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寫慎入喔, ㄎㄎㄎ.....

我覺得這韓飯算蠻理智的, 是幾歲啊?

要是我被問到 : "你喜歡東方神起? 他們不是要解散了嗎? 還沒散喔?"  一定馬上噴淚然後撲上去暴打!!!!

"你給我再說一次看看!!!!" 4d6161fd.gif 左勾拳 

"想死就直接跟我講不用客氣!!" 63d4808b.gif  右勾拳 

"打到你娘都不認得你!!"  ce3ec6c2.gif 飛踢~~~

 

像這樣的...

 

-------------善良的分格線--------------

 

0001.jpg 

這樣的站位, 有多久沒看到了?

 

新學年要開始, 或者是要進入新學校的三月

有那種不知不覺就親近起來的朋友, 也有很能了解心意的朋友

不過到最後, 不管是親近到什麼程度的朋友, 大概都會問這麼一句話

"你喜歡什麼歌手或藝人?"

 

被問過這種問題吧?

 

我常常被問

如果喜歡相同的歌手, 或者相同的藝人, 就覺得似乎有了什麼互通的管道

因為我是卡西歐胚亞, 當然就回答 : "我喜歡東方神起啊"

 

可是那個朋友歪著頭問了

"他們還沒解散嗎? 我以為已經散了"

 

這樣的話我聽了20次以上, 到今年為止可能都有數十次了吧

你認識每當聽到這話的時候, 受傷的卡西歐胚亞嗎?

 

而且也會有這種情況

"你喜歡哪個歌手?"

"我? 東方神起啊"

 

"我真的很討厭東方神起ㄟ-_-, 他們怎麼還不解散?"

 

即使這樣, 聽到這話的親估們, 也請暫時低頭吧

 

討厭這種事, 是個人的喜好

雖然我不想強迫個人的喜好, 但也請不要想著沒辦法理解

這是我自己的喜好, 我不想連你的喜好也安排好

你們喜歡的Big Bang啊, Beast啊, MBLAQ什麼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歌手, 爲什麼就要瞪著我?

我明明喜歡東方神起, 你卻那樣看我的理由是什麼?

 

不只朋友是這樣

連那些故意逗弄的人也是

 

"他們能讓你吃飽飯嗎?"

"喜歡什麼啊?"

"不解散嗎?"

"不是已經散了嗎?"

 

你認為這種話只有朋友會說嗎?

大人也有很多會這麼做

 

這樣的話, 我聽了很多

老師也說, 系上的教授也說

學院的老師, 甚至連爸爸, 媽媽都說了

 

我對於身為東方神起飯卡西歐胚亞, 感到很驕傲

能夠說我喜歡這些男人

能夠說我是這些男人的飯

能夠說我是這些優秀的人的飯

 

我真的非常非常驕傲

 

只要有一點點東方神起出現的重播節目, 就把電視轉開

看到我download東方神起的視頻, 就用很寒心的眼光瞪著我

我用mp3在聽東方神起的歌, 就跟我借去一邊聽一邊皺起眉頭

如果我貼東方神起的海報或貼紙, 就自然的生起氣

 

因為討厭所以會這樣吧?

 

可是我不是那樣, 我喜歡這些人啊

0002.jpg 

 

無暇的閃耀的這些人

在飯的面前, 不哭泣的這些人

不流露出辛苦擔憂表情的這些人

最重視我們的這些人

 

因為是卡西歐胚亞, 所以才愛著他們

0003.jpg 

 

我很驕傲

 

因為是卡西歐胚亞, 所以驕傲

 

拜託, 不要在愛著他們的卡西歐胚亞前面, 說出那樣的話

不要露出擔憂的表情, 也不要那樣笑, 留下哈哈哈的笑聲

我們心裡的某個角落會受傷

 

"你們呢當東神飯再怎麼久, 根本只是習慣了而已, 一點都不算什麼"

 

拜託, 請不要這麼想好嗎?

 

被像朋友們, 或是父母, 老師們這樣可以依靠, 可以相信的人

汙辱我喜歡的歌手東方神起, 這是最令人感到辛苦的

 

你最信賴的人

看到你喜歡的歌手後, 說

"他們幹嘛不解散?"

"我討厭他們" 的話, 心不痛嗎?

 

不能這樣試著想一次我們的立場嗎?

 

我們哪, 是在幾個月都無法結束的危機當中也靜靜等待

守護著自己信念的人喔

 

我們還相信著永遠的那個約定, 並且等待著喔

我們哪, 因為還相信著, 等待著, 刊了廣告, 也出了飯製專輯, 甚至還約好要來弄自製的連續劇

(知道的人就知道啦, 卡西歐胚亞連續劇)

 

所以請不要對這樣的我們說那樣的話

"喜歡東方神起有什麼好驕傲的?" 不要用那樣的眼光望著我們

 

身為東神飯, 對我們來說是最驕傲的事實

很堂堂正正啊, 一點都沒有需要羞恥的

 

喜歡這些男人還需要加上什麼原因?

0004.jpg 

光是這麼看著, 就會發出光來

是這樣的人

 

明天會來臨的 Mr. 傑克

"我喜歡這些人, 東方神起原來是這樣的人啊"

Mr. 傑克說過,

"有令人無法相信的歌唱力, 還有令人無法相信的粉絲, 他們就是令人無法相信的人們"

 

BREAK OUT

他們就是, 12年來外國人第一次, 單曲CD第一名, 賣了25.6萬張

月榜, 日榜, 周榜通通拿下的人

 

 

我愛你們

金俊秀 朴有天 金在中 沈昌珉 鄭允浩

 

 

00007.jpg 

圖上面的字是 : 你歌唱, 我就展露笑顏

 

 

 

PS : 翻完自己看過一遍, 還好啦, 也沒有很催淚 (那我翻譯的時候是在哭個鬼喔?)

只是覺得, 年齡層偏低的韓飯, 要這樣被父母親唸, 被幼稚的朋友嘲諷, 很可憐.....

但是80萬只跑了2萬, 留下來的人都很強悍

快了... 就快撐過去了, 我們家的男人不會讓飯一直哭的, 大家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