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啦

5點多的時候YUNA打給正在往彰化路上的我, 我以為愚人節還沒結束

6點多, 到了阿媽家, 心神不定沒辦法吃飯, 整個胃在燒, 所以打電話給午睡中的小M親估, 拜託她去蒐日文消息

過沒多久小M崩潰的打回來

所以我現在在網咖, 拿著電話跟YUNA哭...

 

こんばんは、Bigeast事務局です。
本日、下記のプレスリリースが発表されました事をご報告致します。

-------------------------------------------------------------------------------
「東方神起」に関して


当社所属アーティスト「東方神起」に関して発表がございますのでご案内致します。

●「東方神起」としての活動を休止致します。

「東方神起」としての活動は休止致しますが、当社は類まれなる才能を持つ、未来ある若者として、今後もそれぞれ5人の活動に関して全力でサポートして参る所存です。

今後共、「ジュンス」「ユチョン」「ジェジュン」「チャンミン」「ユンホ」に関して温かく見守って頂けるよう、何卒、よろし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エイベックス・マネジメント株式会社
-------------------------------------------------------------------------------


東方神起は活動を休止致しますが、Bigeastは皆様が大切にしてきた、5人との絆の場所です。
Bigeast事務局としては、Bigeastを存続させる方針の検討に入らせて頂きます。
Bigeastの皆様におかれましては、大変ご迷惑をお掛け致しますが、4月下旬までには発表致しますので、今しばらくお待ち頂きたく思います。



2010/4/3 18:00送信
Bigeast事務局

 

我可以不要翻譯嗎......

這是這輩子最難的文章

 

o0560033110480326069.jpg 

這是小松松的twitter

這個... 令人眼淚停不下來, 我很意外, 說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我能做的事全部都做了, 苦惱的結果, 我想, 對於他們的選擇給予應援, 這才是最好的, 如果展翅高飛, 是他們所期盼的事, 我會盡量幫助, 不管我的立場怎麼樣, 我相信我個人的悲痛跟東神飯的各位都一樣"

是誰選的最好給我滾出來講清楚....

是三隻, 還是兩隻, 是誰??? 63d4808b.gif

這種事情, 偷偷的發e-mail給Bigeast就想解決嗎? 給我出來開記者會!!! 當著我們幾百萬歌迷的面, 講清楚!!!!!  是誰選擇展翅高飛, 是誰簽了別家公司, 是誰的活動讓別家公司幫忙談的, 給我說!!!!

這樣子對得起我們嗎???  8dcf9699.gif 

讓我們心痛, 讓我們為了3+2互相吵架, 又努力和好回來應援, 報紙廣告也刊了, 署名也做了, 常常一起聚會, 一起喊加油, 等了8個月, 韓飯等更久, 這樣對得起我們嗎???

 

我要去7-11買酒喝=.="

哭的眼睛好痛

 

 

更4/4早上日本新聞

標題 : 東方神起、活動休止…解散騒動から8か月 契約問題で亀裂修復不可能

由於專屬契約的trouble, 陷入分裂狀態的韓國人氣五人組東方神起, 日本的經濟公司艾迴在3日發表了 "活動休止"

從去年的7月, 在中三名成員對所屬事務所提出專屬契約無效的假處分申請之後, "解散騷動" 就甚囂塵上, 雖然連續2年在紅白出場, 在日本擁有頂級的人氣, 今後成員們將各自開始SOLO的活動了

由於纏繞著金錢的契約問題而分裂的五個人, 要再攜手果然有困難, 在日本也成長到擁有誇耀級人氣的韓國五人團體, 從解散風波之後到現在, 已經8個月了, 現在迎來的不是和解, 而是活動休止, 這樣寂寞的決定

"家變" 就在去年7月成功的東京巨蛋公演之後, 在中俊秀有天三人, 以契約期間過長, 過密的行程, 以及收益分配不公等為由, 對首爾中央地院, 提出和韓國的事務所SM娛樂公司專屬契約效力停止的假處份申請, 將對立表面化了, 10月份的時候, 三人的主張被部分承認, 11月事務所發表了回應, "東方神起的活動, 事實上是拒絕的" , 解散騷動就陷入了泥沼

去年夏天之後, 到年尾的NHK紅白出演, 除此之外, 五個人都沒有聚首, 事實上就已經是活動休止的狀態了, 去年夏天開始參加的大塚製藥 "歐樂那密C" 廣告的契約也差不多結束了, 然後, 上個月24日發售了新單曲"時光暫停" , 一般看作是因為預定的團體活動已經告一個段落, 這次就正式的發表出來

事務所的相關人士否定解散, 還說如果契約問題也解決的話, 還是有可能再開始團體活動, 但是, 演變成法庭的爭鬥, 長期的對立是必然的情況

紅白的後台我們也看到 "三對二" 那樣露骨的距離, 甚至在飯們守護的舞台上, 製造出微妙的時間差來登場, 要修復兩者之間的裂痕, 被認為是不可能的, 艾迴表示今後也會繼續負責五個人的活動, "全力支援" , 但對於跟SM的未來則是未明的

5月俊秀要發行SOLO單曲等等, 陸續發表出各自的活動, 一連串的騷動, 可能會招致粉絲的離散也不一定

◆5個人的SOLO活動 : 5個人各自的SOLO活動都已經全部決定了, 俊秀以 "XIAH Junsu" 的名義, 在5/26發行新單曲, 在中演出富士電視台的連續劇 "無法坦承相對" (15日開始, 每週四10點) , 有天據說也在準備中 



以上, 我時間不夠, 只能翻譯一篇, 下午再來好了...

 

昨天晚上, 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 心很累身體也很累, 還是沒辦法昏過去, 忍不住又把MP3打開, 塞著耳機不知道到幾點才入睡

做了很多很多的夢, 一個比一個離譜, 早上起來果然眼睛腫了

在阿媽家總覺得自己處在一個沒有人可以了解的地方, 所以很想快點回台中去

 

我沒事, 現在, 只是吃不下任何東西, 肚子也不會餓, 因為太過焦慮, 胃病大概要犯了

眼睛很痛, 但還是帶著允在耳機, 用他們的聲音隔絕掉網咖的電動聲

心情還是很亂, 想要大家在一起互相安慰, 謝謝連夜傳來簡訊的O醬, Angela, 還有在MSN上面的小M, ANGEL, Kimsara, Melika (你該不會真的跑去買酒喝吧? 今天考試加油!!!), 打電話來的莉莉, Sonny, 最先通知我的YUNA......

可能有些人我沒有key到, 總之, 謝謝大家!!

再讓我冷靜一下......

 

 

更4/5新聞

標題 : 東方神起 "請不要解散" 6000封郵件

聽到韓國的五人組舞蹈歌唱團體東方神起, 在3日 "活動休止" 的發表之後, 擔任日本經紀工作的艾迴公司, 收到了不只來自於日本, 甚至是韓國及亞洲各地發來的 "不要解散" , "請繼續下去" 等等的聲音

從日本發表活動休止之後, 一個晚上的時間, 亞洲各國都受到了衝擊, 根據艾迴的消息, 到4日晚上為止, 有關於再度開啟活動及Fanclub存續的請願聲, 已經寄來了6000封以上

艾迴集團的社長松浦勝人(45), 在twitter上面寫著 : "我想最近會有來自於他們的訊息的" , 顯示了可能會有來自於堅守沉默的成員的回應

"avex到底遭受到了多大的打擊..."  , "我不知道韓國那邊會不會許可, 雖然我自己個人的意見, 什麼都不能說, 但是我會努力試看看, 讓bigeast能夠繼續下去" 對於活動休止一事, 大家的反應之大, 再度躊躇細語

騷動也蔓延到了在中(24)要演出的富士電視台連續劇 "無法坦承相對" 的劇作家北川悅吏子的部落格上面, 看著擔心在中的飯們貼上的回應, 北川小姐回覆 : "大家的惋惜跟悲傷我都了解, 不過我想, 他們本人的幸福是最重要的"

(Daily Sport)

 

 

有一個跑藝能新聞的日本記者, 井上公造, 今天在twitter上面寫了下面這段話

一昨日から、東方神起ファンの方々から、たくさんの心がこもったツイートいただき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数が多すぎて、返事できない状態です。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ボクは真実だけをわかる限り伝えていきます。

他說從前天開始, 就從東神飯那邊收到了很多滿滿心意的留言, 非常感謝, 因為數量太多所以沒辦法一一回覆, 很抱歉, 我只能把自己所了解的事實傳達給大家

 

然後這是昨天的

東方神起絡みで、たくさんのツイートをいただきました。まだ、取材半ばで、詳しいことは言えません。ただし、5人が望んだことでないことだけは断言できます。明日の「ミヤネ屋」、そして携帯サイト「井上公造芸能」で、しっかりと伝えていくつもりです。みんな、信じて、待とうよ!

關於東方神起, 收到了很多的twitter留言, 因為目前還採訪到一半, 沒辦法很詳細的說, 但是, 我可以斷言那不是五個人所盼望的事情, 明天的 "MIYANE屋" 還有手機網頁 "井上公造藝能" 上, 我會通通傳達的, 請大家相信我, 等待我吧!

 

今天這位記者已經往攝影棚前進了, "MIYANE屋" 的收錄就是今天, 他去了韓國取材, 我可能會耗很多時間在交通上面, 請今天有在電腦前的親估, 看到 "MIYANE屋" 的視頻, 順手丟過來給我!!! 拜託了~~

 

MIYANE屋的視頻來鳥~~ (感謝wei11親估)

<上半部>

 

 

<下半部>

 

我key一下重點...

詢問艾迴的相關人士

活動休止的原因 : 爲了讓成員們能夠走向各自不同的夢想跟方向

活動休止的時間 : 沒有明確的期間

再次活動的可能性 : 如果將來五位團員的道路再一致的時候, 也許就有可能再度以東方神起的名義一起活動

 

接下來, 有關成員感情不合的傳聞, 去採訪的記者確定五個人的感情都還是很好, 彼此之間也還有互相連絡, 至於爲什麼會演變到現在這樣3對2的情況, 那是因為他們的年紀還太輕, 而且韓國是一個很重視倫理的國家, 這個決定等於是團員家長的決定

 

最後... 關於日韓演藝系統的差異, 在日本活動期間長的藝人很多, 像嵐, 已經10年了, 但是在韓國, 男團要持續五年以上, 是很稀少的, 日本的演藝系統, 適合營造一個壽命長的團體, 韓國則不同, 他們偏向短期, 塞給藝人很辛苦的行程, 很便宜的薪水, 即使不用簽很長期的合約也可以, 而且公司希望在短期裡面賺很多錢

在日本暫時停止活動, 然後後來又回歸的藝人其實蠻常見的, 現在的情況是, SM的立場比較硬, 阻礙比較高, 所以艾迴目前力有未逮, 只能先想辦法保留東方神起這個名字, 以後再想辦法慢慢爭取讓五個人一起活動的機會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