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開始在想, 難怪YJP要嚴格審理會員資格啊...

有的人會仔細看文, 有的人不會

有的人會冷靜思考, 有的人不會

有的人可以接受你的安踢愛, 有的人不會

本來就是這樣, 我如果要求大家都能體會, 那就是我頭腦有問題...

剛剛我把有加好友的親估們都去巡了一遍, 主要是看看有沒有什麼激進的文章之類的

因為以後我打算要來發好友限定的文了, 如果文章內容比較敏感的話啦

近期... 應該就是那篇... 你們知道的, 我需要花一點時間仔細的聽過想過才能寫

而且直接發大概也會有小白來吠, 我不喜歡在家寫東西還要顧慮一堆

也不是想要隨心所欲的罵人所以設群組, 只是不希望安靜看文的親估們, 被小白擾亂了情緒

我比較喜歡這裡是交流資訊的地方, 互相打氣的地方, 而不是拿來吵架, 如果都能和樂融融的交談就好了

 

沒錯, 要加入好友就必須申請痞客幫的帳號, 然後要看文也必須確實登入才看得到

醬子對我而言也比較方便啦, 不然每次記暱稱什麼的有點累...

小白別想混進來, 誰理智看文, 誰講沒兩句就開始吵, 這個我都記得

就這樣囉

 

5/5 凌晨1點更 : 目前到118樓為止的我應該都加了 (你們太誇張了... 我沒看過人家好友加這麼多的...)

5/5 下午3點更 : 目前加到136樓 

5/6 下午6點更 : 目前加到192樓

親估們啊... 我是說敏感內容的文才會限定好友觀看啦, 重要的新聞, 還有平常的打屁我不會鎖的, 不要誤會我的意思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