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50篇啊... 好快...

因為已經兩個禮拜沒上課, 今天上課的過程只有一個字, 卡~~~~~卡卡卡卡卡!!!!

舌頭都要打結了=.="

 

今天是抒情文, "我們跟你們"

 

우리는 너희가 기르는 식물이다.

我們是你們養的植物

매일 아름다운 음악으로 끼얹힌다.

每天以美麗的音樂來澆灌

다섯 명 같이 노래를 부르는 모습은 우리의 양분이고, 우리를 더 잘 살린다.

五個人在一起唱歌的姿態就是我們的養分, 讓我們長的更好

우리는 너희의 별빛의 비춤으로 여행하고 있는 사람들이다.

我們是靠你們的星光照耀旅行的人們

반짝반짝 빛나는 별들을 보면서 우리의 여장을 계속할 수 있는 거다.

一邊看著閃爍發光的星星, 才能繼續我們的旅程

너희가 사라지면 내가 우리의생명을 유지하는 양분과 우리의 나아가는 방향을 잃어버릴까봐,

如果你們消失的話, 我怕我們就會失去賴以維生的養分, 和我們前進的方向

제발! 언제까지도 기다리니까 빨리 돌아오라!

拜託! 不管到何時我們都會等, 所以快點回來!

 

今天很短, 只有七句, 但是我自己很喜歡

我們是被辛勤的園丁用美麗的音樂細心澆灌的植物, 這想法我一直想要寫出來

不是這樣嗎? 我的感覺是這樣的

 

以前常聽到, 哪個女歌手的歌曲具有療傷的效果, 之類的話, 我一直沒有多深刻的體會, 直到遇見東神

明明是已經聽過幾百遍的歌, 但是如果坐著戴上耳機靜靜的聽, 我早上上班會遲到, 晚上不想帶狗出門, 連飯也不用吃, 我就是不想把耳機拿開去做別的事

當在中那個溫暖而包容的嗓音流淌出來的時候, 我可以忘記一切身外的事, 就這麼讓歌聲洗去心裡的苦痛, 即使那曲調是悲傷的, 是悽美的

五個人在一起的身影, 深情的唱歌也好, 氣勢磅礡的跳舞也好, 或者就只是普通的嬉鬧也好, 看著就覺得很驕傲, 想要守護這樣的幸福

 

即使現在不行, 但有一天一定可以的, 讓我們再見到那樣的姿態, 一年, 兩年, 三年... 等我們跟你們... 再長大一點, 再成熟一點, 等父母們再明白我們的心意一點, 等公司的態度再軟化一點

去好好的演戲吧, 去國外跟別的藝人切磋, 去做單獨的宣傳,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了將來的回歸作準備

但是不要忘記唱歌, 不要忘記自己在五個人當中的音部, 要常常練習, 常常回想

在繁忙的行程當中, 要互相連絡互相關心

你知道, 各自努力的時候, 有人就會忘記吃飯搞壞腸胃, 有人會過度勞累弄糟本來就沙啞的嗓音, 突然從五個人變成一個人, 總是會有很多壓力, 這壓力也只有同樣處境的人才會懂, 所以, 不要忘記最能互相安慰的朋友

 

如果走的疲累, 感到無助, 要記得伸出手, 我們仙后有幾百萬, 常常待命中的, 知道吧?

隨便告訴一個私生飯, 讓他把話傳出來, 需要什麼都有的, 即使是金俊秀突然想跟肯亞總統聯絡, 我們會連手機號碼也給弄來的, 知道吧?

我們是恐怖組織啊

 

你們有這麼堅強的後盾, 所以不要害怕, 放開步伐往前走吧, 我們會, 一直等在這裡

영원히 여기서 기다릴게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