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親估們偶回來鳥~~

帶著90張的30單, 18支允在耳機, 還有16本的安安=.="

萬分慶幸AMAZON不是用透明包裝的, 要不然這個封面的ANAN x 16本... 我覺得這家飯店以後沒臉再去了

 

DSC00355.JPG 

30單看起來很小.... 實際上, 把行李箱放到旁邊比較的話....

 

DSC00360.JPG 

完全塞不進去.....

 

另外還要再加上我其他的東西, 下次的120張俊醬SOLO單, 還是換更大一點的行李箱卡實在

先說一件事情, 這次沈小餅終於聽到我的呼喚啦~~70bff581.gif

室友Sonny抽到團卡

我訂了三張, 正在說豆花餅一家三口我都歡迎的時候, 允浩也出現了 XDDDD

DSC00387.JPG 

所以我的是昌珉+允浩+團卡~~ (團卡是Sonny幫我抽的, 一連兩張阿哈哈~~)

 

這一堆東西應該... 今天如果沒有昏倒的話... 明天會寄出去

明天有空的時候再來通知大家好了, 不過明天我們老闆跟同事都出差去, 應該會很~~忙~~很~~忙~~

 

再說另外一件事, 最近去日本, 老是覺得某人陰魂不散

記得第一天走在飯店對面一個要蓋購物中心的工地, 外面的人行道已經整好了, 還有小橋流水, 美的很

我在看將來要完工的想像圖跟說明公告, 想著以後要買東西會方便很多, 突然發現那工地的外牆, 很像什麼...

 

DSC00352-1.jpg 

 

COLORS~Melody and Harmony~ 的PV, 對吧?

而且我的MP3真的就剛好放到在中在唱 : "愛し続けるよ、歩き続けるよ、あふれる思いが、届くと信じて..."

好應景啊....

 

到了晚上, 我因為有東西沒有補齊, 所以就坐了單軌電車去買貨, 回來的路上, 在電車裡面跟台灣的朋友傳簡訊, 當然頭上還是戴著允在耳機一邊在聽

廣播在說差不多要到站的時候, 抬起頭來突然看見...

 

DSC00383-1.jpg 

蝦米!!!!!!

 

我以為我看錯咧, 要知道我這次可不是去東京大阪或名古屋ㄟ

我在沖繩ㄟ!!!!  ~~~~~~~~~~~~

 

一邊驚嚇一邊還是本能的(?)拿起手機拍拍拍

 

DSC00384-1.jpg 

因為真的快到站了, 所以很緊張的一直拍, 對不到距離結果都變成柔焦效果=.="

這時候金在中唱什麼呢?

"Every Day, Every Night, Everywhere~~~" (begin的歌詞)

54bd3bbb.gif 我好想揍人.....

金某人現在真的是在日本的 "every day every night 又 everywhere" 了他....

連這麼遠的地方, 電車裡都有素直的海報

喔對, 我想要更日飯對素直第一集的感想跟評價, 不過要看晚點還有沒有時間 (現在算是包裝地獄的中場休息XDDD )

來企繼續包啦~~3ca8b9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