著, 現在住的房子是14年前買的, 車也是7年前買的

我和允浩, 還有我們家,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從事需要大筆資金的事業, 同業, 副業等等, 也沒有新購買不動產等高價的物品, 也不需要多餘的錢

允浩在這6年當中, 存下來的錢扣掉稅金跟各種費用, 再扣除捐給生活困難者的種種公益活動的費用, 剩的都存起來了

(允浩也沒有買房子, 從事副業或買車)

我跟允浩到現在也存了不少的錢, 我到底為什麼會需要錢, 而向事務所借? 是為了什麼樣的目的而流傳這樣的謠言? 我想追問這個責任, 請木越先生給我協助

那麼就寫到這裡, 祝你身體健康

----------------------------------------------------------------------------------------

信件內容到這裡, 所以... 之前百度在說允浩有在首爾買房子, 或者跟朋友一起經營PUB, 還說什麼旁邊有人跟他匯報PUB的經營狀況, 這些都不是真的...

啊... 豆花吧整個故事都編好了耶, 浩爸破壞了我的幻想, 噗!!

沒有啦我本來就不相信這些, 當一件事情的細節講的太明顯的時候, 有八成都是假的...

 

 

PS : 突然驚覺這又是今天的第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