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現在寫算早嗎? 不過其實也沒剩下幾天, 萬一過年回家沒得用電腦......

所以我從今天開始PO啦, 第一次寫這種慶生文, 應該3-5篇之內會寫完, 如果我有毅力跟靈感的話, 啊哈哈~~

照我現在完成的大綱, 這篇應該是..... 微餅花?

 


 

已經連續把三碗飯、半個披薩大的海鮮煎餅、兩碗泡菜湯塞進嘴巴的沈昌珉,還沒有任何一點要清醒過來的跡象。面對著嘮嘮叨叨念著今日行程的經紀人哥哥,其實包含作出這一桌早餐的金在中本人在內,五個人都是恍惚狀態。

 

……10點開錄、9點半去化妝、今天可能會需要唱一點現場的喔,俊秀嗓子沒問題吧?」經紀人轉向最近感冒的金俊秀

 

「恩? ……」被點名的桃子把頭歪在朴有天肩膀上,一邊偷偷打瞌睡,一邊緩慢的進食。沒發現半邊的衣服已經掉滿飯粒的某人也瞇著眼睛,努力維持不要摔下椅子的坐姿。

 

「錄完這個,下午是在涉谷的公開廣播,現在那邊可能已經人山人海了,記得穿美一點啊,廣播大概到2點半,最後是到橫濱拍新曲MV,因為還要拍夜景,所以可能會很晚才收工,拍完我們再一起去吃飯吧。」經紀人滔滔不絕的唸著會死人的行程,現場只有兩個哥哥慢慢清醒過來,一個在確認工作細節,一個在想該穿什麼衣服戴什麼配件,一邊唸著就走回房間去打扮了。

 

「好了!!開始動作!!」一腳一個通通從飯桌上踢下去,經紀人認命的開始收拾桌子,這幾個孩子昨天晚上到底幹什麼去了?一個個都跟遊魂似的,遊戲玩通宵了嗎?

 

哥!不要再唱了,快點出來,要遲到了啦!」金俊秀拉著沙啞的嗓子在浴室門口大喊。

 

「俊秀來,喝這個。」穿戴完畢的金在中在廚房門口招手,保溫杯裡面裝的是昨天晚上預先煮好的潤喉茶。突然「磅!」的一聲,隊長圍著毛巾溼答答的打開浴室門直奔臥房。

 

「呀!鄭允浩!你要是感冒就死定了你!馬上給我穿衣服!」果然隨時飆出來都是彩虹音

 

「在在中!我的手機又不見了!」從房間裡傳出來的聲音正是永遠找不到東西的克利斯馬鄭先生。

 

「你的手機每天都會消失三次啦。」受不了的翻著白眼,把保溫杯推到金俊秀手裡,囑咐他要通通喝完,又轉身朝臥室前進,途中順便朝意圖重新爬回床上裝死的朴有天屁股踢上一腳

 

「朴!有!天!再不起床我就讓俊秀拿冰塊來塞你內褲了!」

 

伴隨著金俊秀噴出來的潤喉茶跟「恩康康」的笑聲,有人終於連滾帶爬的衝進浴室。

 

「昌珉哪還是你最乖」經紀人面對已經安穩的坐在沙發上等待的沈昌珉,忍不住散發出感動的視線,絲毫沒有發現對方看著自己的眼神也太過強烈。

 

「哥」說實在的早餐的時間最少也應該給他一小時啊,能量還沒補充完畢,感覺好空虛啊。

 

「怎怎麼?」那是饑渴的眼神嗎?沈昌珉,你現在是用眼睛在強姦你哥我美妙的身材嗎?!經紀人下意識的雙手護胸,又往後面挪了下屁股。誰知下一秒手上的菠蘿麵包就以光速遠離了他。

 

「我的早餐

 

「哥,怎麼沒有牛奶?」沈先生,敢情你現在是在抱怨?!蒼天哪

 

「哥!」沈昌珉無視經紀人咬著手絹掉眼淚的背影,堅決捍衛他用餐的舒適度。

 

「嗚嗚~~ 你們先上車,我去買...」哀怨的起身,準備去便利商店補貨的經紀人,暗自盤算順便再買五個麵包來,沈昌珉的點心,一個菠蘿麵包哪裡夠?好歹也得買三個來預備讓他搶劫用。

 

「快去吧,哥,我要巧克力口味的喔。」誰說東方家只有兩個姓金的是女王?根本通通都被金在中養成囂張的孩子了

 

迅速幫經紀人減輕了負擔(?)的沈昌珉,心情愉快的到玄關準備穿鞋,眼角餘光掃到月曆上那斗大的「218」。

 

「恩?」好像忘記了什麼事

 

沈昌珉歪著頭,抓著鞋帶思考了五分鐘。這當中照樣瞬間KO四位哥哥。

 

「昌珉哪你斷電了?」

 

「有天哥你終於插電了?

 

「死小孩你這麼大隻別杵在門口擋路啦」

 

「我一整隻都沒你的s-line擋路好不好?」

 

「昌珉你看到我的手機沒?」

 

「有,昨天晚上你講完電話被俊秀哥踢到床底下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昌珉我們走吧,要遲到了。」

 

「在中哥,不要趁我思考事情的時候趁機對我毛手毛腳!」

 

「矮由我什麼時候對你毛手毛腳?快走快走」

 

說這句話之前先把你的手從我腰上拿開

 

「呵呵呵~~那是錯覺、錯覺」

 

到了臨上保母車之前,沈姓外星人的天線終於對上母星的頻率。

 

218,不就是我的生日嗎?呼哈哈哈哈哈哈~~」

 

「哥,昌珉笑的好恐怖」金俊秀看著沈昌珉歪掉的嘴角,不自覺的往金在中的方向縮過去。

 

「裝吧你們就裝吧。」唉即使天才如我也不忍心破壞你們準備的驚喜啊,環視一臉疑惑的三人,還拍了拍剛剛搶救完手機飛奔而來的隊長肩膀,沈昌珉笑成大小眼,決定安心的等待哥哥們為他準備的慶祝活動。

 

「昌珉,巧克力牛奶。」經紀人爬上駕駛座,回頭確認人數。

 

「都到了吧?那我們出發囉。」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