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好短版的文案啦

PO上來大家看一下

 

誰說東方神起解散了?

誰說東神飯只有80萬的Cassiopeia + 20萬的Bigeast?

沒有加入官方的Fan Club, 不代表我們對東方神起的愛比別人少

用美妙的歌聲, 在疲累的時候給我們力量, 傷心的時候治癒我們的東方神起

鄭允浩、沈昌珉、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

韓國、日本、台灣、香港、中國、整個亞洲、澳洲、歐洲、美洲、甚至非洲,東神的歌曲傳達得到的地方都有東神飯

這是, 東方神起的世界版圖!

我們是家族, 信仰同一個宗, 不要害怕, 我們一起等, 不管到何時

 

大致是這樣 (到時候旁邊會放上色調像藏寶地圖的世界地圖, 上面的主要城市, 會浮著紅色氣球, 代表這地方有東神飯)

不用在詞句上面推敲, 因為我翻成韓文還要再斟酌一次用詞, 中文講究詞句的話, 翻成韓文還是一樣的, 所以看看這個意思大家O不OK就好

其實我寫完有先拿給中文比較好的YUNA看過

所以這個已經有修過了

 

本來第三句我寫的是 : "不想繳錢給SM, 並不代表我們的愛比別人少"

她說這樣太挑釁了, 萬一私下有在談和解的話....  所以我就改了

另外她有說, 這個不像幫東神信心喊話的, 比較像是呼喚所有東神飯的

我說對啊, 這個本來就是對媒體嗆聲+呼喚所有東神飯用的

我今天重新看了各國之前刊登的廣告

日飯真的是溫馨版, 給東神信心喊話

但其他都不是

 

韓飯的是告訴大眾東神的處境, 還有他們為什麼要提出訴訟

中飯的是批判SM, 叫他們讓東神好好唱歌, 不要阻止

雖然沒有明白的說會等待會守候之類的, 但是如果那五個人有看到, 他們會懂的, 我們之所以跨國刊廣告說明訴訟原由, 罵SM, 叫媒體不要亂講, 呼喚大家團結, 這些都是為了他們

日飯本來也想開罵, 但是那時候顧慮到日本艾迴的立場才忍了下來

他們會懂的, 我們家的男人是能夠體會飯的心意的孩子

 

大家看一下內容, 修改之後我就要翻韓文啦

這個是短版, 長版的也會做, 然後送去給京鄉選

 

<5/12 08:35更新>

各位親估!!!! 我上面就有說請大家看看文字的意思就好,

不要推敲字句的字數, 排列, 方向次序位置什麼的

現在覺得文字看起來多或少, 那都還沒定案, 要等圖出來試排才知道啊

現在在那邊說哪個字應該去掉, 搞不好試排之後覺得還是加回來比較好也有可能

而且還沒有確定版面是多大, 所以不要再糾結字數了啦

拜託.... 幫我看看意思O不OK就好

我需要的是真正有用的建議, 拜託了

 

<5/12 17:30更新>

意見已經收集的差不多, 應該更改的也都改了

接下來我們等版面大小確認過來, 會做兩個確定版給大家投票, 請稍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